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市上市公司公告(12月29日)_顶尖财经网

深市上市公司公告(12月29日)

加入日期:2010-12-29 1:18:51

  (000001)深发展A- 深发展A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0年12月27日召开,选举肖遂宁先生为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同意聘任冯杰先生为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同意聘任都江源先生为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首席人力资源执行官,审议通过了《关于与董事长签订劳动合同的议案》、《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员工薪酬提取方案》、与“深发展-平安人寿联名信用卡”项目有关的三笔关联交易等议案。

  (000017)*ST中华A- 2010年12月28日*ST中华A收到大股东深圳市国晟能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转来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2010)深中法民听证字第232号《民事裁定书》壹份:深圳市国晟能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且资不抵债为由,向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出对公司进行重整的申请。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认为申请人未能按要求提交与税务部门协商解决税收债权并形成双方认可的解决方案等材料,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八条、第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裁定不予受理申请人深圳市国晟能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提出的对公司进行破产重整的申请。

  (000026)飞亚达A- 1、飞亚达A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基本情况如下: 发行股票数量:31,230,480股人民币普通股发行股票价格:16.01元/股募集资金总额:499,999,984.80元募集资金净额:482,765,132.23元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2、本次发行对象认购的股票上市时间为2010年12月30日。控股股东深圳中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认购的股票限售期为三十六个月(2010年12月30日-2013年12月29日);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信达澳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博弘数君(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财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所认购的股票限售期为十二个月(2010年12月30日-2011年12月29日). 3、资产过户及债务转移情况本次发行发行对象均以现金认购,不涉及资产过户及债务转移情况。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业务规则规定,2010年12月30日(即上市日),公司股价不除权,股票交易不设涨跌幅限制。

  (000027)深圳能源- 深圳能源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0年12月28日召开,审议并通过关于投资深圳国际能源大厦项目的议案、关于增资深圳排放权交易所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调整香港公司法定股本的议案、关于捷能公司为丰达公司新增不超过2.2亿元综合授信额度内债务提供担保的议案等议案。

  (000028)一致药业- 一致药业201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0年12月2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四家下属全资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的议案》、《关于为广西国药物流有限公司向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申请固定资产投资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为国药控股柳州有限公司向交通银行申请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033)新都酒店- 新都酒店预计2010年1月1日至2010年12月31日净利润约250万元-300万元,实现扭亏。

  (000040)深鸿基- 深鸿基股东深圳市东鸿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分别于2010年10月27日-11月2日、2010年12月16日-12月24日减持公司股份455.00万股、447.69万股,减持比例为0.969%、0.953%。 本次减持后,该公司仍持有公司股份6990.961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89%。

  (000048)ST康达尔- ST康达尔第六届董事会2010年第七次会议于2010年12月2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当涂县太白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意向书的议案》。

  (000066)长城电脑- 长城电脑2010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0年12月2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长城易拓信息产品(深圳)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2010年年度审计费的议案。

  (000150)宜华地产- 宜华地产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汕头市中海房地产公司借款不超过2亿元人民币的议案》,同意公司向向汕头市中海房地产公司借款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用于补充公司的流动资金。 2010年12月28日,公司与中海公司签署了《借款合同》,本次借款金额为2500万元人民币,借款期限为24个月。截止本公告日止,公司已向中海公司累计借款7350万元。

  (000509)S*ST华塑- S*ST华塑201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0年12月28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议案》。

  (000514)渝开发- 渝开发于2009年7月17日,披露《关于控股子公司重庆祈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房产被查封事项的公告》,即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祈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坐落于重庆市渝北区龙溪镇街道银华路168号“祈年-悦城”价值30000000元的房产,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以(2009)一中民四初字第47号《民事裁定书》查封。 公司于2010年12月28日,收到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刑事裁定书》[(2010)一中刑初字第88号],裁定如下: 解除对重庆祈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坐落于重庆市渝北区龙溪街道银华路168号“祈年-悦城”价值23300000元房屋的查封。继续查封价值670万元的房屋。 查封重庆祈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欠重庆中大东旭投资有限公司借款558.6万元及10%期限为二年的利息总计670余万元。待重庆祈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上述欠款提存我院后,对上述查封予以解封。 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刑事裁定书》[(2010)一中刑初字第88号]生效后,解封房屋即可销售,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可能产生影响。

  (000520)长航凤凰- 长航凤凰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0年12月2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处置长江82007等36艘船舶的议案》、《关于将长航凤凰长寿分公司变更为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关于委托建造船舶教学实习设施的议案》、《关于调整部分高管基薪发放比例的议案》。

