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市上市公司公告(12月30日)_每日必读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必读 >> 文章正文

沪市上市公司公告(12月30日)

加入日期:2011-12-30 1:06:34

  (600020)中原高速- 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永城至登封高速公路任庄至小新庄段、郑州至民权高速公路郑州至开封段建成通车及车辆通行费标准的公告。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20)中原高速- 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1年12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备案制度>的议案》、《关于设立公司郑开分公司的议案》、《关于聘任、解聘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27)华电国际- 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1年12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同意授权由陈飞虎副董事长、陈建华董事、王映黎董事和王跃生董事组成的工作小组根据需要在相关授权范围内办理本次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相关事项;批准本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通过了关于成立本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38)哈飞股份- 哈飞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三次临时董事会于2011年12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董事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51)宁波联合- 宁波联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子公司宁波联合集团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发给合资公司并抄送公司的《关于土耳其United Global Mad.San.Tic.Ltd.Sti。锑矿项目普查工作成果及下阶段工作方案的回复》,现将主要内容予以公告。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52)浙江广厦- 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1年12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提案》、《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提案》、《关于董事津贴的提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52)浙江广厦- 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七届一次监事会会议于2011年12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监事会主席的提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52)浙江广厦- 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1年12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的提案》、《关于聘任总经理的提案》、《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的提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58)五矿发展- 日前,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于2011年12月29日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原直接持有的本公司670,604,922股股份,已过户登记至中国五矿股份有限公司名下。至此,中国五矿股份有限公司直接持有本公司670,604,922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62.56%,为本公司控股股东。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76)ST华光- 潍坊北大青鸟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1年12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联营企业潍坊北大青鸟华光照排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的议案、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修订稿).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87)长航油运- 中国长江航运集团南京油运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1年12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长航油运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增加2011年度银行借款额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89)特变电工- 2011年12月29日,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接到公司第一大股东新疆特变电工集团有限公司通知,2011年12月28日,特变集团因向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进行信托融资,将其持有的特变电工2,000万股股票质押给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93)禾嘉股份- 四川禾嘉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四川飞球(集团)有限公司已于近日取得《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管道元件)》。公司与自贡高压阀门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委托经营管理补充协议》将于2011年12月31日到期,协议到期后飞球公司将解除托管。自2012年1月1日起飞球公司将独立开展生产经营业务。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04)上海汽车- 2011年12月28日,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证券变更登记证明》。通过本次交易,公司向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发行1,448,736,163股股份,向上海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发行334,408,775股股份,共计1,783,144,938股股份。上述股份已全部完成股份登记手续。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04)上海汽车- 经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证券简称自2012年1月9日起变更为“上汽集团”。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04)上海汽车-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于2011年12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设立分支机构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行政组织机构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05)永鼎股份- 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1年12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并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1月16日上午9时30分召开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16)三峡水利- 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1年12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收购峡门口及金盆电站资产并进行后续投资建设的议案》、《关于增加巫溪县后溪河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金的议案》、《关于同意巫溪县后溪河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贷款并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33)东湖高新- 关于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转让中盈长江国际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简称“中盈长江”)股权的事项,中盈长江于2011年12月28日在武汉市工商局办理了法人股东的工商变更手续。变更后,公司不再是中盈长江的股东。 截至2011年12月29日,公司收到股权转让款23,978.50万元,占全部转让款的65%。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39)西部资源- 四川西部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河源锂辉石矿资源储量变化情况的公告。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43)金发科技- 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关于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2年1月5日(星期四)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2012年1月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52)维科精华- 近日,宁波维科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到江苏天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名称变更通知》,经工商部门核准,“江苏天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名称变更为“天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目前,天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已完成相关证照的变更手续,并向财政部门备案了名称变更事项。为此,公司聘请的2011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变更为“天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53)建发股份- 近日,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建发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在龙岩市以6.61亿元人民币的总价竞拍获得“2011拍-33”号地块。