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必读 >> 文章正文

深市上市公司公告(10月17日)

加入日期:2017-10-16 22:59:15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7-10-16 22:59:15讯:

  道氏技术:董事拟减持不超40万股

  道氏技术(300409)公告,持股0.78%的公司董事、高管张翼计划自公告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1个月内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不超过40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19%。

  蒙草生态: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3.24%股份

  蒙草生态(300355)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王召明计划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票不超过5200万股,即不超总股本的3.24%。王召明现持股数量3.83亿股,持股比例23.87%。蒙草生态2017年至今累计涨幅超1倍。蒙草生态同日公告,中标“科右前旗碧桂园中心公园改造工程项目”,中标金额1.01亿元。

  梦网集团:股东左强所持约2%股份遭司法执行划转

  梦网集团(002123)公告,股东左强所持有的公司1744.23万股(约占总股本的2.02%)高管锁定股,16日被司法执行划转用于偿还债务并完成相关过户手续,其中1427.1万股转予公司股东余文胜、317.13万股转予公司股东孙慧。股份划转后,左强持股比例降至3.15%,不再是持股5%以上股东;余文胜持股比例升至19.03%,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孙慧持股升至4.96%。

  富煌钢构:预中标8.84亿元建设项目

  富煌钢构(002743)公告,公司近日参与“阜阳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的公开招投标,并成为该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预计中标金额约8.84亿元,占公司2016年度营收的37%,如顺利实施将对公司今明两年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天沃科技:签订2640万元海水淡化项目合同

  天沃科技(002564)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张化机与东方锅炉签署《工业品买卖合同》。合同约定张化机依据恒力石化海水淡化项目技术协议规范,为东方锅炉提供用于恒力石化海水淡化项目的装备。合同总额为2640万元,占公司2016年营业收入的2.2%。该合同是公司首次进入海水淡化工程装备领域,对张化机进入新兴领域,推动产品结构转型升级、提升附加值、开拓新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ST沈机:控股股东实施全面综合创新改革公司股票明起停牌

  *ST沈机(000410)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沈机集团在“东北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和“中国制造2025”的战略指引下,正在实施全面综合创新改革。集团要开展国有企业综合改革试点,并通过此次改革成为新型工业化道路示范。按综合创新改革总体安排,沈机集团目前正在筹划与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公司股票10月17日开市起停牌。

  暴风集团:拟继续停牌不超过3个月

  暴风集团(300431)公告,公司已分别与两个潜在交易对方——苏州东山精密(002384)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和如东鑫濠产业投资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就暴风统帅签署了增资意向协议,股票拟继续停牌不超过3个月。

  海达股份:与特斯拉签署太阳能屋顶密封件采购合同

  海达股份(300320)公告,公司9月28日与特斯拉公司签署采购合同,拟向后者供应太阳能屋顶密封件,合同期12个月或由特斯拉指定的延长时间段内。该合同为开口合同,金额以最终实际结算为准,对公司2017年度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海达股份指出,该合同是公司与特斯拉开展业务的开端,公司虽已通过特斯拉考核进入供应商体系,力争更大规模供货,但大规模供货和形成长期稳定合作关系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恒顺众昇:公司构成信披违法证监会拟处罚实控人10年市场禁入

  恒顺众昇(300208)公告,公司13日收到的证监会《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指出,公司2013年至2015年期间的四个事项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构成信息披露违法。证监会拟对公司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罚款;拟对公司实控人贾全臣等多名高管、股东予以警告,并处0元至60万元不等罚款;另拟对贾全臣采取10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对高管陈肖强、刘涛采取5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浙江永强:拟2.5亿元参股中证信用

  浙江永强(002489)公告,为探索更丰富的盈利与投资模式,公司拟以2.5元/股的价格,认购中证信用增进股份有限公司1亿股定向发行股票,交易后公司将出资2.5亿元获中证信用2.18%股权。中证信用官网显示,该机构设立于2015年5月,提供信用管理综合服务,出资股东包括国泰君安、人保集团、恒生电子(600570)及前海金控等27家国内证券、保险、互联网公司及政府投资平台。

  汇冠股份:停牌系控股股东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

  汇冠股份(300282)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和君商学正在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目前相关方正在就该事项的具体方案进行商谈,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10月16日起停牌。

  宝通科技:停牌筹划重大事项或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宝通科技(300031)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可能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16日起停牌。

  *ST紫学:停牌拟筹划重大事项

  *ST紫学(000526)公告,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16日起停牌。

  三维工程:签订12.18亿元合同

  三维工程(002469)公告,公司与淄博齐恒资产管理经营有限公司于2017年10月16日签订《齐鲁化学工业园高分子材料产业基地基础设施一期建设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为1,217,878,777.00元,占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347.30%,合同的顺利履行预计会对公司2017至2020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编辑: 来源:东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