您的位置:首页 >> 证券要闻 >> 文章正文

东北证券:TMT超跌反弹仍处于试盘阶段、其中有双底形态的反弹个股更好些

加入日期:2020-12-30 7:45:02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0-12-30 7:45:02讯:

  东北证券指出,隔夜欧美股市震荡回落,道琼斯工业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分别下跌0.22%和0.38%,大宗商品震荡分化,尤其是国内铁矿石等期货价格大跌;临近年末、维持前期思路,即目前市场指数处于震荡布局阶段而非快速拉升阶段,市场反复震荡体现了经济复苏但流动性紧平衡、存量博弈下的市场特征;12月下旬至1月中旬仍是逢低渐进布局的主要窗口期。以经济复苏和布局春季躁动行情为主要基调,以仓位的渐进布局和板块的重点聚焦为主;结构上,在经历数日的价值风格占优后,上证50指数为代表的价值风格仍将略占优于创业板指;如果上证50指数再跑赢创业板指2%左右时,可以考虑逆向关注创业板指。价值股方面,短期重点关注部分银行金融股以及受美国制裁而被外资抛售的部分中字头公司下月初可能的逆向介入机会;成长内部分化、新能源医药白酒和5G网游军工等仍会反复轮动,目前TMT超跌反弹仍处于试盘阶段、其中有双底形态的反弹个股更好些。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网)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