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68)武汉控股- 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1年12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部分董事变更的议案、关于公司日常关联交易协议《自来水代销合同》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69)太原重工- 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发行总额为人民币15亿元中期票据的注册申请已获得中国银行间交易商协会的注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71)上海贝岭- 上海贝岭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华虹半导体有限公司和宏力半导体制造公司合并的交割凭证,华虹和宏力于2011年12月28日正式完成了合并交易。合并后的公司名称:华虹半导体有限公司(未更名). 上海贝岭原通过全资子公司香港海华有限公司持有华虹半导体有限公司12.47%的股份,在合并后变更为7.95%。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75)美都控股- 美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12月29日召开了7届5次董事会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公司决定于2012年1月16日(周一)下午13:30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75)美都控股- 美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美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质押的公司8,8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已于近日办理完成质押解除手续。 近日,美都集团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杭州求是支行签订了《权利质押合同》,美都集团将持有的公司28,0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质押给浦发杭州求是支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80)ST九发- 山东九发食用菌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公司第二大股东青岛春雨广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向郑州瑞茂通供应链有限公司转让股权的提示性公告。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80)ST九发- 近期,山东九发食用菌股份有限公司接到股东通知,公司第二大股东青岛春雨广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已经更名为“烟台春灏广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并已办理完毕工商变更手续。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80)ST九发- 山东九发食用菌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9,499,000股,上市流通日为2012年1月10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02)哈空调- 哈尔滨空调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十一次临时董事会会议于2011年12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国家电站空冷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的提案》、《关于实施公司研发中心建设及厂区配套工程改造项目的提案》、《关于与哈尔滨哈工工业物流有限公司签署日常关联交易协议的提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02)哈空调- 哈尔滨空调股份有限公司与哈尔滨哈工工业物流有限公司签署日常关联交易协议,交易金额每年预计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02)哈空调- 哈尔滨空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定于2012年1月14日上午8:30召开2012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调整国家电站空冷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的提案》、《关于与哈尔滨哈工工业物流有限公司签署日常关联交易协议的提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02)哈空调- 哈尔滨空调股份有限公司拟投资2.2亿元实施“研发中心建设及厂区配套工程改造项目”。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02)哈空调- 哈尔滨空调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五届六次会议于2011年12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与哈尔滨哈工工业物流有限公司签署日常关联交易协议的提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15)长春经开- 经长春经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福建华兴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协商,公司不再续聘该所为公司2011年度审计机构。 经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公司拟聘请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11年度审计机构。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15)长春经开- 长春经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2011年12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关于调整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董事会提请于2012年1月17日上午9:00召开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28)*ST昌九- 江西昌九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2011年12月27、28、29日)触及跌幅限制,公司股票交易属于异常波动情况。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前期已公告控股股东股权转让相关事宜之外,本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52)中恒集团- 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1年12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中恒集团关于向控股子公司提供银行贷款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53)天方药业- 河南天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上海普康药业有限公司在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授信4000万元提供担保。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53)天方药业- 河南天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1年12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为控股子公司上海普康药业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55)鑫科材料- 安徽鑫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五届九次董事会会议于2011年12月29日举行,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与巴彦淖尔市飞尚铜业有限公司签订互保协议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55)鑫科材料- 安徽鑫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五届八次监事会会议于2011年12月29日举行,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与巴彦淖尔市飞尚铜业有限公司签订互保协议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55)鑫科材料- 安徽鑫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拟与巴彦淖尔市飞尚铜业有限公司签订《关于相互提供融资担保的协议》,互保金额为1.5亿元人民币,期限为3年。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75)ST昌鱼- 湖北武昌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正在讨论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1年12月30日起停牌,待公司相关事项公告日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81)*ST太化- 太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太原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转拨搬迁项目前期费的通知。通知全文如下: “依照山西省发改委晋发改工业发(2010)1633号文件精神,给予太化集团的7000万元项目前期费已到位。现将上述费用转拨给你公司。资金要专款专用,保证搬迁工作顺利实施”。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95)鄂尔多斯- 内蒙古鄂尔多斯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12月29日召开2011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为公司进行2011年度审计的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监事会监事并确定其薪酬的议案》、《关于公司租赁经营内蒙古鄂尔多斯羊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3、4号机组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97)美罗药业- 美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于2011年12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审议通过《关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1月16日上午9点召开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99)ST新材- 蓝星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1年12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修订总经理办公会细则》的议案、《关于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安慧支行申请5亿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公司向北京银行北苑路支行申请5亿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05)恒顺醋业- 江苏恒顺醋业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2011年年度审计机构江苏天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名称变更通知》,经工商部门核准,“江苏天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名称变更为“天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天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已向财政部门备案名称变更事项,同时换领了执业证书。