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必读 >> 文章正文

12月12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附名单)

加入日期:2019-12-12 18:23:32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2-12 18:23:32讯:

  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12月12日晚间发布重要公告,以下为利好的消息汇总:

  隧道股份:预中标逾48亿元两工程项目

  隧道股份(600820)12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隧道成为“银都路越江隧道新建工程”和“新建上海至南通铁路太仓至四团段吴淞口长江隧道越江段及外高桥集装箱作业站站前工程HTZQⅡ-1标”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中标价分别为23.86亿元和24.94亿元。

  汉嘉设计:签署垃圾焚烧发电项目EPC工程合同

  汉嘉设计(300746)12月12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杭设股份与新世纪能源、宇杰集团等组成的联合体与仙居县乐安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签订《仙居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EPC工程总承包合同》,合同额2.43亿元,占公司2018年营业收入的25.75%。计划合同周期400天。

  三花智控:全资子公司成为宝马供货商

  三花智控(002050)12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三花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简称“三花汽零”)近期收到德国宝马股份有限公司通知,三花汽零被确定为德国宝马汽车两大主流平台CLAR/FAAR-WE的供货商,其中ETXV项目为全球独家供货,Chiller+EXV项目为中国独家供货,生命周期内销售额合计约6亿元,相关车型预计2022年量产。这是公司产品再次得到德国宝马的认可。

  不断更新中……

  (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编辑: 来源:东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