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必读 >> 文章正文

沪市上市公司公告(12月29日)

加入日期:2017-12-28 22:01:46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7-12-28 22:01:46讯:

  日月股份:上海鸿华及上海祥禾拟合计减持公司6%股权

  日月股份(603218)公告,股东上海鸿华、上海祥禾拟自12月28日起3个交易日之后六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同时自12月28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合计减持不超过2406万股,占日月股份总数6%。目前,上海鸿华、上海祥禾合计持有公司8.74%股权。

  金花股份:实控人及部分董监高拟合计增持公司约500万股

  金花股份(600080)公告,公司实控人、董事长吴一坚及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管计划于2017年12月29日至2018年4月30日,以不超过9元/股的价格,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增持公司股票不超过500万股。

  悦达投资:减持1882万股江苏银行 获益7219万元

  悦达投资(600805)公告,12月11日至12月26日期间,公司出售所持有的江苏银行(600919)股份1882.69万股,成交金额1.44亿元。减持后,公司持有江苏银行股票数量3097.31万股。经公司初步测算,本次出售扣除成本和相关交易税费后获得的所得税前投资收益约为7219.33万元。

  上海电力:子公司出售1450万股江苏银行 预计获利1亿元

  上海电力(600021)公告,根据公司2017年第七次临时董事会授权,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八菱集团通过二级市场累计出售所持有的江苏银行股票1450万股。减持后,八菱集团不再持有江苏银行股票。经初步测算,扣除成本和相关税费后,本次股票出售预计可实现利润总额约1亿元。

  江山股份:出售160万股江苏银行 获利1127万元

  江山股份(600389)公告,12月27日至12月28日期间,公司出售所持有的江苏银行股份160万股。减持后,公司持有江苏银行股份数量为1000万股,占江苏银行总股本的0.087%。经初步测算,本次出售扣除成本和相关交易税费后获得的所得税前投资收益约为1127.17万元。

  厦门钨业:暂未被商务部授予2018-2019年钨出口资质

  厦门钨业(600549)公告,12月27日,商务部在其官网发布通知,因公司2017年存在一起环保行政处罚和一起海关行政处罚行为,商务部暂不授予公司2018-2019年钨出口资质,视公司整改情况另行处理。

  四川成渝:与中石油四川签署成品油买卖协议

  四川成渝(601107)公告,为实现公司“能源板块”的快速发展,公司及其下属公司需向中石油四川及其所属法人主体的下属公司采购成品油。今日,公司与中石油四川签署了成品油买卖框架协议。预计本协议项下自2018年1月1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止的日常交易总金额不超过15亿元。

  中再资环:以零元回购股份 因业绩未达承诺数

  中再资环(600217)公告,因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标的资产2015年度和2016年度累计扣非归母净利润未达到相关承诺数,公司根据《补偿协议》的约定,以零价格回购中国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等十一方股东持有公司的22,676,747股A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6068%。截至公告披露之日起,公司已完成上述22,676,747股回购股份的过户。公司将于2017年12月29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注销所回购股份。

  浙江富润:推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 控股股东提供1亿元借款支持

  浙江富润(600070)公告,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浙江富润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该员工持股计划筹集资金不超过2亿元,其中员工的自筹资金不超1亿元;公司控股股东富润控股集团拟向参与员工持股计划的员工提供1亿元的借款支持,借款期限为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

  飞乐音响:联合中标20亿元 “智慧岑巩”PPP项目

  飞乐音响(600651)公告,贵州省政府采购网发布了《“智慧岑巩”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中标(成交)公告》,飞乐音响、贵阳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飞乐音响旗下企业四川亚明照明有限公司、核工业志诚建设工程总公司、西藏銘丰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体)为中标人。项目估算总投资20.04亿元。

  亚星客车:新能源车免购置税有利于公司新能源客车产品销售

  亚星客车披露股价异动核查结果,经公司自查,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另外,日前财政部、税务总局、工信部、科技部联合下发关于免征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新能源汽车免购置税政策的延续为期三年,有利于公司新能源客车产品销售。公司股价连续两日涨停。

  杭钢股份:控股股东完成改制并更名

  杭钢股份(600126)公告,近日收到控股股东杭钢集团通知,杭钢集团由全民所有制企业整体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改制后名称变更为“杭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由12.082亿元增加到50亿元。

  海正药业:德谷胰岛素及其注射液获临床批件

  海正药业(600267)公告,公司获得国家食药监总局核准公司德谷胰岛素原料药品种及其制剂品种德谷胰岛素注射液的临床批件。德谷胰岛素注射液(德谷胰岛素为其原料药)是一种长效胰岛素,用于需要胰岛素治疗的糖尿病患者,2016年的全球销售额超过6.4亿美元。在国内,尚未有其他同类产品获得临床试验许可和上市许可。公司同日公告,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海正辉瑞、海正杭州组成联合体申报的“建设小品种药品集中生产基地”项目在工信部“2017年工业转型升级(中国制造2025)资金重点项目—短缺药供应保障能力提升-第1包:建设小品种药品集中生产基地”项目招标中中标,获中央财政补助资金3,000万元。

  陕鼓动力:停牌因控股股东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

  陕鼓动力(601369)公告,收到公司控股股东陕鼓集团通知,陕鼓集团拟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可能涉及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或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公司继续停牌。

  凯盛科技:下属公司拟投建炫彩曲面手机盖板生产线

  凯盛科技(600552)公告,全资子公司华益公司之全资子公司凯盛洛阳,拟投资9072万元在洛阳市伊滨区建设年产1500万片炫彩曲面手机盖板生产线。同时,凯盛洛阳还拟投资8807万元在洛阳市伊滨区建设年产1080万片ITO导电膜玻璃生产线。

  兰太实业:承债式出售兰太煤业51%股权及债权

  兰太实业(600328)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内蒙古兰太资源拟转让其持有内蒙古兰太煤业有限责任公司51%的股权及债权。股权转让价格为10,160.63万元,债权转让价格为3,704.37万元。本次股权及债权转让预计在2018年或之后完成,对公司本年业绩无影响。公司同日公告,为消化金属钠生产中产生的液氯和吸收尾氯,决定对现有三氯异氰尿酸生产装置进行扩建,扩建规模为1万吨/年三氯异氰尿酸生产线,同时为了解决三氯异氰尿酸生产原料供应不足的问题,降低三氯异氰尿酸生产成本,决定新建1.5万吨/年氰尿酸生产线。项目总投资为6,798.79万元,项目建设周期为12个月。

  岳阳林纸:子公司所属联合体预中标PPP项目

  岳阳林纸(600963)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诚通凯胜生态作为牵头人的联合体预中标梅山保税港区企业服务平台PPP项目。该项目使用者付费总额45,540.00万元。

  天域生态:签署5.5亿元PPP合同

  天域生态(603717)公告,公司签署了济宁经济开发区新河公园、润河公园、三韩河景观工程PPP项目的《PPP项目合同》,项目总投资约55087万元。

  天地源:6.22亿元参与咸阳高铁地块项目

  天地源(600665)公告,公司下属陕西天投房地产公司拟与咸阳市城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合作,投资开发咸阳市西部电子工业组团X02-(3)-7-2号地块(咸阳高铁站项目)。该项目地块占地面积111,633平方米(167.45亩),规划容积率3.5,土地性质为住宅用地,规划建筑面积约39万平方米。陕西天投实际投入人民币6.222亿元(含项目公司增资款0.102亿元),拥有该项目51%的权益。

编辑: 来源:东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