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06)商业城- 沈阳商业城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对沈阳铁西百货大楼有限公司提供担保金额为10000万元;对辽宁物流有限公司提供担保金额合计3500万元。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06)商业城- 沈阳商业城股份有限公司拟向沈阳市规化和国土资源局购买7313.3平方米土地使用权。该土地使用权需通过土地招拍挂程序取得。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06)商业城- 沈阳商业城股份有限公司四届十五次董事会会议于2011年12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改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内幕信息及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的议案等事项。 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1月17日上午9:30召开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议案及其他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21)国栋建设- 四川国栋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1年12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技改搬迁公司位于成都市双流县板桥的秸秆板及其配套深加工生产线的议案、关于确认承包经营公司位于成都的国栋国际大酒店承包方向公司支付该酒店2011年实际经营收益与承包保底收益之间差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23)南海发展- 南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12月28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对本公司《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受理审查,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37)美克股份- 美克国际家具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1年12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计划为控股股东提供担保的预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61)华联综超- 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1年12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与北京华联商厦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租赁合同的议案》、《关于投资设立采购公司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63)联创光电- 江西联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二○一一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1年12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肖文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63)联创光电- 江西联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1年12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董事会投资与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的议案》、《关于选举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65)*ST通葡- 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将坐落在辽宁省普兰店市李店村的葡萄发酵站的土地使用权及地上建筑物,以600万元人民币的价格协议出让给大连立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65)*ST通葡- 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1年12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出售普兰店葡萄发酵站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69)西南证券-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现将关于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有关事宜再次公告如下: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2年1月9日(星期一)下午13:30; 网络投票时间:2012年1月9日(星期一)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76)首开股份- 近期,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共新增房地产开发项目3个,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76)首开股份- 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11年12月28日取得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下发的《接受注册通知书》,接受本公司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注册。公司发行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注册金额为50亿元人民币。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91)成发科技- 四川成发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安排的限售流通股59,494,813股将于2012年1月6日起上市流通。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419)ST天宏- 根据石河子市财政局《关于拨付天宏纸业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污水处理补贴资金的通知》,新疆天宏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12月28日收到拨付的2011年度污水处理补贴资金250万元。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23)柳化股份- 近日,柳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CDM减排项目获得了联合国 CDM 理事会核查确认,获得签发的核证减排量为295,478吨二氧化碳当量,减排期为2010年10月1日至2011年3月30日,扣除联合国2%适应性收益分配后,可交易的经核证的减排量为289,568吨二氧化碳当量,获减排收入为3,040,464.00美元。根据有关规定,减排收入的10%上缴国家,公司实际获得减排收入为2,736,417.60美元,预计该笔款项将于2012年一季度内到账。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25)青松建化- 新疆青松建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全资子公司库车青松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贷款提供担保,本次提供担保金额:人民币20,000万元。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25)青松建化-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于2011年12月28日对新疆青松建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发审委审核通过。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25)青松建化- 新疆青松建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12月29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库车青松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33)冠豪高新- 近日,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了森林管理委员会颁发的FSC-COC认证证书。公司已建立起覆盖无碳复写纸、热敏记录纸、不干胶标签材料产品和从原料采购、生产、仓储到销售全过程的FSC-COC管理体系并通过认证。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33)冠豪高新- 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期收到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给予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奖励的批复》,同意给予公司奖励2,000万元。上述款项已到公司账户。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68)百利电气- 天津百利特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赣州特精钨钼业有限公司拟出资5,071,080元人民币对其参股子公司赣州江钨钨合金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增资后股权比例不变,仍为28%。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68)百利电气- 目前,天津百利特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赣州百利(天津)钨钼有限公司已完成新厂区选址并具备施工条件,拟新建厂区。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68)百利电气- 天津百利特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泵业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拟与公司实际控制人控制企业-天津市电机总厂达成协议,将泵业集团部分应收账款转让给电机总厂,上述应收账款转让价格为3,099,688.50元人民币。