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证券要闻 >> 文章正文

东北证券:装配式建筑是发展必由之路产业链发展春天来临(附股)

加入日期:2020-10-14 9:32:52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0-10-14 9:32:52讯:

  东北证券指出,全球视角看,产业工人短缺+环保压力是装配式建筑发展的主要推动力,国内形势严峻,产业升级转型势在必然。装配式建筑产业已过0-1阶段,目前正处于由点向面加速扩散发展过程中。装配式建筑产业链各环节迎来发展的春天。

  推荐标的:设计环节华阳国际:以装配式技术和BIM设计技术核心技术的建筑设计科技企业(建筑建材组覆盖);施工环节建设机械:塔吊租赁服务龙头企业,全方位优势明显,受益中大塔租赁市场,市占率快速提升;装修环节海鸥住工:加快进入住宅整装卫浴领域,打造精装修全产业链发展(轻工组覆盖)。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网)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