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投资评级 >> 文章正文

东北证券:龙净环保买入评级

加入日期:2020-12-22 15:00:59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0-12-22 15:00:59讯:

  行业龙头地位稳固,营收保持稳定增长态势。龙净环保现是国内大气污染治理领域的领军企业,也是国内最大的工业环保综合提供商,专注于大气污染控制领域环保产品的研究、开发、设计、制造、安装、调试、运营,主营除尘、脱硫、脱硝、电控装置、物料输送等五大系列产品。多年来公司营收稳定增长,利润率相对稳定。

  在手订单叠加新投项目落地,利润增长可期。企业目前在手订单充足,大气环保业务利润率稳定,大气运营业务稳步增长。此外,公司近年调整发展战略,通过外延并购等方式切入非气领域,布局项目业绩亟待释放。

  政策利好助推公司长期发展。外部环境方面,土壤污染防治法、新的固体废弃物防治法和生活垃圾分类等法律法规不断推出,我国生态环保产业也迎来了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而上半年新冠疫情的突发,全世界对于环境健康领域也将投入更多的关注。

  三大抓手实现公司业务向更深、更广维度发展。公司将打造综合环保服务商、技术创新核心能力、完善企业管理体系作为实现企业持续发展的三大抓手,实现疫情下盈利业务的深化与广化。

  投资建议:公司营收转暖,主营业务业绩稳定,新型业务市场广阔,预测公司2020-2022年营业收入分别为11502/12825/14209百万元, EPS为0.85/0.97/1.06,对应PE 10.93X、9.53X、8.77X, 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公司新增合同下降,项目的生产交付延迟,环保新业务市场开拓风险和技术开发风险。

(文章来源:东北证券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