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必读 >> 文章正文

深市上市公司公告(11月15日)

加入日期:2018-11-15 5:15:30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8-11-15 5:15:30讯:

  中钢国际:拟3.6亿元收购中钢安环院100%股权

  中钢国际(000928)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中钢设备拟以36,386.08万元,受让公司第一大股东中国中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中钢安环院100%股权。中钢安环院所处的行业为工程技术服务行业,主要从事职业安全、环境保护、循环经济科学技术的研究与开发和技术服务与咨询等。

  恒顺众昇:获公司总裁贾晓钰增持持股比超10%

  恒顺众昇(300208)公告,公司董事兼总裁贾晓钰先生于11月14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1,355,624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0.177%。

  金太阳:一高管拟减持59.80万股

  金太阳(300606)公告,持有公司股份2,392,117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6817%)的高级管理人员方红女士计划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98,029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6704%)。

  安达维尔:监事会主席拟减持不超0.86%股权

  安达维尔(300719)公告,公司监事会主席刘浩东计划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0.86%的股权。截至目前,刘浩东持有公司3.45%股权。

  华瑞股份:收到宁波鄞州区姜山镇政府首期收购补偿款3293万元

  华瑞股份(300626)公告,此前公司坐落于鄞州区姜山镇科技园区环镇路东的土地、房屋被列入姜山镇城镇化建设范围。公司与宁波市鄞州区姜山镇拆迁办公室共同签署了《工业、仓储房屋货币收购补偿协议书》。11月13日,公司收到宁波市鄞州区姜山镇人民政府支付的首期收购补偿款3293.05万元。

  富煌钢构:中标7.9亿元项目

  富煌钢构(002743)公告,公司收到了阜阳市颍东区和至佳苑、裕丰佳苑安置区装配式建筑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该项目一标段及二标段的中标人,中标金额共计约7.9亿元,占公司2017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8.1%。

  景嘉微:JM7200芯片正抓紧与整机厂商及操作系统商进行测试适配

  景嘉微(300474)公告,近期,公司JM7200芯片在基本功能测试的基础上,正在抓紧与各整机厂商以及操作系统厂商进行测试适配。目前公司已与CPU厂商飞腾及操作系统厂商银河麒麟进行了技术适配,未来公司将加快推进与其他CPU厂商及操作系统厂商的适配,并根据不同应用市场,推出JM7200系列产品。

  江南化工:孙公司拟3814万元投建现场混装炸药项目

  江南化工(002226)公告,控股孙公司向科池州公司出于战略发展考虑,拟投资3814.33万元在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牌楼镇建设年产5000吨现场混装多孔粒状铵油炸药项目。另外,向科池州公司拟出资1836万元收购安徽宏泰矿山建设工程有限公司51%的股权。

  深圳能源:可续期公司债券发行申请获证监会核准

  深圳能源(000027)公告,公司收到证监会出具的批复,核准公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60亿元的可续期公司债券。

  海源复材:控股股东质押的股份暂不存在平仓风险

  海源复材(002529)回复深交所称,经向控股股东海诚投资了解确认,海诚投资质押融资的主要用途为其自身资金需求。根据融资质押信息,质押的股份暂不存在平仓风险。如若后续出现公司股票持续下跌,海诚投资将通过补充质押、补充现金等措施防范触发平仓风险,以保证公司股权的稳定。

  康得新:张家港政府投资平台等已为后续承接债务做准备 明日复牌

  康得新(002450)公告,为解决康得新控股股东质押率过高而带来的风险,停牌期间,张家港政府投资平台、东吴证券及康得集团有关团队,全力推进并落实实施战略合作协议相关各项工作,目前已经开展质押债务梳理、情况排查、承债及转股方案设计等相关工作,为后续承接债务做准备。公司11月15日复牌。

   正邦科技:下属企业猪场发生火灾事故 经济损失约400万

  正邦科技(002157)公告,11月2日,下属子公司肇东正邦养殖有限公司红光分公司,位于黑龙江省肇东市尚家镇红光村的福水猪场发生火灾事故,烧死母猪474头及仔猪1800头,导致4名员工身故。目前,事故的后续相关处理工作已基本完成。经初步测算,本次火灾事故造成直接固定资产、生猪资产、员工抚恤金等损失,扣除保险赔付金额后的经济损失净额约400万元左右。

编辑: 来源:东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