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68)百利电气- 天津百利特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四届十九次会议于2011年12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内幕信息及知情人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全资子公司建设新厂区的议案》、《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68)百利电气- 天津百利特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四届三十次会议于2011年12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内幕信息及知情人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全资子公司建设新厂区的议案》、《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10)黑牡丹-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五届二十六次董事会会议于2011年12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修订《重大信息内部报告制度》的议案、关于修订《关联交易制度》的议案等事项。 公司定于2012年1月16日上午9:30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议案及其他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15)ST海建- 海南海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自2011年12月27日起连续三个交易日内触及跌幅限制,且在连续两个交易日中同一营业部净卖出股数占当日总成交股数的30%以上,上市公司未有重大事项公告。除本公司已披露的重大事项外,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没有获悉本公司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18)康美药业- 近日,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收到普宁市发展和改革局普发改[2011]103号文转发的《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2011年国家地方联合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的批复》,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正式同意将公司“中药饮片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项目列入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发展项目计划,并命名为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27)江南高纤- 根据江苏江南高纤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苏州苏海涤纶有限公司公司章程规定,合资经营期限至2012年1月4日即将结束。公司董事会决定在苏海涤纶合资经营期限结束后进行清算,苏海涤纶原涤纶毛条业务由公司承继,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履行清算解及注销程序。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27)江南高纤- 江苏江南高纤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1年12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清算解散控股子公司苏州苏海涤纶有限公司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32)华阳科技- 山东华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持有的泰安市玉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70%的股权转让给山东金阳矿业集团有限公司,交易金额为700.00万元,双方已签署股权转让协议。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32)华阳科技- 山东华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1年12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泰安市玉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70%股权的议案》、《关于与泰安市玉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还款协议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47)山东黄金- 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十次会议(临时)于2011年12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补充养老保险实施方案》和《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补充医疗保险实施方案》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48)深高速- 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12月29日召开了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批准重选或委任有关人员为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的董事及独立非执行董事、重选有关人士为本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的股东代表监事、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和监事会酬金方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50)天威保变-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同意向天威四川硅业有限责任公司提供委托贷款人民币21,000万元整。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50)天威保变-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1年12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天威四川硅业有限责任公司提供委托贷款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1月16日上午9:30召开公司二0一二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提名刘淑娟女士为公司董事的议案》、《关于公司201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测的议案》、《关于拟定公司2012年度向子公司提供担保总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55)九龙山- 2011年12月29日,上海九龙山股份有限公司三家股东——浙江九龙山国际旅游开发有限公司、RESORT PROPERTY INTERNATIONAL LTD、OCEAN GARDEN HOLDINGS LTD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中国证监会”)【2011】54号《行政处罚决定书》。 目前中国证监会对上述三家股东公司的调查、审理已终结。现将《行政处罚决定书》主要内容予以公告。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72)康恩贝- 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与云南雄业集团有限公司于2011年12月28日正式签订《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与云南雄业集团有限公司就云南雄业制药有限公司的增资及股权转让协议书》,现将有关投资情况予以公告。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10)SST中纺- 中国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五届一一〇次董事会于2011年12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G6500项目配套设备添置及改造的议案、公司关于关联委贷(续贷)的议案、公司关于呆滞物资处置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10)SST中纺- 中国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上海电气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向太平洋机电(集团)有限公司以委托贷款方式借入人民币2000万元将于2012年1月28日到期,现因公司流动资金周转需要拟续贷2000万元,期限为一年,利率为基准利率。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15)丰华股份- 2011年12月29日,上海丰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到沿海绿色家园发展(鞍山)有限公司书面通知,根据公司和上海沿海国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定的《股权转让协议》,公司转让沿海绿色家园发展(鞍山)有限公司100%股权已在鞍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至此,公司不再持有沿海绿色家园发展(鞍山)有限公司的股权。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16)金枫酒业- 上海金枫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接控股股东上海市糖业烟酒(集团)有限公司通知,2011年12月29日,糖酒集团通过二级市场买入方式增持本公司股份2,386,848股。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21)上海金陵- 上海金陵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12月29日收到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转来的《华鑫证券关于公司股东会会议召开情况的函》:2011年12月26日,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了第四十三次股东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改变补偿方式的议案》,同意摩根士丹利就设立合资公司所支付的相当于人民币8.5亿元的等值美元的补偿金归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直接享有。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29)棱光实业- 上海棱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按照规定程序于2011年9月28日与韩国洋灰工业株式会社签订了《上海浦龙砼制品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目前,已获得了商务委批复、工商变更,并于2011年12月21日完成了股权转让价款的支付。公司七届九次(临时)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受让上海浦龙砼制品有限公司50%股权的提案》的决议已执行完毕。公司目前持有上海浦龙砼制品有限公司100%股权。