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证券要闻 >> 文章正文

东北证券:蓄势待机、逢低布局但不冒进追涨

加入日期:2020-12-11 7:42:59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0-12-11 7:42:59讯:

  东北证券指出,隔夜欧美股市涨跌互现、较为平稳,油价、铜等大宗商品价格大涨;经济复苏的逻辑是最为确定性的事件,国内CPI虽然为负,但是全球复苏下的结构性通胀预期也是确定性的体现为上游大宗商品价格的反弹,因此,维持前期的思路,即前期指数突破3458点是非典型突破,市场仍然处于存量博弈的格局中;虽然市场总体处于震荡略多的春季行情的大逻辑中,但持续上攻的动能不足。周四指数盘中有个探底小幅回升的动作但力度不大,趋势性机会尚难形成,更多仍是存量博弈下的结构机会。操作思路上,目前位置不宜追涨,可以再等数个交易日会有更明朗的情形出现,立足经济复苏和结构性通胀预期,以仓位的渐进布局和板块的重点聚焦为主,蓄势待机、逢低布局但不冒进追涨尤其是不追涨连续上涨2-3日的板块,在主流热点中反复做腾挪。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网)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