  (000540)中天城投- 根椐贵阳市人民政府文件《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贵阳市金阳新区鼓励投资扶持政策的通知》的《贵阳市金阳新区鼓励投资扶持政策》等有关规定,经贵阳市金阳新区管委会批准,近日,中天城投全资子公司中天城投集团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收到贵阳市金阳新区管委会招商引资局企业营业税、所得税纳税入库财税奖励的产业发展扶持资金人民币6060万元。 预计该项奖励资金会对公司2010年年度净利润有一定影响。

  (000547)闽福发A- 闽福发A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010年12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向全资子公司福州固嘉塑胶有限公司增加投资的议案》。

  (000557)*ST广夏- *ST广夏于2010年12月24日召开了第四次管理人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计提长期股权投资减值准备的议案》。根据相关规定,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对广夏(银川)天然物产有限公司、宁夏广夏制药厂、宁夏金色枸杞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怀来广夏沙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湖北广夏商贸有限公司、北京银广夏天然药物工程研究有限公司6家公司的长期股权投资账面净额为人民币65,340,137.09元, 经核查,上述公司存在明显的减值迹象。管理人决定计提减值准备共计人民币56,862,092.08元。 公司本次计提减值准备共计人民币56,862,092.08元,符合公司资产实际情况和相关政策规定。 本次计提减值准备增加公司2010年度亏损56,862,092.08元,公司所有者权益减少56,862,092.08元。

  (000562)宏源证券- 中国证监会经审核,以《关于核准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山东等地设立2家证券营业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0]826号),核准宏源证券在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北京市丰台区各新设立1家证券营业部。 中国证监会河南监管局经审核和现场检查,以《关于同意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商务外环路证券营业部开业的批复》,确认公司郑州商务外环路证券营业部是由原新疆克拉玛依友谊路证券营业部变更营业场所所设,原址已关闭,新址已筹建完毕,并通过筹建验收。 中国证监会河北监管局经现场检查验收,以《关于同意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唐山光明路证券营业部开业的批复》,同意公司唐山光明路证券营业部开业。 据此,公司已在上述证券营业部所属地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了登记手续,领取了《营业执照》,并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申办了《证券经营机构营业许可证》领取和变更手续。现将有关营业部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0603)*ST威达- 1、会议召开时间: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上午9:00整 2、会议召开地点:兰州金城宾馆中三楼会议室 3、股权登记日:2011年1月7日 4、召集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 5、会议方式:现场表决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与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债务重组的议案》。

  (000619)海螺型材- 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安徽海螺集团公司对安徽海螺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实施吸收合并有关事项的批复》,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对安徽海螺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实施了吸收合并,并获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以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豁免要约收购的批复。 截至2010年12月28日,海螺型材收到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确认海螺建材持有的115,445,455股公司股份过户给海螺集团的手续已全部办理完毕。截至公告日,海螺集团持有公司115,445,455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2.07%,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海螺建材不再持有公司股份。

  (000620)S*ST圣方- 近日,S*ST圣方收到牡丹江市人民政府牡政综[2010]35号《关于同意给予黑龙江圣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困难补助的批复》。经牡丹江市人民政府研究,同意由牡丹江市财政局给予公司财政补贴272万元,以保证公司的正常运行。 此款项已于2010年12月27日到公司账户。

  (000622)S*ST恒立- S*ST恒立于2010年12月22日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岳阳分行签订了(岳)农银减息字(2010)第1号《减免利息协议》,就恒立债务问题进行了约定。 公司已于12月22日按照协议中的还款方案偿还约定的款项本息,并于12月27日得到债权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岳阳分行的确认。此事项完成后,将使公司2010年年度净利润增加约290万元。

  (000628)高新发展- 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高新发展股票已于2010年8月3日起停牌。自停牌之日起,公司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目前,公司仍需就重大资产重组的某些事项与有关方面作进一步地协调和沟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631)顺发恒业- 顺发恒业间接控股子公司南通顺发置业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28日将位于江苏省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星湖大道南、裤子港河东(2号地块)[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号为:通开国用(2010)第0301029号]及在建工程,抵押给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南通市经济开发区支行,拟借款20,000万元,用于“顺发御园”项目开发。 南通顺发置业有限公司由公司全资子公司顺发恒业有限公司出资设立,该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

  (000666)经纬纺机- 经纬纺机于2010年12月28日举行第六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1、同意公司向中国光大银行北京新源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人民币3亿元,该额度期限为1年。 2、同意公司向招商银行北京建国路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人民币5亿元,该额度期限为2年,可授权子公司使用。同时,2010年4月29日第五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的人民币3亿元授信额度项下没有结清的业务纳入新的授信额度中。