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43)爱建股份- 上海爱建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十八次会议于2011年12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爱建信托核销相关贷款呆帐、抵债资产及诉讼费的议案》、《上海爱建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管理办法》、《关于拟与浙江康恒房地产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47)同达创业- 上海同达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1年12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购买首泰金信股权投资基金的关联交易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51)飞乐音响-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12月29日收到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转来的《华鑫证券关于公司股东会会议召开情况的函》:2011年12月26日,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了第四十三次股东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改变补偿方式的议案》,同意摩根士丹利就设立合资公司所支付的相当于人民币8.5亿元的等值美元的补偿金归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直接享有。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56)ST博元- 珠海市博元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现就重组相关事项现阶段的进展情况进行公告。 本次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风险。曹勇先生、新余中瑞投资有限公司和珠海华信泰投资有限公司均同意继续推进重组,目前无终止本次重组的计划或安排,并同意适当下调瑞晶科技评估值。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57)信达地产- 信达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上午9:00召开公司第五十二次(2012年第1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57)信达地产- 信达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邓海魁先生于2011年12月29日在北京不幸病世。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将按相关程序增补新的独立董事。在新任独立董事就职之前,公司独立董事事务暂由公司另外两位独立董事履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57)信达地产- 信达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临时)会议于2011年12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57)信达地产- 信达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临时)会议于2011年12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召开第五十二次(2012年第1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71)*ST天目- 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接到股东深圳诚汇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深圳长汇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深圳城汇投资企业(有限合伙)通知,上述三家公司作为一致行动人,于2011年12月19日—2011年12月27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增持了本公司股份924,601股。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75)中华企业-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拟通过兴业银行闵行支行以委托贷款形式分别向上海地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借款2500万元,向上海地产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借款1000万元。两笔借款年利率均为10%,期限不超过1年,由上海房地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75)中华企业-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于2011年12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以委托贷款形式向关联方借款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80)上海普天- 上海普天邮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1年12月20日至12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拟关闭上海威达邮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80)上海普天- 上海普天邮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于2011年12月20日至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拟关闭上海威达邮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84)珠江实业- 2011年12月29日,广州珠江实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广州珠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珠江实业集团按照后续增持计划累计增持公司股份比例已达到公司股份总数的1%。自首次增持以来,珠江实业集团累计增持公司股份2,82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6%。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91)*ST东碳- 东新电碳股份有限公司股票2011年12月27、28、29日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本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91)*ST东碳- 东新电碳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实现非经营性扭亏为盈,但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目前无法表示意见所涉有关事项尚未消除,按照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仍实行有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05)S*ST北亚- 北亚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破产重整期间,在相关人民法院及公司重整清算组的支持下,公司所属黑龙江北亚乳业有限公司、黑龙江北鹤木业有限公司、上海北亚瑞松贸易发展有限公司和黑龙江北亚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长期停业、严重资不抵债的子公司相继进入破产清算和内部清算法律程序。现将上述子公司近期清算进展情况予以公告。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11)盛屯矿业- 截止本公告日,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对方案有关事项进行论证,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程序还在进行。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19)大连热电- 大连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12月29日收到公司第二大股东辽宁春成工贸(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股权继续冻结的通知,因涉及与华润电力投资有限公司的诉讼,内蒙古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将其持有的本公司19,908,670股无限售流通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9.84%)继续予以冻结。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28)新太科技- 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2月9日下午14:30召开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参加网络投票,网络投票时间:2012年2月9日09:30-11:30,13:00-15:00,审议关于《延长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决议有效期和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相关事宜的期限》的议案。 网络投票代码:738728;投票简称:新太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28)新太科技- 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11年第十一次临时会议于2011年12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延长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决议有效期和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相关事宜的期限、关于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33)S前锋- 成都前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1年12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600733)S前锋- 成都前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七届一次监事会于2011年12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王建明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33)S前锋- 成都前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七届一次董事会于2011年12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关于选举杨晓斌先生为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的议案》、《关于选举朱霆先生为公司副董事长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44)华银电力- 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011年第7次会议于2011年12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通过换股的方式参股湖南黑金时代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制订<公司内幕信息内部报告制度>的议案》、《关于制订<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65)中航重机- 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1年12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更换公司2011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66)ST园城- 烟台园城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到公司审计机构原众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名称变更通知》,经工商部门核准,“众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名称变更为“众环海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 因此,公司2011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名称变更为众环海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68)宁波富邦- 近日,宁波富邦精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接到第二大股东上海雄龙科技有限公司转交的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执行通知,同时接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获悉自2011年12月27日起轮候冻结本公司第二大股东上海雄龙科技有限公司持有的本公司限售流通股19,284,480股。