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必读 >> 文章正文

深市上市公司公告(11月14日)

加入日期:2018-11-14 5:14:18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8-11-14 5:14:18讯:

  恒立实业提示风险:股票价格近期二级市场涨幅与公司基本面背离

  恒立实业(000622)提示风险:股票近期累积涨幅巨大,换手率较高,动态市盈率已经接近2800倍。公司特别提醒投资者,公司股票价格近期二级市场涨幅与公司基本面背离,敬请各位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近期公司经营情况未出现明显好转,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泰合健康:公司实控人、董事长王仁果已正常履职

  泰合健康(000790)公告,截至目前,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王仁果已正常履职,副董事长李小平不再代为履行董事长职责,公司日常经营情况一切正常。

  天原集团天华超净、宁德时代等设新公司投建锂电材料项目

  天原集团(002386)公告,公司与天华超净(300390)、宁德时代(300750)、长江晨道、宁波翰逸投资、宁波梅山保税港区超兴投资签订投资协议,共同投资成立新公司并投资建设锂电材料项目,进一步加强各方在锂电行业的产业布局。新公司注册资本7亿元。其中,天华超净出资额2.94亿元,宁德时代出资额1.05亿元,天原集团出资额7000万元。

  常山北明:拟3亿元至6亿元回购股份

  常山北明(000158)公告,拟不低于3亿元,不超过6亿元回购公司股份并注销,回购价格不超过8元/股。

  好想你:股东杭州浩红计划减持3.32%公司股份

  好想你(002582)公告称,持本公司股份6507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12.62%)的股东杭州浩红计划在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1713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3.32%)

   蓝丰生化:控股股东拟转让股权引入战投实控人或变更

  蓝丰生化(002513)公告,控股股东苏化集团拟与第三方商谈筹划股权转让事项,引进新的战略投资者。若股权转让最终达成,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可能发生变更。

  御银股份(002177):拟3434.5万元转让花都稠州银行10%股权 预计增加利润约934万

  御银股份公告,公司由于业务梳理、专注主业需要,拟以3434.5万元的价格,将持有的参股公司花都稠州银行10%的股权转让给广州市浙荣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本次股权转让预计增加公司未来利润约934.5万元。

  东诚药业:下属公司获药品GMP证书新增一个核药中心

  东诚药业(002675)公告,公司收到全资子公司安迪科通知,其控股子公司西安江原安迪科正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收到《药品GMP证书》。这标志着安迪科的西安核药中心已达到投产要求,安迪科将新增一个核药中心。未来安迪科将建成一个覆盖全国主要区域的核药中心网络,满足市场对核素药物尤其是短半衰期核素药物的需求。

  海思科(002653):一类新药HSK16149获准临床试验 拟用于治疗糖尿病周围神经痛等

  海思科公告,近日查询到一类新药HSK16149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药品审评中心网站公示的《临床试验通知书发放目录》当中,表明公司已获得该品种的临床试验许可。HSK16149胶囊是由公司开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拟用于治疗糖尿病周围神经痛、带状疱疹后神经痛的新药。

  华东医药:地特胰岛素注射液获临床试验批件

  华东医药(000963)公告,全资子公司中美华东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地特胰岛素注射液的《药物临床试验批件》。地特胰岛素是一种新型基础胰岛素,其主要活性是调节葡萄糖代谢,临床上用于改善糖尿病患者或患儿的血糖控制。截至本公告日,中美华东已就该地特胰岛素研发项目投入研发费用约2134万元。

  天海防务:取得装备承制单位资格证书

  天海防务(300008)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有关部门颁发的《装备承制单位资格证书》,公司已具备相关研制资格条件,并注册编入相关单位目录。

  翔鹭钨业:APT扩产事项获当地政府批复

  翔鹭钨业(002842)公告,公司于近日获悉大余县人民政府出具的《关于同意翔鹭控股大余隆鑫泰钨业有限公司扩产有关事项的批复》,同意翔鹭控股大余隆鑫泰钨业有限公司由年产5000吨APT产能扩能至年产10000吨APT产能。

  天原集团:与天华超净、宁德时代等设新公司投建锂电材料项目

  天原集团公告,公司与天华超净、宁德时代、长江晨道、宁波翰逸投资、宁波梅山保税港区超兴投资签订投资协议,共同投资成立新公司并投资建设锂电材料项目,进一步加强各方在锂电行业的产业布局。新公司注册资本7亿元。其中,天华超净出资额2.94亿元,宁德时代出资额1.05亿元,天原集团出资额7000万元。

  大立科技:签署4620万元军品订货合同

  大立科技(002214)公告,近日收到公司与某客户签订的一份军品订货合同,合同金额4620万元。因合同部分信息涉及国家秘密,公司根据军工企业对外信息披露相关规定,豁免披露销售对象的具体信息。本次合同金额占公司2017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5.32%。

   万讯自控:实控人向深圳高新投融资担保公司质押846万股融资

  万讯自控(300112)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傅宇晨将其部分股份办理了质押业务,质押股数846万股,质权人为深圳市高新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用于个人资金需求。

  *ST皇台:大股东上海厚丰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ST皇台(000995)公告,公司大股东上海厚丰因未履行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相关生效法律文书规定的义务且存在“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情形,被执行法院北京市东城区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编辑: 来源:东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