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必读 >> 文章正文

10月23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附名单)

加入日期:2020-10-23 18:16:08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0-10-23 18:16:08讯:

  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10月23日晚间发布重要公告,以下为利好的消息汇总:

  紫天科技:拟1亿元收购互联网广告分发公司Clockwork

  紫天科技(300280)10月23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里安传媒拟以现金1亿元收购ClockworkGoblin Tech Corp100%股权。Clockwork是一家在互联网广告领域具有丰富行业经验,为多家国际知名客户提供互联网广告分发销售服务的公司。里安传媒收购Clockwork公司股权,有利于公司布局互联网广告及游戏研发与发行业务。

  片仔癀:拟将片仔癀化妆品分拆上市

  片仔癀(600436)10月23日晚间公告,董事会拟授权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片仔癀化妆品经营层启动分拆片仔癀化妆品上市的前期筹备工作

  不断更新中……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编辑: 来源:东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