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市上市公司公告(12月29日)_每日必读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必读 >> 文章正文

沪市上市公司公告(12月29日)

加入日期:2015-12-28 23:38:11

  *ST海润董事长因个人原因辞职

  *ST海润(600401)12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杨怀进的书面辞职报告。杨怀进因个人原因,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同时辞去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所有职务。辞职后,杨怀进将不再担任公司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职务。

  康恩贝停牌筹划股权资产收购

  康恩贝(600572)12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正在接洽与筹划股权资产收购的重大事项,标的公司主要从事干细胞储存、免疫细胞治疗、干细胞药物研发等业务。

  鉴于该项股权资产收购比例、金额、进展等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 2015 年 12 月 28 日下午起停牌。

  *ST新亿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ST新亿(600145)12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今日收到证监会新疆监管局下达的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ST新亿披露,如果公司被立案调查事项被认定为重大信息披露违法情况,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后,公司股票交易30 个交易日。交易期满后,公司股票将停牌,上交所将在15个交易日内做出公司股票暂停上市决定。如果证监会最终调查结果未认定公司被立案调查的事项存在重大信息披露违法行为,公司股票不会因信息披露违规行为被暂停上市。

  中国化学签120亿EPC工程承包合同

  中国化学(601117)12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与河北武安新峰循环经济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河北武安新峰煤制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 EPC 工程总承包合同。合同工期 26 个月,合同总金额 120.88 亿元,占公司 2014 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7.45%。

  动力源配股募资不超8亿明起复牌

  动力源(600405)12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本次配股募集资金总额预计不超过8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安徽生产基地技改及扩建项目、研发中心升级建设项目、偿还银行贷款和补充流动资金。

  公司于2015年12月25日收到控股股东何振亚的承诺函,何振亚承诺将以现金方式全额认购公司本次配股方案中确定的其可配之全部股份,并确认用于认配股份的资金来源合法合规。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12月29日(星期二)开市起复牌。

  万盛股份筹划非公开发行明起停牌

  万盛股份(603010)12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因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2015 年12 月29 日开市起停牌。

  中孚实业调整定增方案明起停牌

  中孚实业(600870)12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结合目前资本市场及公司实际情况,公司拟对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进行重大调整,鉴于调整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2015 年12月29 日开市起停牌。

  厦华电子停牌调整定增方案

  厦华电子(600870)12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日前接股东方厦门鑫汇贸易有限公司通知,由于非公开发行方案可能发生变化,拟对该预案进行调整。公司股票自2015年12月28日起停牌不超过5 个交易日。

  中国铁建签110亿印尼水电站EPC合同

  中国铁建(601186)12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近日,公司下属中国铁建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与印尼卡扬水力能源一号有限公司签署了印尼卡扬一级水电站项目 EPC 合同。项目工期为 65 个月。合同金额约 17.08 亿美元,约折合110.53 亿元人民币,约占公司2014年营业收入的1.87%。 

  福能股份龙海新村风电场建成投产

  福能股份(600483)28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省福能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出资设立的法人独资有限责任公司——福能(漳州)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的龙海新村风电场项目于2015年12月28日建成投产。

  该项目总投资约4.3亿元,位于龙海市隆教乡,共安装单机容量2.0兆瓦的风力发电机24台,总装机容量48兆瓦。该项目已经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并获得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同意并网运行的批复。经初步估算,项目建成后,该风电场年均发电量约1.03亿千瓦时,年均上网电量约1亿千瓦时,年平均发电销售收入约6100万元。

  中房股份出售地产子公司股权逐步清理房地产业务

  中房股份(600890)12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以9500万元向北京瑞诚盛达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瑞诚盛达)转让参股子公司徐州天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徐州天嘉)45%股权,双方已于今日签订股权转让协议。

  资料显示,徐州天嘉成立于2002 年 11 月,中房股份出资额为994.5万元,持有45%的股份,瑞诚盛达持有剩余55%股份。徐州天嘉此次存货评估增值1.61亿元,增值率271.93%,增值主要原因为土地使用权市场价格近年来持续上涨所致;固定资产评估增值68.35万元,增值率为453.30%,增值的主要原因为企业计提折旧时所采用的使用年限小于设备的经济耐用年限。

  中房股份表示,本次出售徐州天嘉 45%股权主要是为配合公司业务转型,逐步清理房地产业务,改善公司现有财务状况的整体战略。出售徐州天嘉 45%股权预计可增加股权交割日当年利润总额约 450 万元到550 万元。

  东风汽车控股股东完成增持计划

  东风汽车(600006)12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东风汽车公司自2015年11月27日起至 2015年12月25日止,通过国君资管1145号累计增持公司股份584.4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9223%,增持金额达5001.44万元。截至2015年12月25日,本次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今年7月,东风汽车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东风汽车公司表示,计划自2015年7月10起6个月内,增持公司不少于5000万元的股份。

  新疆城建总经理被开除党籍

  新疆城建(600545)12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于2015年9月17日公告,公司总经理季为因个人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组织调查。2015 年12月25日,公司收到中共乌鲁木齐市纪检委和监察局文件,给予季为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新疆城建表示,该事项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活动与管理产生重大影响。

  新疆城建同时公告,公司近期收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建设工程交易中心中标通知书,通知公司中标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二期延伸区香山街南侧“绿谷佳苑商住小区”工程,中标金额 3.18 亿元,工期为306 日历天。

  江南水务大股东完成增持计划耗资2000万

  江南水务(601199)12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2015 年 12 月 21 日-2015 年 12 月 25 日,公司第一大股东给排水公司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105.93万股,增持均价为18.89 元/股,增持总金额为2000.74万元。

  2015 年 7 月,给排水公司计划在未来六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增持金额不低于2000 万元。至此,给排水公司的增持计划已完成。

  

(责任编辑:DF099)

编辑: 来源:东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