  (000673)*ST大水- *ST大水于2010年12月27日接到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送达的(2004)晋执字第8-8号《执行裁定书》,该《执行裁定书》涉及到公司股权解冻、变更事项,现将《执行裁定书》有关内容予以公告。

  (000673)*ST大水- *ST大水于2010年12月27日接到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送达的(2004)晋执字第8-8号《执行裁定书》,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已裁定将大同水泥集团有限公司所持公司10240万中的4000万股变更登记至买受人南京美强特钢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名下;占总股本的19.22%,将其余6240万股变更登记至厦门当代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名下,占总股本的29.99%。 根据该裁定,厦门当代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将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

  (000690)宝新能源- 宝新能源于2009年12月2日出资5.6亿元,参与“湛江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48.3%股权转让项目”,以每股平均1.42元的价格,受让及认购湛江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395,948,154股股份。由于本次招标转让的湛江商行股权未能全部转让,导致公司持有湛江商行股份的阶段性持股比例为15.92%。 公司于2010年12月27日收到湛江商行的函件,得悉近日湛江商行收到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广东监管局《关于广东华翔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股东资格的批复》(粤银监复〔2010〕851号)和《关于西部中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股东资格的批复》(粤银监复〔2010〕852号)。湛江商行上次转让未尽的2.7472%股权(68,314,052股股份)转让及增资项目涉及单位的股东资格,均已获得相关有权部门的批准。至此,“湛江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48.3%股权转让项目”已全部实现转让。湛江商行的总股本将从24.87亿股增至28.28亿股,注册资本将变更为28.28亿元,公司在湛江商行的持股占比将从阶段性的15.92%最终变更为13.999%,仍为湛江商行单一最大股东。

  (000713)丰乐种业- 丰乐种业四届三十一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于2010年12月2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关于聘任沈良红同志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000716)*ST南方- *ST南方因正与有关方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自2010年11月23日起停牌。 目前,公司及聘请的中介机构正积极推进本次重大重组的相关工作,有关方正在对重组方案进行沟通和论证,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0720)ST能山- ST能山2010年第二次临时董事会会议于2010年12月2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放弃增资山东泰丰钢业有限公司的提案》。

  (000755)山西三维- 山西三维2010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0年12月28日召开,审议通过《山西三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本公司担保进行反担保的议案》。

  (000755)山西三维- 山西三维临时董事会会议于2010年12月28日以书面会签的方式举行,审议通过了《山西三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山西三维瑞德焦化有限公司在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行申请办理的总额为人民币15000万元以内的银行贷款等综合授信业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的议案》,担保期限一年。

  (000758)中色股份- 中色股份于2010年12月27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受让中国有色集团持有的东北大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股权事项》的议案。

  (000776)广发证券- 根据广发证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司依据资产评估结果,通过挂牌方式转让所持有的广发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60.35%的全部股权,并于2010年12月8日与福建省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省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华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签署了有关股权交易合同。 2010年12月9日,公司已收到2,489,515,500元即上述股权转让的全部价款。 日前,广发华福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广发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变更持有5%以上股权的股东的批复》及中国证监会福建监管局《关于广发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变更持有5%以下股权股东的无异议函》,根据文件内容,中国证监会核准福建省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福建省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广发华福5%以上股权的股东资格、对其本次依法受让无异议;中国证监会福建监管局对联华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本次受让广发华福股权无异议;广发华福应在规定期限内依法办理相关股权的变更手续。

  (000783)长江证券- 长江证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0年12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在全国新设营业部的议案》、《关于处置公司上海汉口路房产的议案》。

  (000786)北新建材- 北新建材于2010年1月4日对外公告了《关于北京西三旗基地搬迁的提示性公告》,公司北京西三旗基地所租赁使用的北京市海淀区西三旗建材城西路16号地块调配给中央国家机关公务员住宅建设服务中心。 中央国家机关公务员住宅建设服务中心将根据资产搬迁和重置拟发生成本支出来分配补偿款的原则,分配予北新建材的补偿款总额为人民币10亿元。北新建材已于近日收到第一期补偿款人民币6亿元,余款将根据搬迁交接工作进度收付。 对于收到的补偿款,公司将在财务帐上设立专项应付款科目予以核算,用于涉及搬迁的各项支出,对本年度经营业绩不构成影响。该科目待搬迁工作结束后予以清算,是否有盈余尚具不确定性。