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69)ST祥龙- 武汉祥龙电业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武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发展改革委关于转发2011年国家节能技术改造财政奖励项目实施计划(第一批)的通知》,我公司10万吨离子膜电槽替代隔膜电槽技术改造项目完成后年实现节能量4.45万吨,项目财政奖励资金额度按300元/吨确定,第一批按奖励金额的60%拨付,共计801万元。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69)ST祥龙- 武汉祥龙电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10月26日披露了《武汉祥龙电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媒体报道的说明公告》,承诺2011年12月31日前完成欠缴税费的事宜,现将进展情况予以公告。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69)ST祥龙- 武汉祥龙电业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聘任的审计机构众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通知,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众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已更名为众环海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75)南京熊猫- 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为南京华格电汽塑业有限公司提供担保,本次担保金额:1,000万元。南京华格电汽塑业有限公司以其全部资产提供反担保。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75)南京熊猫- 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有关通知,南京中电熊猫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合同,中国信达江苏分公司向中电熊猫转让其所持有的占熊猫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为本公司控股股东)8.87%的股权,股权转让款为人民币8087.45万元。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83)鲁信创投- 鲁信创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将全资子公司山东省高新技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的投资项目退出进展情况予以公告。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83)鲁信创投- 近日,鲁信创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省高新技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拟对山东彼岸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投资。现将有关投资情况予以公告。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90)轻纺城- 浙江中国轻纺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绍兴县中国轻纺城市场开发经营有限公司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拟注入的北联市场(营业房2,331间,合计套内面积为73,105平方米)的部分营业房六年期使用权进行了公开竞租招商和优先招商。现将北联市场第五期公开竞租招商情况予以披露。 目前,本公司、开发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正在有序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拟注入资产的审计、评估和盈利预测工作正在进行中。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02)福建水泥- 福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1年12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申请办理银行借款的议案》、《关于继续为福建省永安金银湖水泥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继续为福建安砂建福水泥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05)悦达投资- 江苏悦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1年12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35)上海机电- 上海机电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1年12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2012-2014年度采购之关联交易、关于与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2012-2014年度销售之关联交易、关于与上海电气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2012-2014年度综合业务往来之关联交易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38)上海九百- 上海九百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1年12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上海九百股份有限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二○一一年十二月修订)、《关于拟购买上海市武定路296号、300号商铺房地产权利的议案》、《上海九百股份有限公司内部控制手册》(试行). 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吴岩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根据有关规定,并经公司第五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增补钱连华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38)上海九百- 上海九百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1年12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上海九百股份有限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二○一一年十二月修订)、《关于拟购买上海市武定路296号、300号商铺房地产权利的议案》、《上海九百股份有限公司内部控制手册》(试行). 自2012年1月1日起,公司国际互联网网址变更为:www.shjb600838.com.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39)四川长虹-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为四川长虹佳华信息产品有限责任公司提供1.2亿元人民币信用担保。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39)四川长虹-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1年12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部分控股子公司提供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为四川长虹佳华信息产品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变更应收款项单项金额重大判断标准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39)四川长虹-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1年12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为部分控股子公司提供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为四川长虹佳华信息产品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变更应收款项单项金额重大判断标准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41)上柴股份- 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分红情况的说明。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47)ST渝万里- 重庆万里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1年12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张晶女士为公司董事的议案、关于修改《重庆万里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对公司最近三年向关联方借用资金进行确认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55)航天长峰- 2011年12月28日,北京航天长峰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北京航天长峰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航天科工防御技术研究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和《关于核准中国航天科工防御技术研究院及其一致行动人公告北京航天长峰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并豁免其要约收购义务的批复》,核准公司向中国航天科工防御技术研究院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9,013,425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55)航天长峰- 北京航天长峰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过户完成的公告。