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市上市公司公告(12月31日)_每日必读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必读 >> 文章正文

深市上市公司公告(12月31日)

加入日期:2012-12-30 21:50:11

  (000539,112001,200539)粤电力A:重大资产重组实施完成

  粤电力A于2012年6月28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广东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向广东省粤电集团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证监许可【2012】865号),核准公司本次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案。公司按照中国证监会核准文件要求及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积极组织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实施工作。公司按照中国证监会核准文件要求及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积极组织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实施工作。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7个目标公司的股权均已过户至公司名下,并已办理完毕该等目标公司的工商变更手续。

  根据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于2012年12月24日出具的普华永道中天验字(2012)第556号《验资报告》审验,截至2012年12月24日,目标资产已完成交割过户,粤电力已收到粤电集团的新增注册资本(实收资本)合计人民币1,577,785,517元。

  公司尚待向外资主管部门办理因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中非公开发行股份而涉及的注册资本变更、公司章程的相关条款修改等事宜的变更登记/备案手续。

  公司尚待向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办理因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中非公开发行股份而涉及的注册资本变更、公司章程的相关条款修改等事宜的变更登记/备案手续。

  (000488,01812,1082045,112031,112144,1282224,200488)晨鸣纸业:2012年公司债券发行结果公告

  根据《山东晨鸣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发行公告》,本次债券发行总额为人民币38亿元,发行价格为每张100元,采取网上面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公开发行和网下面向机构投资者询价配售相结合的方式发行。

  本次债券发行工作已于2012年12月28日结束,发行具体情况如下:

  1、网上发行

  本次债券网上预设的发行数量占本次债券发行规模的比例为1%,即人民币3,800万元,最终网上实际发行数量为人民币3,800万元,占本次债券发行总量的1%。

  2、网下发行

  本次债券网下预设的发行数量占本次债券发行规模的比例为99%,即人民币376,200万元,最终网下实际发行数量为人民币376,200万元,占本次债券发行总量的99%。

  (000527)美的电器: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美的集团与美的电器正在制订拟推动双方资产合并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申请股票继续停牌。

  公司于2012年12月17日发布的《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已就公司继续停牌期间的主要工作及计划进行了披露,公司正依据停牌期间的工作计划,抓紧推动涉及本次资产合并的中介机构全面尽职调查工作、财务审计以及盈利预测工作、资产合并的具体方案制定及论证工作及编制符合相关法规要求的申报文件等各项工作,公司预计最晚将不迟于2013年3月31日前,依据相关规定,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报相关文件并申请复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充分关注事项进展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周发布一次进展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0409)ST泰复: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ST泰复于2012年12月26日、12月27日、12月28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2%,属《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规定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就上述问题向公司相关各方进行了核查,现将核查结果予以公告。

  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有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公司近期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2012年12月7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2012年第35次工作会议审核,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申请获得无条件通过。公司于2012年12月19日正式收到了中国证监会下发的《关于核准泰复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及向山东鲁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证监许可[2012]1688号).2012年12月27日,公司发布《重大资产重组标的资产过户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2-050),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相关资产过户及工商变更手续已完成。

  经自查及向重组各方咨询,除以上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外,公司不存在其他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000712)锦龙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锦龙股份于2012年12月10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并开始停牌,于12月17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并开始按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

  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正在继续筹划中,因相关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锦龙股份;股票代码:000712)自2012年12月3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1282195,200152)山航B:股票继续停牌

  山航B因股东正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为防止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批准,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山航B”,股票代码200152)自2012年10月29日开市起停牌。

  经向控股股东山东航空集团有限公司询证,涉及公司的该重大事项股东尚在筹划中。为防止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山航B”,股票代码200152)自2012年12月3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公告后复牌。

  (300115)长盈精密:201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长盈精密201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12月2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聘请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2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提名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非独立董事)候选人(补选)的议案》。

  (000693)S*ST聚友: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审核通过

  S*ST聚友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12年12月28日召开的2012年第41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获得有条件审核通过。

  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核准文件,待收到中国证监会相关核准文件后公司将再行公告。

  (000693)S*ST聚友: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S*ST聚友现发布关于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300216)千山药机: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