  (000796)易食股份- 易食股份(代码:000796)股票自2010年12月24日起连续三个交易日(2010年12月24日、27日、28日)换手率均超过10%,股票交易出现异常波动。 经向公司控股股东海航易控股有限公司询证,确认在未来可预见的三个月内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包括但不限于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以及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 公司及控股股东承诺,截止目前至可预见的未来3个月内不存在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发行股份等事项。 公司预计2010年业绩较上一年度不会存在较大差异,相关业绩情况公司将依据2010年财务报告适时发布公告。

  (000805)*ST炎黄- *ST 炎黄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0年12月28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及支付会计事务所报酬的议案》、《关于土地收储事项延期的议案》。

  (000822)山东海化- 山东海化第四届董事会2010年第五次会议于12月2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山东海化盛兴化工有限公司关停的议案、关于潍坊东明消防器材有限公司清算注销的议案、关于与中海石油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4亿元委托贷款合同的议案、关于聘任付希泉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000883)三环股份- 2010年12月28日,湖北能源全资子公司湖北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全资公司湖北能源集团齐岳山风电有限公司齐岳山风电一期工程16台风电机组(装机容量合计为13.6MW)经过启动调试及试运验收合格,正式并网发电。 截至目前,公司已投产可控装机容量为544.55万千瓦,其中水电可控装机容量为361.83万千瓦;火电可控装机容量为180万千瓦;风电可控装机容量为2.72万千瓦。 目前,齐岳山风电一期工程其它机组正在建设中,预计于2011年6月底前分批投产,具体投产时间公司将另行公告。由于齐岳山风电本次投产的装机容量较小,对公司本年度经营业绩影响不大。

  (000901)航天科技- 航天科技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0年12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北京航天海鹰星航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申请合同履约保函担保”提供反担保的议案》、《关于转让EPS系统技术及相关7套设备项目的议案》。

  (000903)云内动力- 云内动力实际控制人昆明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与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正在就云南内燃机厂(持有公司38.14%的股份)与兵装集团产权合作的可能性进行初期接触和探讨。公司股票自2010年12月8日起已连续停牌。 公司在股票停牌期间积极与实际控制人昆明市国资委进行了沟通,上述事项进展情况如下: 昆明市国资委与兵装集团就云南内燃机厂与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产权合作协议内容进行了商谈,双方对相关协议的主要条款已经达成一致意见,拟由昆明市国资委与兵装集团下属的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产权合作协议。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避免股票价格波动,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云内动力、股票代码:000903)继续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000918)嘉凯城- 嘉凯城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12月28日召开,审议并通过了公司《会计核算办法》、公司《内部审计管理制度》、《聘任郑美华女士为公司审计部总经理的议案》。

  (000931)中关村- 中关村第四届董事会2010年度第十三次临时会议于2010年12月28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授权控股子公司中关村青创减持精达股份的议案。

  (000965)天保基建- 根据天津港保税区管理委员会2010年3月5日“关于给予天津天保基建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发展金扶持的函”。天保基建于2010年12月27日收到2010年企业发展金1985万元。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上述企业发展金列入当期营业外收入。 根据天津港保税区财政局2010年4月14日“关于给予空港青年公寓项目租金差额补贴的通知”。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天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27日收到2010年下半年空港青年公寓项目租金差额补贴931万元。根据《企业会计准则》,上述补贴列入当期营业外收入。

  (000979)中弘地产- 2010年12月27日,中弘地产全资子公司北京中弘兴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御马坊置业有限公司以总价151,413,060.00元成功竞得京土整储工挂(平)[2010]003号规定的地块。上述地块以“五通一平”形式挂牌出让,建筑使用性质为物流用地,使用期限50年,土地面积406,595.19平方米,建设用地面积236,462.83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354,694.00平方米。

  (000981)S*ST兰光- S*ST兰光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0年12月2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房屋租赁和委托物业管理合同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000983)西山煤电-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9:30~11:30, 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开始时间(2011年1月13日下午15:00)至投票结束时间(2011年1月14日下午15:00)间的任意时间。 3、股权登记日: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4、会议召开方式:本次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山西省太原市西矿街318号西山大厦九层会议室。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对控股子公司山西西山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002003)伟星股份- 近日,伟星股份接到实际控制人章卡鹏先生、张三云先生的通知,获悉章卡鹏先生、张三云先生于近期补充签署了《一致行动协议》,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002005)德豪润达-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日期及时间: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上午10∶00时开始,会期半天。 3、会议地点: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镇金凤路1号公司办公楼三楼会议室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表决 5、股权登记日:2011年1月10日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的议案》、《关于收购深圳市锐拓显示技术有限公司40%股权的议案》、《关于调整董事及监事津贴标准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的议案》。

