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批准组建中国石墨产业发展联盟(附股)_每日必读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必读 >> 文章正文

工信部批准组建中国石墨产业发展联盟(附股)

加入日期:2015-12-29 13:50:42

【工信部批准组建中国石墨产业发展联盟(附股)】据工信部12月29日消息,工信部近日批复关于支持筹建中国石墨产业发展联盟。批复提出,筹建产业联盟,要以保护和合理开发利用石墨资源、加快石墨材料产业化进程和构建完善石墨上下游产业链为宗旨。

  据工信部12月29日消息,工信部近日批复关于支持筹建中国石墨产业发展联盟。批复提出,筹建产业联盟,要以保护和合理开发利用石墨资源、加快石墨材料产业化进程和构建完善石墨上下游产业链为宗旨。

  批复还强调,重在拓宽上下游技术合作、产品试制、应用示范及市场推广的渠道,搭建信息交流和共享平台,缩短下游产业所需的石墨新材料研制开发、投入使用、进入市场的周期。筹建产业联盟,要本着单位自愿、优势互补、合作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以终端产品为龙头,采用“一条龙”方式,围绕产业链组织集聚国内优势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等单位的力量。

  A股中七大石墨烯相关概念股:烯碳新材华丽家族方大炭素康得新美都能源力合股份锦富新材

(责任编辑:DF064)

编辑: 来源:东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