  根据《湖南千山制药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千山药机董事会已经完成限制性股票的授予工作,现将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000605)*ST四环: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ST四环股票在2012年12月26日、12月27日、12月28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规定标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等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2012年12月26日,公司公告了《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及相关材料。经公司核查,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近期公司经营情况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未发现公司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

  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公司2012年1-9月份盈利262.47万元,2012年度业绩暂时无法预计,公司将待相关情况明确后披露《2012年年度业绩预告公告》。

  (300273)和佳股份:2012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和佳股份2012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12月2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和佳股份为部分子公司向兴业银行就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事宜提供担保事项的议案》、《关于公司授权公司董事长郝镇熙先生全权代表公司签署本次会议涉及的综合授信及担保事项的一切法律文件的议案》。

  (300004)南风股份: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1、南风股份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本次解除限售的数量为106,659,258股,实际可上市流通的数量为57,464,814股。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3年1月4日。

  (300022)吉峰农机: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吉峰农机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82,770,824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3.16%;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45,321,206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2.68%。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3年1月4日。

  3、公司董事会将监督相关股东在出售股份时严格遵守承诺,并在定期报告中持续披露股东履行股份限售承诺情况。

  (300149)量子高科: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3,255,56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2%;本次实际可上市流通的股份数量为3,255,56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2%。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3年1月4日。

  (200160)ST南江B: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ST南江B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2年12月2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全体董事一致通过由副董事长李卫民先生接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会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期满为止。

  (000539,112001,200539)粤电力A:股份变动报告暨新增股份上市公告书

  粤电力A现发布股份变动报告暨新增股份上市公告书。

  (000816,041264029)江淮动力:2012年度业绩预告

  江淮动力预计201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盈利9,000万元-10,8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0%-80%。

  (000723)美锦能源:股票继续停牌

  因美锦能源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宜,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相关中介机构已到公司进行现场调研,目前相关事宜正在进一步沟通论证中,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在相关事项明确并公告后复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站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选定媒体刊登为准。

  (002033,1282384)丽江旅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丽江旅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2年12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董事会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报告的议案》、《关于本次董事会后暂不召集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等议案。

  公司股票将于2012年12月31日开市起复牌。

  (300190)维尔利:股权激励已授予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

  1、本次股权激励已授予限制性股票总数为2,439,000股。本次回购注销的股票数量为54,000股,占回购前公司总股本97,839,000股的0.055%。

  2、本次股权激励已授予限制性股票的回购价格为授予价格,于2012年12月31日在深圳证券登记结算公司完成已回购股票的注销。

  (002219)独一味:2012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独一味2012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12月2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207)准油股份: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准油股份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12月2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的议案》。

  (300030)阳普医疗: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阳普医疗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12月28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使用超募资金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关于续聘2012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议案。

  (002211)宏达新材:第三届第三十三次董事会决议

  宏达新材第三届第三十三次董事会于2012年12月2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并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议案》、《关于为江苏新宝纺织助剂科技限公司提供1088万元担保的议案》。

  (300102)乾照光电: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乾照光电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12月28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002263)大东南:收到国家补助资金

  大东南于近期收到了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下发的《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下达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项目(中央评估第三批)201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浙发改秘[2012]98号)文件,给予公司“年产50000吨光学膜新材料建设项目”国家补助的资金6,017万元,专项用于项目建设,公司已为该笔款项开立专用账户。

  截至2012年12月27日,该笔款项已拨付至公司的专用账户。根据《新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有关规定,该笔款项确认为递延收益,在上述项目建成并投入运营后,按照固定资产使用年限进行分期确认,上述资金的取得对公司各期的业绩影响不大。具体会计处理及影响金额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300355)蒙草抗旱: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蒙草抗旱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12月28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聘请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关于调整董事薪酬的议案》。

  (200160)ST南江B:会计师事务所转制更名

  近日,ST南江B收到公司聘请的2012年度年报审计机构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关于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转制为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有关事项的函》,其主要内容如下:

  根据《关于印发<财政部、工商总局关于推动大中型会计师事务所采用特殊普通合伙组织形式的暂行规定>的通知》(财会[2010]12号)的规定,经北京市财政局京财会许可【2011】0101号文件批复,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已获财政部、中国证监会换发000108号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许可证,已完成特殊普通合伙会计师事务所转制工作,并更名为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根据《关于证券资格会计师事务所转制为特殊普通合伙会计师事务所有关业务延续问题的通知》(财会【2012】17号)的规定,转制后的特殊普通合伙会计师事务所履行原会计师事务所的业务合同,或与客户续签新的业务合同,不视为更换或重新聘任会计师事务所,上市公司和中央企业不需要召开股东(大)会或履行类似程序对相关事项作出决议。

  因此,公司2012年度年报审计机构名称变更为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本次会计师事务所名称变更不属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事项。

  (300143)菇木真: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时间:2013年1月15日上午10:00-12:00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方式

  4。股权登记日:2013年1月8日

  5。会议地点:广东省东莞市塘厦镇蛟坪大道83号公司会议室

  6。登记时间:2013年1月14日下午13:30-15:00

  7。审议事项:《关于变更公司及子公司名称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0903,112107)云内动力:股票停牌

  根据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2]1572号)《关于核准云南内燃机厂公告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的批复》,云内动力于2012年11月29日公告了《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并约定自2012年11月30日起向云内动力除收购人以外的全体流通股股东发出部分要约,收购其所持有的流通股份(总股本的11.86%)。本次要约收购期为2012年11月30日至2012年12月29日。

  目前要约收购期限已届满,因公司尚未收到收购人云南内燃机厂出具的要约收购结果,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2年12月31日开市起停牌,待要约收购结果公告后复牌。

  (000793)华闻传媒:重大事项进展情况暨继续停牌

  因华闻传媒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于2012年11月29日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并分别于2012年12月6日、13日、20日和27日披露了《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自公司股票停牌之日起,公司及本次重组涉及的相关方按照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规定,积极开展各项工作。目前,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工作仍在进行之中,公司相关业务和资产也在进行必要的整合,重组方案正在积极沟通论证之中。

  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至2013年1月28日。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相关事项且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申请未获交易所同意的,公司证券最晚将于2013年1月29日恢复交易,公司承诺在证券恢复交易后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若在上述停牌期满前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承诺重大资产重组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月;在上述期限内若公司仍未能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相关事项的,公司将发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公告并股票复牌,同时承诺自公告之日起至少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002211)宏达新材:收到政府补贴

  宏达新材于近期收到于2012年11月26日收到扬中市新坝镇人民政府下发的《关于对江苏宏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给予奖励的通知》(新政发[2012]42号),对公司上市、再融资奖励2,000万元人民币。该笔奖励资金已于2012年12月24日转入公司资金账户。

  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新宝纺织助剂科技有限公司于2011年5月收到的基础设施专项建设资金716万元,2011年实际使用53.7万元。剩余的基础设施工程已由江苏涟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建设完成。2012年12月10日新宝科技公司向江苏涟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发出申请,申请将剩余资金662.3万元不退回,作为新宝科技2012年度政府补贴,用于企业发展生产经营。江苏涟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已批复同意。

  公司依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将上述两笔资金确定为营业外收入并计入公司2012年度损益,具体会计处理需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上述奖励资金的取得将对公司2012年度的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002126)银轮股份:证监会确认股权激励计划(草案)无异议并备案

  银轮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并于2012年12月3日披露了上述事项。随后公司将草案及相关资料报送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并就上述事项与证监会进行了沟通。

  公司获悉,证监会已对公司报送的草案确认无异议并进行了备案。公司将根据证监会的有关反馈意见,对草案部分内容进行相应修订。

  公司会尽快按照相关程序将修订后的《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提交董事会审议后公告,并及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300279)和晶科技: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和晶科技本次解除限售股的数量为41,484,000股,占总股本的34.57%;于解禁日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22,360,498股,占总股本的18.63%。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3年1月4日。

  (300183)东软载波: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东软载波于2012年11月26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012年11月29日公司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分别于2012年12月3日、12月10日和12月17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并于2012年12月24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及延期复牌的公告》,公司股票将延期至2013年1月28日复牌。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0698,041258038)沈阳化工:重大事项进展暨停牌