  (002016)世荣兆业- 世荣兆业于2010年12月28日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梁社增先生通知,梁社增先生于2010年1月5日质押给珠海铧创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的8000万股公司股份已于2010年12月24日办理完成解除质押登记手续。同时,梁社增先生将其持有的8000万股公司股份质押给广东粤财信托有限公司,为珠海市斗门区兆丰集团有限公司向广东粤财信托有限公司借款提供担保,并于2010年12月24日办理完成质押登记手续。

  (002021)中捷股份- 中捷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临时会议于2010年12月28日召开,审议通过《部分变更募集资金投向暨向缝纫机业务战略合作项目追加投资的议案》、《公司突发事件处理制度》。

  (002026)山东威达- 山东威达于2010年12月28日收到威海工业新区经济合作局新区经合发[2010]7号文件--《关于转发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通知》,公司数控机床刀具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获得201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420万元。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尚未收到该款项。根据有关规定,上述国家补助资金将确认为递延收益,在项目建成并投入运营后,按照固定资产使用年限进行分期确认,上述国家补助资金对公司2010年损益不会产生影响。

  (002044)江苏三友- 江苏三友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0年12月2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提名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江苏北斗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议案。

  (002045)广州国光- 广州国光2010年12月28日接到股东PRDF NO.1 L.L.C通知,其质押给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花都支行的公司股份2760万股于2010年12月23日办理了部分解除质押,已解除质押的为1380万股,剩余1380万股仍处于对该行的质押中。

  (002053)云南盐化- 云南盐化董事会2010年第七次临时会议于2010年12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受让云南南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持云南天南冶化工有限公司22.5%股权的议案》、《云南盐化股份有限公司外派董事、监事管理办法》、《云南盐化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捐赠管理办法》。

  (002080)中材科技- 中材科技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5,000万股,其中中国中材股份有限公司以现金931,529,962.44元认购37,142,343股,中国三峡新能源公司(原中国水利投资集团公司)以其持有的中材科技风电叶片股份有限公司6,000万股股份(作价214,980,000元)和现金16.68元认购8,571,771股,以及中节投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原北京华明电光源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以其持有的中材科技风电叶片股份有限公司3,000万股股份(作价107,490,000元)和现金20.88元认购4,285,886股。该等股份已于2010年12月23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登记托管手续。 本次新增股份将于2010年12月30日上市。根据深交所相关业务规则的规定,于该新增股份上市日,公司股价不除权,股票交易不设涨跌幅限制。 本次发行中,三名发行对象认购的股票限售期为36个月,预计上市流通时间为2013年12月30日。本次发行中,公司控股股东中材股份由于认购本次发行的股份触发要约收购义务申请豁免的原因,对本次非公开发行前拥有权益的71,506,800股中材科技股份延长限售期,自本次认购的股份上市之日(即2010年12月30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

  (002103)广博股份- 广博股份于2010年12月27日接到公司股东宁波广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控公司”,持有公司21,397,659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9.80%)通知函:该公司名称变更为“广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同时,该公司股东吕亚珍、虞国裕等44个自然人将持有的出资合计28,556,075元人民币,占广控公司注册资本的5.955%,转让给受让方宁波旭晨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并已于2010年12月23日按该公司章程规定办理了工商变更登记事项,股权转让完成后广控公司实际控制人仍为王利平先生。 王利平持有旭晨投资54.52%的股权,为实际控制人。 上述股权受让完成后,王利平先生直接和通过广控公司间接持有公司股份的比例将由21.19%增加至21.36%。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均未发生变化,仍为王利平先生。本次变更不涉及要约收购事项。

