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必读 >> 文章正文

深市上市公司公告(12月28日)

加入日期:2017-12-27 22:04:27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7-12-27 22:04:27讯:

  润和软件:拟启动非公开发行询价 明起停牌

  润和软件(300339)公告,证监会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亿股新股。现公司拟启动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询价工作,股票自2017年12月28日(星期四)开市起停牌。

  龙力生物:重组标的为互联网营销行业公司 继续停牌

  龙力生物(002604)披露重组进展,本次重组的方案目前尚在讨论过程中,交易方式为拟以现金或购买标的资产股权,标的公司为互联网营销行业公司。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时间预计不超过2018年1月28日。

  远大智能:终止收购沈阳远大环境工程100%股权

  远大智能(002689)公告,公司与控股股东沈阳远大铝业集团有限公司商议,拟终止购买控股股东所持沈阳远大环境工程有限公司100%股权。

  高伟达: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高伟达(300465)公告,公司原拟非公开股票募集资金不超8.72亿元,但自2017年以来,相关市场环境、融资时机等因素发生了诸多变化。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向证监会撤回申请文件。

  北京文化:大股东增持计划延长6个月

  北京文化(000802)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华力控股决定将原增持计划实施期限延长6个月,增持数量不超过3600万股或总股本的5%(含前期已增持的989.56万股),即增持计划实施期限延长至2018年6月27日。

  三七互娱:控股股东拟减持2%股份

  三七互娱(002555)公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吴绪顺、吴卫红、吴卫东拟在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3月31日期间,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2%的股份;此外,吴卫红、吴卫东将通过大宗交易或集合竞价方式减持其从二级市场增持的股份131.4万股(该131.4万股不计算在上述2%范围内)。

  永兴特钢:实控人及一致行动人拟增持不低于1亿元

  永兴特钢(002756)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高兴江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6个月内适时增持公司股份,合计拟增持金额不低于1亿元。

  柘中股份:多位股东拟合计减持6.92%股份

  柘中股份(002346)公告,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股份将于2018年1月2日解除限售,公司董事马瑜骅及公司特定股东计吉平、何耀忠、仰欢贤、管金强、许国园、唐以波、仰新贤,拟通过集合竞价、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合计减持6.92%股份。马瑜骅减持期间为2018年1月19日至7月19日(窗口期不减持),其他股东为本公告之日起的六个月内。

  唐人神:股东湘投高科减持2%股份

  唐人神(002567)公告,收到公司股东湘投高科的告知函,为完成年度业绩考核,湘投高科分别于2017年12月25日、2017年12月26日,通过大宗交易系统转让其所持有的公司共计1670万股股份,转让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00%。

  双箭股份:董事终止减持计划

  双箭股份(002381)公告,公司董事沈洪发原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0.47%股份,今日公司收到通知,沈洪发决定终止上述减持计划。

  齐峰新材:两股东合计增持194万股

  齐峰新材(002521)公告,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公司董事、总经理李安东和公司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李润生于2017年12月27日在二级市场合计增持了194.49万股公司股份。

  金贵银业:两股东减持285.5万股

  金贵银业(002716)公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曹永贵的一致行动人邓向阳、许晓梅于2017年12月26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285.53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51%。

  *ST东数近日已收到1.356亿元政府补助 保壳获有力支持

  *ST东数(002248)晚间公告,公司近日已收到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下发奖励和补贴共计1.356亿元,如果该补助款项可全部计入当期损益,预计将会导致2017年度收益增加1.356亿元。

  中泰桥梁:证券简称将变更为“凯文教育” 大力推进教育业务

  中泰桥梁(002659)公告,经董事会审议,公司证券简称变更为“凯文教育”;经营范围变更为教育信息咨询、技术开发等;证券代码不变。目前公司主营业务为教育及教育相关产业,未来将集中资源大力推进教育业务发展,未来不再从事桥梁钢结构业务。

  名臣健康:股价涨幅较大 明起停牌

  名臣健康(002919)公告,因股票收盘价格近期涨幅较大,自2017年12月18日至今,三次达到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定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标准。公司股票自2017年12月28日开市起停牌,在此期间公司将对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核查,待公司完成相关核查工作后公告并复牌。