  因沈阳化工最终控制人中国化工集团公司筹划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且没有公开披露的重大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2年12月24日9:30分开市起停牌。

  在停牌期间,经公司与最终控制人中国化工确认,为促进公司持续发展,提高国有股东的持股比例,中国化工拟对公司进行部分要约收购。截至目前,相关论证、报批工作尚在进行中,根据相关规定,该事项尚需履行国务院国资委、证监会审核程序。

  为了避免该事项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待公司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000793)华闻传媒:出售控股子公司股权进展情况

  华闻传媒于2012年11月28日在公司信息披露指定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披露了《第五届董事会2012年第八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及《关于出售控股子公司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2-060、061).

  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陕西华商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之控股子公司华商数码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出售其所持有的陕西华商豪盛置业有限公司49.00%股权的工商变更手续已办理完毕。此次变更后,华商豪盛的注册资本仍为10,000.00万元,股东及出资情况为:西安豪盛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出资4,500.00万元,占45.00%;华商数码出资3,500.00万元,占35.00%;吉林凯利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出资2,000.00万元,占20.00%。华商豪盛不再是华商数码的控股子公司,也不再是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公司。华商数码持有的华商豪盛剩余35.00%股权已由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经营班子决定对外转让。

  华商数码已收到华商豪盛退还的财务资助款41,029.60万元及相应的资金使用费1,140.12万元。另外,华商传媒受让西安豪盛持有的华商数码28.40%股权已办理变更登记手续,变更后华商传媒持有华商数码79.60%股权,华商数码也已向西安豪盛退还其财务资助款18,100.00万元。

  (000826,041259010)桑德环境:2012年度配股发行结果公告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2]1622号文核准,桑德环境向截至2012年12月20日(股权登记日)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桑德环境全体股东,按照每10股配售3股的比例配售。本次配股网上认购缴款工作已于2012年12月27日结束。

  本次配股最终的发行结果如下:

  1、向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配售结果

  截至股权登记日(2012年12月20日)收市,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持股总量为481,650,648股,截至认购缴款结束日(2012年12月27日),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有效认购数量为140,660,817股,占本次可配售股份总数149,435,519股的94.128%,认购金额为1,787,798,984.07元。

  2、向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配售结果

  截至股权登记日(2012年12月20日)收市,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持股总量为16,467,750股,截至认购缴款结束日(2012年12月27日),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有效认购数量为4,940,325股,占本次可配售股份总数149,435,519股的3.306%,认购金额为62,791,530.75元。

  3、承诺认购履行情况

  公司控股股东桑德集团有限公司履行了其全额认购的承诺,合计全额认购了66,820,011股,占本次可配售股份总数149,435,519股的44.71%。

  4、本次配股认购股份数量合计为145,601,142股,占本次可配售股份总数149,435,519股的97.434%,超过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中关于“原股东认购股票的数量未达到拟配售数量百分之七十”视为发行失败的限制,故本次配股发行成功。

  本发行结果公告一经刊出,即视同向认购获得配售的所有股东送达获配的通知。

  本公告刊登当日(2012年12月31日)即为发行成功的除权基准日(配股除权日),除权价格依据实际配股比例计算。本次发行获配股份上市时间将另行公告。

  公司股票自2012年12月31日起复牌。

  (300026)红日药业: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的数量为63,373,909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25.42%。

  2、本次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6,343,792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2.54%。

  3、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3年1月4日。

  (002249)大洋电机: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完成增持公司股份

  大洋电机于2012年12月28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董事长鲁楚平先生的通知,截至2012年12月28日鲁楚平先生通过股票二级市场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000,016股,占公司股份总数已发行股份0.14%,已完成本次增持计划。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300183)东软载波: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东软载波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2年12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募集资金专户的议案。

  (300143)菇木真: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股票复牌

  菇木真曾于2012年11月13日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公告,由于该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防止公司股票价格产生异动,公司股票自2012年11月13日起连续停牌。

  公司会同中介机构与被重组方就收购事宜进行了多轮谈判,但仍未能就本次交易达成一致。据此,本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终止。

  公司承诺在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董事会对于本次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给各位投资者造成不便之处深表歉意。