  (002150)江苏通润- 江苏通润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0年12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常熟通润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通润进出口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产品买卖框架性协议〉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内部组织机构设置的议案》、《关于对高级管理人员沈志清先生职务调整的议案》、《关于对全资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关于全资子公司通润天狼对外投资的议案》、《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002155)辰州矿业- 2010年8月26日辰州矿业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会次审议通过了《关于竞购南星锑业100%国有产权的议案》。 根据广西北部湾产权交易所产权转让公告,南星锑业国有产权转让挂牌起始日期为2010年7月30日,挂牌期满日期为2010年8月26日,挂牌公告期为20个工作日。公司获悉产权交易所关于南星锑业国有产权转让公告后,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于2010年8月26日向产权交易所提交竞购南星锑业100%国有产权申报资料。自公司提交申请资料至今已近四个月,期间公司多次向产权交易所致电询问挂牌情况但未得到明确回复,公司于2010年12月13日和14日口头致电产权交易所,要求退出南星锑业国有产权转让项目,并要求产权交易所退还公司交纳的南星锑业国有产权转让项目交易保证金人民币5,000万元,2010年12月21日公司正式向产权交易所致函:《关于请求加快南星锑业国有产权竞拍工作的函》,2010年12月28日公司收到产权交易所《关于退付交易保证金的回复意见》,指出由于南星锑业国有产权转让项目正处于意向受让方的资格审核过程中,产权交易所接到公司电话后,经研究并请示上级领导同意,立即着手办理退付交易保证金事项。 公司于2010年12月28日收到产权交易所退还的南星锑业国有产权转让项目交易保证金人民币本金5,000万元整。

  (002192)路翔股份- 路翔股份于2010年12月28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柯荣卿先生的通知,柯荣卿本人于2010年12月27日累计减持公司股份4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29%。本次减持后,该股东尚持有公司股份3023.5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91%。

  (002196)方正电机- 截至2010年12月28日,方正电机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于2010年12月29日上午开市起停牌一小时,上午10:30复牌。 公司已于2010年12月25日披露了《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其中《浙江方正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年产30万台电动汽车驱动电机项目的公告》等相关文件已于2010年12月25日刊登,该项目尚需提交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同时该拟投资项目仍存在一定不确定性的风险。 经查询,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应披露的其他重大事项。

  (002218)拓日新能- 拓日新能全资子公司乐山新天源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四川省财政局、四川省国家税务局、四川省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乐山新天源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发证时间2010年7月28日,有效期三年。 根据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乐山新天源在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资格后,可申请享受三年内(2010年至2012年)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如乐山新天源不享受高新技术企业的优惠,则其2010年至2012年的所得税率将为25%)。乐山新天源正依照法定程序到主管税务机关办理税收优惠政策的落实事宜。优惠政策落实后,年度决算时会按新的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调整本年度损益。 2010年1-9月公司合并报表中,乐山新天源净利润占合并报表净利润的42.70%,根据目前测算,此次税收优惠政策不影响公司2010年第三季度报告中对2010年度经营业绩的预计。

  (002256)彩虹精化- 彩虹精化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合资设立深圳市彩虹绿世界生物降解材料有限公司的议案》,2010年12月27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完成了工商登记设立手续,并领取了营业执照,基本情况如下: 名称:深圳市彩虹绿世界生物降解材料有限公司住所: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办事处根玉路与南明路交汇处宏奥工业园厂房1栋C座、1栋D座5、6楼法定代表人:陈永弟注册资本:10000万元实收资本:3000万元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002270)法因数控- 法因数控于近日取得五项实用新型专利,并取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相关专利证书,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2291)星期六- 星期六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0年12月2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公司2011年银行授信融资计划的议案》、《关于设立佛山星期六鞋业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的议案》、《变更沈阳东陵分公司法人、地址的议案》。

  (002341)新纶科技- 新纶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0年12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下属子公司为母公司担保的议案》,根据公司生产经营需要,公司董事会同意下属全资子公司苏州新纶超净技术有限公司为母公司提供担保,担保金额为5,000万元。被担保人名称: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02397)梦洁家纺- 一、会议时间:2011年1月14日上午9时二、会议地点:湖南省长沙市金星中路528号茉莉花国际酒店15楼茉莉厅会议室三、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四、会议投票方式:现场投票五、股权登记日:2011年1月10日六、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用于信息化建设项目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用于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用于自动化立体仓库中心建设项目的议案》、《关于成立销售子(分)公司的议案》。

  (002406)远东传动- 远东传动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0年12月27日召开,选举刘延生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选举徐开阳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副董事长,选举杨国军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副董事长,聘任刘延生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组成人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及总工程师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建设“年产150万套商用车传动轴项目”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超额募集资金在长沙市设立全资子公司建设商用车传动轴项目的议案》、《关于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等议案。

  (002406)远东传动-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时间: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上午9:30分开始,会期半天 3、会议召开地点:公司办公楼三楼会议室 4、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投票方式 5、股权登记日: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6、审议事项:《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建设“年产150万套商用车传动轴项目”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在长沙市设立全资子公司建设商用车传动轴项目的议案》。

  (002407)多氟多- 多氟多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0年12月28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第三届监事会监事报酬(津贴)的议案》、《聘请立信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审议机构的议案》、《对河南省有色金属工业有限公司增加投资的议案》。

