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市上市公司公告(12月29日)_每日必读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必读 >> 文章正文

沪市上市公司公告(12月29日)

加入日期:2014-12-29 5:10:40

  兖州煤业获境外机构增持H股增持比例5.03%

  兖州煤业(600188)28日晚间公告,公司26日收到邓普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Templeton Asset Management, Ltd,简称“邓普顿”)通知,截至2014年12月24日,邓普顿所管理的资金和独立账户通过证券交易所竞价交易累计持有公司247,162,101股H股股份,约占公司总股本的5.03%。

  邓普顿是基金及其管理账户的有完全投资决策权的投资管理人, 并独立地为其管理的基金及客户行事,注册资本461,815,682美元,经营范围为投资顾问。富兰克林邓普顿资产集团私人有限公司(Franklin Templeton Capital Holding Private Limited)持有邓普顿100%的股权。

  冠城大通控股股东完成增持计划

  冠城大通(600067)28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福建丰榕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丰榕投资”)通知,其于2014年12月1日至12月25日期间共增持公司股份11,426,228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0.958%。

  截至2014年12月25日,丰榕投资合计增持冠城大通股份23,846,429股,占冠城大通目前已发行总股本的1.998%,完成于2014年7月16日起增持不超过公司2%股份的计划。

  (600030)中信证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2014年12月26日召开,会议经审议:同意将《关于公司新增发行H股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的预案》形成相关议案提交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及2015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会、2015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会审议;同意将《关于审议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预案》形成相关议案提交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授权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及2015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会、2015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79)宝光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陕西宝光真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于2014年12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的议案》、《关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签署附条件生效的<重大资产出售协议>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79)宝光股份:重大资产重组复牌公告

  陕西宝光真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陕西宝光真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和其他相关议案,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12月29日起恢复交易。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58)时代新材:公告

  经沟通,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正加紧推进相关事项的筹划工作,但由于所涉及事项比较复杂,尚无先例,可能涉及重大资产重组,目前仍在进行进一步的研究和论证,包括就有关事项与监管机构进行沟通等。停牌期间,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及时沟通了解中国南车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发布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10)黑牡丹: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1月13日下午14:00召开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记名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方式,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2015年1月13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审议《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与常高新集团有限公司签署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发行涉及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等事项。

  网络投票代码:738510;投票简称:牡丹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80)卧龙电气: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延期复牌的公告

  鉴于有关原因,卧龙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目前仍无法最终确定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该事项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2月29日起继续停牌,且连续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19)海立股份: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等事项延期复牌及进展公告

  鉴于本次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等事项涉及的核查工作量较大,拟购买资产的评估值尚未确定,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与交易对方及有关方面进行持续沟通,上海海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预计无法按照原计划在2014年12月31日前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等事项相关文件并复牌。经公司申请延期复牌并获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同意,公司股票自2014年12月31日起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一个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85)广船国际: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州广船国际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4年12月2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专业委员会成员的议案、关于批准报出本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财务报表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558)*ST锐电:股票复牌公告

  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期已进行多次披露的将资本公积金转增的部分股份向相关投资人让渡的相关事项已初步落实,公司将按照2014年12月26日披露的《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实施公告》中的时间安排(公告编号:临2014-112)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相关转增股份向投资人转让事宜,将在上述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完成后办理。

  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12月29日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008)喜临门:公告

  截止本公告日,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正在推进有关事项相关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各项工作,交易方案正处于进一步论证阶段。因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结合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及时公告并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责任编辑:DF127)

编辑: 来源:东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