  公司股票将于2012年12月31日开始复牌。

  (000669)*ST领先: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2013年1月18日下午14:30

  2。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

  3。会议地点:吉林省吉林市高新区恒山西路108号

  4。股权登记日:2013年1月14日

  5。会议的召开方式:现场记名书面投票

  6。登记时间:2013年1月15日、16日、17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7。审议事项:《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等。

  (000669)*ST领先:临时停牌

  *ST领先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ST领先,证券代码:000669)自2012年12月31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待公司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000040)宝安地产: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处罚决定书

  宝安地产于2010年11月4日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稽查局立案调查,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处罚决定书》([2012]53号),现将处罚决定书内容予以公告。

  (002327)富安娜:运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富安娜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自有闲置资金投资低风险银行理财产品额度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增加自有闲置资金投资低风险银行理财产品额度至2.5亿元(包括公司于2012年8月21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不超过1.5亿元自有闲置资金投资低风险银行短期理财产品的议案》的1.5亿元)。该2.5亿元理财额度可滚动使用,投资期限自本议案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具体实施相关事宜。根据上述决议,公司于2012年12月28日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签订了《利多多公司理财产品合同》,使用人民币5000万元购买利多多公司理财计划2013年HH007期产品。

  (002512)达华智能: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达华智能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12月2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改聘公司2012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股东大会、董事会、总裁决策权限管理制度(修订)的议案》、《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457)青龙管业:签订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安阳供水配套工程管道采购01标合同

  青龙管业于2012年11月20日披露了《宁夏青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南水北调安阳供水配套工程中标的公告》。

  近日,公司与安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管理局就该项目签订了《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安阳供水配套工程管道采购01标合同书》(合同编号:NSBD-AYPT/CG-01)。合同主要内容如下:

  发包人:安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管理局

  承包人:宁夏青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签署时间:2012年12月7日

  签署地点:河南省安阳市

  合同类型:管道采购合同

  合同标的:指本次招标采购的用于本工程的PCCP(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PCP管材、钢管及异型管和配件。

  签约合同价(人民币):柒仟壹佰贰拾捌万贰仟零陆拾玖元捌角玖分(¥71,282,069.89元),约占公司201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7.16%。

  (002617,112131)露笑科技: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露笑科技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12月2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受让诸暨市海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002337)赛象科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赛象科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2年12月2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聘任施政敏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公司关于《聘任向源芳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公司关于《解聘宋志琨先生公司副总经理任职的议案》等议案。

  (002665)首航节能:2012年度业绩预告修正

  首航节能修正后的业绩预告:预计201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6,538万元-18,74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0%-70%。

  (002665)首航节能:签订重大合同

  2012年12月27日首航节能与新疆圣雄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新疆圣雄能源自备电厂一期后两台300MW(CFB)资源综合利用发电机组工程总承包项目直接空冷系统设备订货合同》,合同约定公司向新疆圣雄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两台(套)300MW直接空冷系统设备,用于该公司自备发电工程机组(三号、四号机组)。根据公司《章程》规定,该合同经总经理办公会审议批准后签订。

  合同金额(含税):18500万元(大写:人民币壹亿捌仟伍佰万元整).

  公司具备履行合同的能力,资金、人员、技术和产能均能够保证合同的顺利履行;在合同生效后,供方根据该工程的进度安排交付设备,具体交付进度根据技术联络会确定时间。合同不含税金额约占公司2011年度营业收入75206万元的21.025%,合同的执行将提升公司2013年的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本合同的签订和履行不影响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不存在因履行合同而对合同对方当事人形成依赖。

  (002653)海思科: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海思科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12月2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贵州华源瑞丰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的议案》。

  (002283)天润曲轴: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天润曲轴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12月28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公司未来三年(2012-2014)股东回报规划》。

  (002048)宁波华翔: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

  宁波华翔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012年12月28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同意林福青先生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的报告》、《关于同意聘任段山虎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002291,041260029)星期六: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星期六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2年12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延长部分募投项目建设期的议案》、《关于董事会2013年度银行融资授权的议案》、《关于为控股子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以“索菲娅”商标质押向银行申请授信融资的议案》、《关于聘任何建锋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兼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黄金凤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002454)松芝股份: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松芝股份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12月28日召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松芝股份颛兴路新项目投资的议案》、《关于调整超募资金对重庆松芝投资规模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有关分红条款的议案》,审议并否决了《关于使用超募资金用于归还银行贷款的议案》。