  (002407)多氟多- 多氟多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0年12月28日召开,会议选举李世江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董事会战略、审计、提名、薪酬与考核四个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等议案。

  (002439)启明星辰- 启明星辰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0年12月29日开市起停牌。公司承诺于2011年1月28日开市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逾期未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的,公司股票将于2011年1月28日开市起恢复交易,并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如公司在停牌期限内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司将及时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并承诺自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在公司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后恢复交易。

  (002450)康得新- 康得新分别与保荐人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开设有募集资金专户的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亚运村支行三方于2010年12月27日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补充协议(二)》。现将有关内容予以公告。

  (002460)赣锋锂业- 赣锋锂业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0年12月27日举行,同意聘任李良彬先生为公司总裁,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等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关于在香港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关于处置部分固定资产的议案》等议案。

  (002477)雏鹰农牧- 雏鹰农牧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0年12月2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以自有资金对募集资金项目追加投资的议案》、《关于冷链仓储物流中心建设项目的议案》。

  (002480)新筑股份- 新筑股份于近日收到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京沪高速铁路土建工程二标段项目经理部发出的中标通知书,中标项目为新建京沪高速铁路土建工程二标段金属插板式声(风)屏障采购项目(FP-04包、FP-06包),中标金额为335,929,070元(大写:叁亿叁仟伍佰玖拾贰万玖仟零柒拾元整),合同具体金额及执行期限等情况以签订的正式供货合同内容为准。

  (002480)新筑股份- 新筑股份近日收到兰新铁路新疆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中标项目为兰新铁路第二双线(新疆段)工程桥梁支座采购项目(C03包件),中标金额为96,014,607.00元(大写:玖仟陆佰零壹万肆仟陆佰零柒元整),合同具体金额及执行期限等情况以签订的正式供货合同内容为准。

  (002498)汉缆股份- 汉缆股份董事会于2010年12月27日召开,选举张华凯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选举张承勤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副董事长,审议通过了《关于第二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人员组成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工程师的议案》、《关于修订<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工作细则>的议案》等议案。

  (002499)科林环保- 科林环保根据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修改了《公司章程》的相关条款,并申请办理工商变更登记、备案等相关手续,于2010年12月28日领取了江苏省苏州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本次变更登记是经营范围的变更。现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生产销售:环保除尘设备、过滤材料、配件及自控系统,物料输送机械、通用机械、冶金设备、垃圾焚烧炉、机电成套设备,压力容器,脱硫脱硝技术装置及副产品综合利用;境内外环境工程设计、咨询、建设、设备及钢结构件制造安装及工程总承包、设施运营管理和相关环境检测;对外投资业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销售:五金机电设备及配件、金属材料。其他事项不变。

  (200017)*ST中华B- 2010年12月28日*ST中华A收到大股东深圳市国晟能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转来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2010)深中法民听证字第232号《民事裁定书》壹份:深圳市国晟能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且资不抵债为由,向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出对公司进行重整的申请。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认为申请人未能按要求提交与税务部门协商解决税收债权并形成双方认可的解决方案等材料,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八条、第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裁定不予受理申请人深圳市国晟能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提出的对公司进行破产重整的申请。

  (200026)飞亚达B- 1、飞亚达A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基本情况如下: 发行股票数量:31,230,480股人民币普通股发行股票价格:16.01元/股募集资金总额:499,999,984.80元募集资金净额:482,765,132.23元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2、本次发行对象认购的股票上市时间为2010年12月30日。控股股东深圳中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认购的股票限售期为三十六个月(2010年12月30日-2013年12月29日);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信达澳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博弘数君(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财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所认购的股票限售期为十二个月(2010年12月30日-2011年12月29日). 3、资产过户及债务转移情况本次发行发行对象均以现金认购,不涉及资产过户及债务转移情况。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业务规则规定,2010年12月30日(即上市日),公司股价不除权,股票交易不设涨跌幅限制。

  (200028)一致B- 一致药业201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0年12月2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四家下属全资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的议案》、《关于为广西国药物流有限公司向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申请固定资产投资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为国药控股柳州有限公司向交通银行申请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

  (200160)ST大路B- ST大路B于2010年12月28日,收到河北省承德市承德县人民政府<2010>第44号《专题会议纪要》文件中规定的奖励给公司控股子公司承德兴业造纸有限公司的奖励资金,合计人民币:1950万元。该项奖励资金将对公司2010年度的利润产生影响。