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66)星湖科技- 广东肇庆星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广东星湖新材料有限公司于2011年12月27日与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签订《共建技术研发中心协议书》。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73)梅花集团- 梅花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上市数量为1,316,812,685股,上市日期为2012年1月6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74)创业环保- 天津创业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日前接到本公司第一大股东天津市政投资有限公司的通知,2011年12月28日,市政投资将其持有本公司股权10,000万股质押给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89)南京化纤- 南京化纤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1年12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管理制度(修订)》。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62)国投中鲁- 国投中鲁果汁股份有限公司四届十二次董事会会议于2011年12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内幕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78)宜华木业- 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10月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营销网络建设项目”进展顺利。本月24日,上海、南京、武汉、成都、乌鲁木齐5家体验中心同日开业,截止目前,共有包括汕头、广州、北京在内共8家体验中心正式投入运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78)宜华木业- 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1年12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核实<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激励对象名单情况的说明》的决议。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78)宜华木业- 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1年12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办法》。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79)广安爱众- 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1年12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关于新疆富远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盈利预测报告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79)广安爱众- 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曾同意控股子公司四川星辰水电投资有限公司用3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由于上述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6个月期限即将届满,公司已于2011年12月27日将该笔3000万元资金全部归还至星辰公司募集资金专户。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99)招商证券-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2010年度高管薪酬的补充公告。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99)招商证券-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招商证券国际有限公司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招商证券国际有限公司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资格的批复》。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99)招商证券-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招商证券国际有限公司向招商局集团(香港)有限公司续借款叁亿港元,期限一年。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99)招商证券-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11年第八次临时会议于2011年12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本公司之全资子公司招商证券国际有限公司向招商局集团(香港)有限公司续借3亿港元的议案、关于选举王岩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风险管理委员会及战略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关于公司申请新设营业部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05)重庆钢铁- 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了本公司投资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江津基地项目的议案。该项目总投资额约人民币10.46亿元。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05)重庆钢铁- 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三峰靖江港务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将投资泰州港靖江港区新港作业区三峰码头工程,工程总投资额为98991.71万元。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05)重庆钢铁- 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同意以不超过18,575.6万元参与竞购收购重庆钢铁集团铁业有限责任公司(“铁业公司”)的100%股权。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05)重庆钢铁- 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011年第二次临时会议于2011年12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通过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竞购重庆钢铁集团铁业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关于江津基地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其投资的议案》、《关于泰州港靖江港区新港作业区三峰码头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及其投资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10)文峰股份- 文峰大世界连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海安文峰大世界门店项目于2011年12月完工,定于2011年12月30日开业。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10)文峰股份- 2011年12月28日,文峰大世界连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已将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21,000万元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18)宁波港- 2011年度,宁波港股份有限公司预计完成货物吞吐量3.85亿吨,同比增长19.2%;预计完成集装箱吞吐量1522万标准箱,同比增长13.7%。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18)宁波港- 宁波港股份有限公司拟将500,000千元闲置募集资金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期限为2012年1月4日起6个月(2012年1月4日至2012年7月3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18)宁波港- 宁波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于二○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宁波港股份有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18)宁波港- 宁波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二○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宁波港股份有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修改<宁波港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建立<宁波港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信息管理制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117)中国化学- 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12月28日收到董事会秘书张云普女士的辞职报告。张云普女士的辞呈在递交公司董事会后生效,董事会秘书职责暂由公司总经济师周耀君先生代为行使。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118)海南橡胶- 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15,000,000股;上市流通日为2012年1月9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158)重庆水务- 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12月29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管理制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168)西部矿业- 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拟以人民币7,747.32万元受让控股股东西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有青海西海煤电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168)西部矿业- 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拟与西藏珠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资产收购协议》补充协议,同意西藏珠峰延期偿还6,443万元资产及股权转让余款。