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9日国内三大证券报纸头版头条内容精华摘要_顶尖财经网

12月29日国内三大证券报纸头版头条内容精华摘要

加入日期:2010-12-29 3:58:32

  中国证券报

  2011年逾千亿保险资金有望入市

  最新数据显示,今年前11个月我国保险业实现保费收入1.34万亿,同比增长31.6%,是近年来增速较高的一年。专业人士测算,如果明年保费收入与今年持平,理论上明年至少有上千亿元保险业增量资金可流入资本市场。

  李克强:坚持房地产市场调控不动摇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27日出席全国财政工作座谈会并讲话。

  证监会延请法官担任处罚委委员

  “引进法官深化证券执法体制改革会议”日前在京召开,中国证监会聘请法官挂职担任行政处罚委专职委员的工作正式启动。

  证券时报

  尚福林:借力司法部门严打内幕交易

  “引进法官深化证券执法体制改革会议”近日召开,中国证监会聘请法官挂职担任行政处罚委专职委员的工作正式启动。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奚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克强:坚持房地产调控不动摇

  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日前出席全国财政工作座谈会指出,要发挥好财政在宏观调控中的重要作用,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公共财政的优先方向,保持经济长期平稳较快发展。

  低排量乘用车购置税明年恢复至10%

  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昨日下发通知称,经国务院批准,对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按7.5%税率征收车辆购置税的政策于2010年12月31日到期后停止执行,自2011年1月1日起,对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统一按10%的税率征收车辆购置税。

  上海证券报

  证监会新模式打击违法违规

  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在会上表示,不断加强监管执法工作是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的根本保障,希望法官委员积极发挥作用,利用专业特长、专业优势审理案件。

  保监会明年重拳整肃保险市场

  吴定富布局明年保险监管工作的第一重点,就是强化市场行为监管,加大市场规范力度。这是近几年来首次出现这样的排序,表明整肃市场将成为明年工作重中之重。

    地产股突然杀跌 市场担忧调控加码

  房地产市场的“量价齐飞”,引来的却是地产股反手做空。12月28日地产股尾盘大跌,“招保万金”地产四大龙头股,跌幅均超过4%。


以上信息为分析师、合作方、加盟方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10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