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必读 >> 文章正文

深市上市公司公告(11月24日)

加入日期:2020-11-24 4:27:54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0-11-24 4:27:54讯:

  深市重要公告

  爱迪尔:公司控制权终止变更

  爱迪尔(002740)公告:公司控股股东苏日明及其一致行动人狄爱玲、苏永明、苏清香与林明清签署了《之解除协议》、《之解除协议》,终止股份转让及表决权委托事项。公司控制权终止变更,控股股东仍为苏日明,实际控制人仍为苏日明与狄爱玲。2020年10月26日,公司控股股东苏日明及其一致行动人狄爱玲、苏永明、苏清香与林明清签署《表决权委托协议》,苏日明、狄爱玲、苏永明、苏清香将合计持有的爱迪尔121,654,324股股份(占上市公司股份总数的26.7925%)的表决权委托给林明清。同日,苏日明、狄爱玲、苏永明、苏清香与林明清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将其合计持有的爱迪尔91,654,324股股份(占上市公司股份总数的20.1855%)转让给林明清。

  安靠智电:成为中国南方电网GIL供应商

  安靠智电(300617)公告:公司220kVGIL、500kVGIL通过中国南方电网GIL设备型号审查,对公司未来开拓中国南方电网GIL产品与服务市场具有积极作用。

  海格通信:与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海格通信(002465)公告:公司近日与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针对北斗系统在道路运输领域应用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拓展道路运输终端及服务市场;双方共同推进北斗三号在交通领域的应用验证工作,针对国内交通领域的北斗三号应用示范展开合作。

  *ST大洲:拟出让新大洲物流51.22%股权

  *ST大洲(000571)公告:为退出物流产业,减少公司经营领域,回收资金用于偿还公司欠税、民间贷及补充日常运营资金,全资子公司新大洲投资拟将持有的新大洲物流51.22%股权转让给融洲物流,转让总价款为8516万元。本次股权转让将为公司实现约3500万元股权转让投资收益。

  华夏航空:拟3.64亿元出售3架CRJ-900NG型飞机

  华夏航空(002928)公告:公司与衢州市信安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于2020年11月23日签订协议,计划向信安产投出售3架CRJ-900NG型飞机,不含税价格合计36,449.89万元。公司表示,公司拟与衢州市政府在航空产业方面深化合作,共同致力于将衢州市打造为区域航空枢纽城市暨四省边际空港中心。本次出售飞机交易是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入落地。本次出售飞机交易完成后,公司计划将上述3架CRJ-900NG型飞机租回并继续使用。

  回天新材:拟不超5亿元在武汉投资建设新材料研发中心

  回天新材(300041)公告:公司拟在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简称“东湖高新区”)投资建设回天华中新材料研发中心,将借助武汉的地域、人才、环境等各方面资源优势,打造我国及国际高端胶粘剂和新材料技术研发和试验发展平台,为我国高端制造和精密技术领域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和人才培养、产业孵化基地,实现连接长三角、珠三角和长江流域经济带研、产、销高端胶粘剂和新材料的产业链,服务高铁、航空、电子、光通讯、智能驾驶等新兴产业领域。项目投资总额不超过人民币50,000万元。

  天汽模停牌筹划控制权变更事项

  天汽模(002510)公告:公司于2020年11月23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的通知,控股股东正在筹划控制权转让事宜,拟转让的股份数量共计161,779,192股,预计占公司总股本的17.70%,该交易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的变更。本次交易的对方是国有产业投资公司,相关交易事项尚需国有资产监督管理等有权部门的事前审批。公司股票及可转债自2020年11月24日开市起停牌,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

  锋龙股份:公开发行可转债申请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锋龙股份(002931)公告:中国证监会第十八届发行审核委员会2020年第167次工作会议对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渝三峡A:成都渝三峡100%股权未征集到意向受让方

  渝三峡A(000565)公告:公司公开挂牌转让成都渝三峡100%股权事项已期满,未征集到意向受让方,重庆联交所已对该项目予以撤牌处理。

  纳尔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纳尔股份(000544)公告:2020年11月23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通过。

  润都股份:单硝酸异山梨酯缓释胶囊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润都股份(002923)公告:公司于近日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获悉,公司药品“单硝酸异山梨酯缓释胶囊”(规格:50mg、40mg)已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截至公告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已公示,公司暂未收到批件。“单硝酸异山梨酯缓释胶囊”的临床适应症为:冠心病的长期治疗;心绞痛(包括心肌梗死后)的长期治疗和预防;与洋地黄及/或利尿剂合用治疗慢性充血性心力衰竭。

  金圆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审核通过

  金圆股份(000546)公告:2020年11月23日,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濮耐股份:公开发行可转债申请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濮耐股份(002225)公告:2020年11月23日,中国证监会第十八届发行审核委员会2020年第167次工作会议对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诺普信: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诺普信(002215)公告:2020年11月23日,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中公教育:拟定增募资不超60亿元

  中公教育(002607)公告:公司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本次发行对象为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00,0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用于怀柔学习基地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唐人神: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唐人神(002567)公告:2020年11月23日,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减持:

  中科电气(300035)公告:公司股东红土创新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拟减持数量不超过1927.74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红土创新目前持股比例5.15%。

  扬帆新材(300637)公告:持公司股份59,926,200股(占公司总股本25.5277%)的控股股东扬帆控股计划自公告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9,390,00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

  金发拉比(002762)公告:公司大股东之一林若文计划自公告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4,161,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4%);林若文及一致行动人林浩茂计划自公告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7,080,500股(合计减持股份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编辑: 来源:东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