  启迪桑德:中标43亿元PPP项目

  启迪桑德公告,联合中标襄阳市汉江水环境保护建设项目(第一期乡镇污水收集处理工程)PPP项目,本项目中标投资估算约43.21亿元。

  粤水电:中标4亿元项目

  粤水电(002060)公告,公司为2017年度河源、云浮等五市垦造水田项目EPC总承包(第一批)的中标单位,中标价为3.99亿元。

  佳沃股份:公司未发现需要澄清或回应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

  佳沃股份(300268)公告,公司未发现其他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组或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雷科防务:公司现无控股股东及实控人

  雷科防务(002413)公告,结合公司目前股东持股及董事会成员构成情况,公司认定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已由常发集团及黄小平变更为无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海格通信:子公司预中标7.4亿中移动招标项目

  海格通信(002465)公告,全资子公司广东海格怡创科技有限公司为中国移动多个项目中标候选人之一,预计中标合同额总计约7.43亿元。

  航新科技:拟受让爱沙尼亚飞机维修公司股权 明起停牌

  航新科技(300424)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购买事项,拟受让爱沙尼亚Magnetic MROAS(Magnetic飞机维修有限公司)100%股权。目前尚无法确认是否属于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自12月28日起停牌不超过10个交易日,即最晚将在2018年1月12日复牌。

  北新路桥:控股股东国有股权无偿划转

  北新路桥(002307)公告,为落实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一师优化国有资产配置,控股股东建工集团的100%股权划转给建融资本集团。上述股权划转事项已于2017年12月26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本次股权划转属于企业国有产权无偿划转,国有股东的经济性质未发生变化,最终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划转后,建融资本集团将间接持有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7.13%。

  凯恩股份:控股股东质押股票触及补仓线 明起停牌

  凯恩股份(002012)公告,因控股股东凯恩集团有限公司质押给稠州商业银行丽水遂昌支行的6580万股股票触及补仓线,公司股票自2017年12月28日(星期四)开市起停牌。

  *ST普林:部分房产已售出 将产生约720万元的处置收益

  *ST普林(002134)公告,公司为盘活资产,将三处房产以公开挂牌交易形式转让。近日,上述房产中位于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115号6-1006(含车位)已通过北京产权交易所协议出售。成交总金额为1147.20万元。目前,公司已收到上述全部款项,并缴纳了相关税费。经初步测算,本次转让将产生约720万元的处置收益,对2017年度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嘉欣丝绸:收到首期拆迁补偿款6345万

  嘉欣丝绸(002404)公告,2017年12月26日,公司收到嘉兴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支付的首期拆迁补偿款6345.1389万元。根据《补偿协议》约定,本次征收补偿的总金额为19853.7052万元。

  普邦股份:子公司中标两环保项目

  普邦股份(002663)公告,全资子公司深蓝环保联合中标北海市污泥集中处置中心工程,中标金额7666.70万元。此外深蓝环保还中标现代生态农牧业产业园大型沼气工程(EPC),中标金额9691.94万元。两中标项目符合公司“生态景观+绿色环保+智慧民生”三大业务板块的企业平台战略规划,有利于完善公司绿色环保的整体布局。

  迪威视讯:证券简称明日变更为“迪威迅”

  迪威视讯(300167)公告,2017年12月28日起,公司证券简称变更为“迪威迅”,证券代码不变。

  巴士在线:失联法定代表人已能与外界有限联系

  巴士在线(002188)公告,今日公司获悉,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总经理王献蜀因个人原因,虽暂时无法正常到岗履职,但已能与外界有限联系。此前公司曾披露终止正在筹划的重大事项,同时,董事会对无法直接联系到王献蜀本人事宜进行核查。

  天奇股份:被选为比亚迪供应商

  天奇股份公告,公司被选为比亚迪第十一事业部总装长沙工厂生产二线建设项目的供应商,并签订《意向书》,设备价格议价为8175万元,本项目收入占公司2016年营业总收入的2.87%。

  双环科技:煤气化工段恢复生产

  双环科技(000707)公告,公司于2017年12月12日夜间开始对煤气化工段生产装置进行停车检修,截止目前,煤气化工段检修计划已实施完成,煤气化工段生产装置已恢复正常生产。

编辑: 来源:东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