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168)西部矿业- 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1年12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与董事关联公司西藏珠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资产及股权转让交易余款收回方案的议案、关于受让控股股东下属全资子公司青海西海煤电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暨解决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报告。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177)杭齿前进- 杭州前进齿轮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参股子公司杭州依维柯变速器有限公司及杭州依维柯汽车传动技术有限公司各33%的股份,拟将各19.5%的股份转让给公司控股股东杭州市萧山区国有资产经营总公司。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177)杭齿前进- 杭州前进齿轮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1年12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杭齿前进转让杭州依维柯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部分股权和杭州依维柯汽车传动技术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177)杭齿前进- 杭州前进齿轮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12月29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杭齿前进转让杭州依维柯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部分股权和杭州依维柯汽车传动技术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311)骆驼股份-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1年12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用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更换部分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601390)中国中铁- 近日,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中标或签约有关重大工程,中标价或合同额合计为人民币994,302万元。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628)中国人寿- 2011年12月29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签订《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与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之委托投资管理协议》。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700)风范股份- 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700)风范股份- 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核销部分坏账的公告。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700)风范股份- 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1年12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关于核销部分坏账的议案》、《关于修订<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880)大连港- 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以传阅书面议案的方式,审议通过《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薪酬管理办法》及《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高管年薪管理办法》、《关于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与辽宁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签订高速公路通行费趸缴协议的议案》、《关于大连集发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增资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899)紫金矿业-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11月8日披露《关于收购甘肃礼县黄金项目的公告》,本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Ding Jin Limited拟出资175,000,000澳元(约合人民币1,154,475,000元),收购Warrior Advance Pty Ltd持有的Long Province Resources Limited100%股权。截至本公告日,本次收购已交割完成。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918)国投新集- 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1年12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选举陈培先生为公司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选举刘红波先生为公司六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918)国投新集- 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六届二十次董事会会议于2011年12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1年度工作总结及2012年度工作安排的议案、公司出让淮南新锦江大酒店有限公司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928)凤凰传媒- 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公司继续享受增值税优惠政策及相关会计估计变更的公告。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928)凤凰传媒- 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于2011年12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减免增值税会计处理变更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928)凤凰传媒- 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临时会议于2011年12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备案制度>的议案》、《关于公司减免增值税会计处理变更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06)ST中纺B- 中国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五届一一〇次董事会于2011年12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G6500项目配套设备添置及改造的议案、公司关于关联委贷(续贷)的议案、公司关于呆滞物资处置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06)ST中纺B- 中国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上海电气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向太平洋机电(集团)有限公司以委托贷款方式借入人民币2000万元将于2012年1月28日到期,现因公司流动资金周转需要拟续贷2000万元,期限为一年,利率为基准利率。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20)上柴B股- 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分红情况的说明。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25)机电B股- 上海机电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1年12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2012-2014年度采购之关联交易、关于与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2012-2014年度销售之关联交易、关于与上海电气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2012-2014年度综合业务往来之关联交易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30)沪普天B- 上海普天邮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1年12月20日至12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拟关闭上海威达邮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30)沪普天B- 上海普天邮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于2011年12月20日至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拟关闭上海威达邮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36)鄂资B股- 内蒙古鄂尔多斯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12月29日召开2011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为公司进行2011年度审计的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监事会监事并确定其薪酬的议案》、《关于公司租赁经营内蒙古鄂尔多斯羊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3、4号机组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55)九龙山B- 2011年12月29日,上海九龙山股份有限公司三家股东——浙江九龙山国际旅游开发有限公司、RESORT PROPERTY INTERNATIONAL LTD、OCEAN GARDEN HOLDINGS LTD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中国证监会”)【2011】54号《行政处罚决定书》。 目前中国证监会对上述三家股东公司的调查、审理已终结。现将《行政处罚决定书》主要内容予以公告。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以上信息为分析师、合作方、加盟方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10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