  (002049)同方国芯:双界面居民健康卡在江苏省首发

  近日,江苏省举行了居民健康卡首发仪式,在连云港、淮安、高邮、扬中4个地市正式发放居民健康卡。本次发放的居民健康卡采用了同方国芯全资子公司北京同方微电子有限公司的“大容量、双界面、高安全”的THD86系列芯片。

  同方微电子为居民健康卡设计了多款专用芯片,并通过了卫生部检测,可根据地方个性化应用需求,快速实施项目。目前,同方微电子的芯片已经在辽宁、湖北、江苏、四川等多地市的居民健康卡中独家首发使用。

  由于居民健康卡在全国刚开始正式商用,目前发放量不大,近期不会对同方微电子的业绩造成重大影响。今后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大,同方微电子的市场份额可能会受到影响。

  (000017,200017)*ST中华A:重整进展公告

  *ST中华A现发布重整进展公告。

  (002386,1182076,1282019)天原集团:2012年度业绩预告

  天原集团预计201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盈利5500万元-65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65.37%-213.62%。

  (002336)人人乐: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人人乐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2年12月2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审议签署银行授信协议的议案》、《关于确定重庆南川名润时代广场超募资金投资项目实施主体的议案》、《关于公司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投资四川地区新店建设项目的议案》等议案。

  (000902)中国服装: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中国服装因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公司简称:中国服装、股票代码:000902)自2012年12月10日起停牌。

  目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各项相关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相关尽职调查等工作均已开展。鉴于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简称:中国服装、代码:000902)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公告后复牌。

  (000860,041269031,041269032,1282455)顺鑫农业:控股股东完成增持公司股份

  顺鑫农业于2012年12月28日接到控股股东北京顺鑫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通知,顺鑫集团于2012年12月4日至27日期间,累计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8,760,025股,平均成交价格11.57元/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975%,已完成本次增持计划。本次增持后,顺鑫集团持有公司股份214,854,02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993%。

  (002001)新和成:实际控制人完成增持

  新和成于2012年12月28日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胡柏藩及其一致行动人的通知,其增持公司股份的本次计划已经完成,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2012年5月28日-2012年12月28日,胡柏藩、胡柏剡通过二级市场购入公司的股票合计4,541,34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63%。其中,胡柏藩通过二级市场购入公司的股票3,791,34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52%;一致行动人胡柏剡通过二级市场购入公司的股票750,0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10%。

  本次增持前,胡柏藩及其一致行动人胡柏剡直接与间接合计控制公司412,343,764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6.80%。本次增持完成后,胡柏藩及其一致行动人胡柏剡直接与间接合计控制公司416,885,104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7.43%。

  (002592)八菱科技:201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八菱科技201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12月2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2012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变更募集资金用途的议案》、《公司与南宁全世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关于修订<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津贴制度>的议案》。

  (002386,1182076,1282019)天原集团:收到补助资金

  天原集团于2012年12月27日收到四川宜宾临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下发的《关于下达宜宾天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补助资金的通知》。《通知》内容是:为支持公司发展,宜宾临港管委会经研究下达公司补助资金24322.65万元。

  依据《通知》公司于2012年12月27日收到补助资金24322.65万元。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公司收到的上述补助资金作为营业外收入,计入2012年度当期损益,对公司2012年度业绩产生较大影响。具体会计处理须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002329)皇氏乳业: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90,960,000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42.50%;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期为:2013年1月7日。

  (002686)亿利达:取得发明专利证书

  亿利达于近日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1份《发明专利证书》,专利名称:一体式风机叶轮及其制造方法。

  (000156)华数传媒:第八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华数传媒第八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2年12月28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增加公司201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等议案。

  (000428,041258011)华天酒店:重大事项停牌

  因华天酒店董事会正在筹划关联交易事项,目前正在准备相关的披露文件,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2年12月31日起进行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编辑: 来源:东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