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必读 >> 文章正文

深市上市公司公告(12月27日)

加入日期:2017-12-26 22:48:45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7-12-26 22:48:45讯:

  中国天楹:85.74亿元收购江苏德展构建固废管理全产业链

  中国天楹(000035)公告,为构建固废管理全产业链,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收购江苏德展,交易价为85.74亿,其中以股份方式支付84.68亿元,预计新增14.38亿股;以现金支付1.06亿元。交易完成后,江苏德展将成为中国天楹的全资子公司,中国天楹通过江苏德展及其全资子公司间接持有Urbaser100%股权。此外,公司还拟向不超过十名特定投资者定增募资不超6.96亿元,用于本次并购。股票暂不复牌。

  *ST建峰:收购重庆医药集团宜宾公司90%股权

  *ST建峰公告,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重庆医药拟以人民币20,180万元的交易对价收购重庆医药集团宜宾医药有限公司90%股权,以完善公司在四川的网络布局,为四川省级平台构建骨干性地市级平台,形成“两票制”实施后重要的网络节点和业务支撑。标的公司2017-2019年承诺的净利润分别为1,932.30万元、2,183.50万元、2,467.36万元。

  科大智能:终止重组收购英内物联

  科大智能(300222)公告,公司原拟发行股份并支付现金购买英内物联100%的股权、乾承机械43%的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现因英内物联预计2017年度经营业绩与2017年承诺业绩目标差距较大,且双方就重新定价事项存在较大分歧,公司决定终止本次交易。

  京东方A:股东合肥建翔减持计划执行过半

  京东方A公告,截至目前,持股5%以上股东合肥建翔投资有限公司(“合肥建翔”)本次减持计划的减持数量已达半数。12月21日至26日,其合计减持1.73亿股,占总股本0.5%,目前剩余持股7.71%。

  苏大维格:实控人等终止股份减持计划

  苏大维格(300331)公告,截至12月26日,公司实控人陈林森、总经理朱志坚、原副总经理郭锡平均未通过任何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并且决定提前终止原股份减持计划。

  南兴装备:股东陈俊岭拟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3.10%

  南兴装备(002757)公告,持股5%以上股东陈俊岭预计6个月内,累计减持数量不超过344.4万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3.10%。

  达实智能:董事贾虹拟提前终止减持承诺未来6个月不再减持

  达实智能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贾虹拟提前终止执行减持计划,并承诺未来6个月内不再减持。贾虹原拟减持5760万股,占总股本的2.99%。截至目前,其累计减持比例为2.02%。

  航天发展: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完成增持计划

  航天发展(000547)公告,鉴于公司股票目前处于停牌状态,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一致行动人南京康曼迪航天科技(000901)投资中心和南京基布兹航天科技投资中心决定不再继续增持公司股票。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康曼迪、基布兹合计增持公司股份5,790,645股,合计增持占比0.4050%,本次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东北制药:二股东今年累计减持2.32%股权或继续减持

  东北制药(000597)公告,今年以来,公司第二大股东中国华融累计减持2.32%的公司股份,其目前剩余持股8.43%,未来12个月内可能有继续减持东北制药股票的情况。

  天海防务:实控人增持163万股

  天海防务(300008)公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刘楠今日在二级市场合计增持了163.24万股公司股份,增持后持股18.79%。

  长高集团:实控人马孝武增持213.43万股拟继续增持

  长高集团(002452)公告,12月25日-26日,公司实控人、董事长马孝武通过长安投资934号集合计划增持公司股票213.43万股,增持金额1287.66万元,增持均价为6.03元/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4%。马孝武拟未来6个月内继续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金额不低于1200万元,不超过7000万元(含本次增持)。

  四环生物:大股东变更为王洪明公司仍无实控人

  四环生物(000518)公告,股东王洪明于12月25日通过大宗交易系统增持四环生物4118.5万股,增持结束后,王洪明合计持有公司1.44亿股,持股比例由10%升至14%,成为公司目前的第一大股东。不过,公司目前仍不存在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华侨城A:控股股东无偿划转5.32亿股

  华侨城A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华侨城集团拟将其持有的公司5.32亿股,无偿划转给北京诚通金控投资有限公司(“诚通金控”)2.66亿股、国新投资有限公司(“国新投资”)2.66亿股。本次股份无偿划转不触及要约收购,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该划转系国资委为进一步优化国有控股上市公司股权结构,推动国有资本运营公司试点工作。