  (200160)ST大路B- ST大路B全资子公司承德县荣益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经协议获得的承德阪禾化纤仿真织物有限公司的破产资产。因承朝高速、承秦高速工程建设的需要,需征占荣益达公司获得的承德阪禾化纤仿真织物有限公司75亩土地及地上附属物。荣益达公司全力配合承德市政府的拆迁工作,同时与承德市承朝高速公路管理处、承秦高速公路管理处签订协议,对涉及拆迁部分进行经济补偿,补偿荣益达公司经济补偿费总计8214.91万元。目前,荣益达公司已收到首期补偿款3500万元。公司将根据到款情况积极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该补偿款在扣除相应固定资产净值及相关支出后的剩余款项将计入营业外收入科目进行核算,因此预计此次收到拆迁补偿款将增加公司2010年度净利润。

  (200706)瓦轴B- 瓦轴B2010年共收到政府补贴收入为8,978,000元,全部计入2010年度损益。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公司未能及时对上述补贴进行信息披露,特向投资者致歉。

  (300074)华平股份- 1。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下午2:00时起 2。会议的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表决方式 3。股权登记日:2011年1月7日 4。现场会议召开地点:上海市国定路335号2号楼22层公司会议室 5。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提名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300086)康芝药业- 康芝药业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0年12月27日召开,会议同意选举洪江游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聘任洪江游为公司总经理、审议通过《关于购买资产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等。

  (300101)国腾电子- 2010年12月22日,国腾电子收到成都市金融工作办公室、成都市财政局下发的《关于给予企业上市奖励的通知》。文件内容如下:根据《成都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金融业发展的若干意见》(成府发[2009]24号)有关规定,为鼓励企业利用资本市场直接融资,决定对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进行奖励,奖励金额500万元,其中50%的奖金用于奖励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和有突出贡献的员工,其余部分用于补贴企业上市融资成本。 2010年12月28日,公司已收到上述500万元上市补贴和奖励。按政府文件要求,公司对该上市奖励资金进行上述比例的分派后,其中用于补贴企业上市融资成本的部分即250万元占公司2009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4.67%,将对公司2010年度利润产生一定影响。公司将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等有关规定将该部分奖励资金计入公司营业外收入并计入2010年度利润。

  (300102)乾照光电- 乾照光电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0年12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关于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整改情况报告的议案》等议案。

  (300122)智飞生物- 根据相关规定,经智飞生物2010年11月29日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通过《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议案》,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绿竹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连同保荐机构“宏源证券”分别与中国光大银行北京三里河支行、兴业银行北京西单支行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300126)锐奇股份- 根据锐奇股份《招股说明书》中披露的募集资金用途,公司募集资金项目“高等级专业电动工具产业化项目”由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锐奇工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子公司”)负责实施。经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通过,向子公司增资4800万元,增资资金来源为存放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阜成支行募集资金专户的募集资金。此次增资事项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于2010年12月16日完成。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管理,保护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根据相关规定,子公司分别与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松江支行签订了《浙江锐奇工具有限公司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300142)沃森生物- 沃森生物预计2010年全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800万元~15300万元,同比增加80%~100%。

  (300155)安居宝- 1、网下有效申购获得配售的比例为5.369128%; 2、认购倍数为18.63倍; 3、中签号码为:001、021、041、061、081、101、121、141.

  (300155)安居宝- 1、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为1.3772938758%; 2、超额认购倍数为73倍。

  (300156)天立环保- 1、网下有效申购获得配售的比例为3.4482758%; 2、认购倍数为29倍; 3、中签号码为:004、010、036、060、110、136、160、210、236、260.

  (300156)天立环保- 1、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为1.0126674924%; 2、超额认购倍数为99倍。

  (300157)恒泰艾普- 1、网下有效申购获得配售的比例为3.24675325%; 2、有效申购倍数为30.80倍; 3、中签号码为: 末尾位数中签号码末两位数 96,46,37 末三位数 301

  (300157)恒泰艾普- 1、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为1.7095919429%; 2、超额认购倍数为58倍。

  (300158)振东制药- 1、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为1.0943427987%; 2、超额认购倍数为91倍。

  (300158)振东制药- 1、网下有效申购获得配售的比例为6.93641618%; 2、有效申购倍数为14.42倍; 3、中签号码为: 末尾位数中签号码末两位数 00,20,40,60,80,30,26

  (300159)新研股份- 1、网下有效申购获得配售的比例为1.65016502%; 2、有效申购倍数为60.60倍; 3、中签号码为:035 048 148 248 186.

  (300159)新研股份- 1、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为1.2835439100%; 2、超额认购倍数为78倍。


以上信息为分析师、合作方、加盟方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10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