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市上市公司公告(12月29日)_每日必读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必读 >> 文章正文

深市上市公司公告(12月29日)

加入日期:2016-12-28 20:41:22

  利欧股份实际控制人提议年报10转25

  利欧股份28日晚间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王相荣及其一致行动人王壮利提议公司2016年度利润分配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0.37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5股。

  乐视网筹划定增引入战投事项规模预计超百亿元

  乐视网28日晚公告,公司因筹划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及其他资本方式引入战略投资者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12月15日开市起停牌。

  截至目前,乐视网联合贾跃亭、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已与战略投资者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对本次战略合作范围、合作方式、投资规模等要素进行了协议约定,并且战略投资者支付了一定数额的诚意金,也充分表明了对于本次合作的诚意。本次重大事项涉及交易规模预计超过100亿元人民币,在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相关各方仍需要进一步磋商以签订正式合作协议。

  因本次重大事项预计涉及一家以上战略投资者,所涉投资规模较大,涉及多个主体,交易结构等方面仍有诸多具体事项需要各方商议确定,目前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确保本次重大事项的顺利进行,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于12月29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停牌时间原则上不超过十个交易日。

  国海证券:与相关机构积极推进工作

  国海证券28日晚公告,因伪造我司印章私签债券交易协议事件,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及相关债券自2016年12月15日开市起停牌,自12月22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停牌期间,公司核查事实,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及时就相关进展情况发布了一系列公告。根据在12月20日与伪造我司印章私签债券交易协议事件相关事涉机构召开的协调会议达成的共识,公司已陆续与多家与会机构分别签订了相关协议。目前,公司正继续积极推进相关工作,相关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自2016年12月2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东北证券:市场上出现冒用公司名称情况

  东北证券(000686)28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发现在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飞英街道白地街28号3层有一块为“东北证券交易所湖州分公司”的牌匾。东北证券声明:公司并未在湖州设立分支机构。

  壹桥股份部分董事及其配偶增持公司股份

  壹桥股份(002447)公告,公司于12月28日收到公司董事姚栎及其配偶万白钢《关于增持公司股份的告知函》,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公司董事姚栎及其配偶万白钢于12月27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竞价交易系统合计增持公司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119,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0125%。

  江粉磁材实际控制人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

  江粉磁材(002600)公告,公司董事会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汪南东的配偶何丽婵及儿子汪彦(现任公司副总经理)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何丽婵及汪彦于12月26日至28日期间以自有资金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在二级市场增持了公司股份共计2,917,574股。

  先锋新材并购重组申请未获通过 29日复牌

  先锋新材(300163)公告,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未获得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公司股票12月29日(星期四)上午开市起复牌。

  金刚玻璃29日复牌重组问询函已回复

  金刚玻璃(300093)公告,12月8日,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公司管理部下发的《关于对广东金刚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创业板许可类重组问询函【2016】第97号),12月23日,公司披露了《关于延期回复深交所问询函暨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公司已根据问询函的要求,组织交易相关各方及中介机构对问询函进行回复,并对报告书内容进行了补充和完善。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12月29日(星期四)上午开市起复牌。

  天兴仪表停牌核查股价异动

  天兴仪表(000710)公告,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两个交易日内(12月27日、12月28日)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特别是12月19日至12月28日期间股票交易价格累计涨幅异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公司正在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必要的核查,公司股票将自12月29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完成相关核查工作并公告后复牌。

编辑: 来源:东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