  美尚生态:联合预中标7.5亿元项目金额占去年营收71%

  美尚生态(300495)公告,联合预中标陈巴尔虎旗中国草原产业集聚区项目EPC总承包项目,总投资金额约7.51亿元,占公司2016年度营业收入的71.19%。

  当升科技:拟1000万参股匠芯电池整合新能源汽车产业链

  当升科技(300073)公告,拟使用自有资金1000万元参与匠芯电池增资,若交易成功,公司将持有匠芯电池11.11%的股份。本次投资有利于公司实现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上下游整合,有利于加快公司产品在下游车企的深入应用,匠芯电池的股东之一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先进的电动乘用车企业,匠芯电池核心技术骨干人员来自该企业,拥有多年电芯及系统开发经验。

  雅百特:中标7502万元郑州奥体中心金属屋面工程项目

  雅百特(002323)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雅百特为“郑州奥体中心金属屋面工程”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价为7502.39万元。

  比亚迪:青海盐湖碳酸锂项目已备案总投资48.49亿元

  比亚迪(002594)公告,公司与盐湖股份(000792)等合作成立的“青海盐湖比亚迪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设立后,将启动建设“年产3万吨电池级碳酸锂项目”。近日该项目已经取得青海省经信委备案通知书,项目总投资48.49亿元。

  宜通世纪:预中标11.7亿元中国移动通信设备安装工程采购项目

  宜通世纪(300310)公告,公司预中标中国移动2018年至2019年通信设备安装工程施工服务集中采购(广东)项目,预估中标金额11.7亿元。

  天沃科技:与军方签订2.55亿元装备订购合同

  天沃科技(002564)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无锡红旗船厂有限公司(“红旗船厂”)与军方某单位于近日签订了一批某型装备订购合同,合同总金额2.55亿元,占公司2016年度营业收入的21.32%。

  泰禾集团:董事长2000亿元销售目标不构成公司的预测和承诺

  泰禾集团(000732)公告,公司董事长黄其森关于2018年销售目标2000亿元,2018年上半年降低负债率至79%、全年降至75%,以及2018年具体项目入市数量及销售目标的说法,系其基于目前公司的土地储备情况、项目储备情况、项目拓展能力、投资进展等做出的判断,属于黄其森对公司发展的目标和愿景,不构成公司的预测和承诺。公司股票将于明日复牌。

  *ST烯碳: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书

  *ST烯碳(000511)公告,收到证监会下发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公司存在以下违法事实:2015年年度报告财务数据不实,未按规定披露重大事项。因此,证监会对公司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的罚款;对相关责任人给予警告,并罚款。

  豫能控股:出资设立多家风电项目公司布局新能源产业

  豫能控股(001896)公告,为满足国家可再生能源电力配额制要求、速推进公司新能源产业布局,子公司豫能新能源公司出资设立11家风电项目公司,其中独资出资4.5亿元,用于申报9个风电项目;与景成新能源投资公司合资出资2.25亿元,出资比例51%:49%,用于申报2个风电项目。此外,豫能新能源还出资3.72亿元设立桐柏豫能尖山峰风电有限公司,负责投资建设桐柏尖山峰风电项目。

  柘中股份:3.62亿股将解除限售占总股本比例超8成

  柘中股份(002346)公告,公司将有3.62亿股限售股于明年1月2日解除限售,占公司总股本的81.93%,其中5046.77万股将转为高管锁定股继续锁定。本次申请解除限售股份的股东数量为10人。

  锦富技术:拟15亿元投建光电和光学元器件项目

  锦富技术(300128)公告,公司预计投资15亿元在武汉市新洲区双柳产业新城,建设奥英光电新型显示器件及背光模组研发与生产项目。项目投产后,2019年至2021年各年度年产值预计可达15亿元、30亿元、50亿元,自2022年起不低于80亿元。此外,为落实与华夏幸福(600340)子公司此前签订的合作备忘录,公司与华夏幸福子公司武汉鼎实签署采购协议,2018年将向后者销售1000台智能家居产品。

  建科院:在雄安成立的全资子公司取得营业执照

  建科院(300675)公告,公司在河北省保定市容城县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河北雄安绿研检验认证有限公司”继获得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河北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核发的《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后,于12月25日取得了河北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括工程检测、监测、测量、检验、建筑结构工程检测等。

  泰和新材:控股股东实施国有股权划转

  泰和新材(002254)公告,烟台市国资委决定将所持公司控股股东泰和新材集团51%的国有股权,无偿划转至烟台市国资委旗下烟台国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泰和新材集团国有股权被无偿划转后,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均未发生变化。

  长江证券:公司总裁邓晖辞职继续任董事职务

  长江证券公告,公司董事会收到邓晖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需要,邓晖向公司第八届董事会提请辞去公司总裁职务。邓晖将继续担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及董事会发展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

编辑: 来源:东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