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期货要闻 >> 文章正文
 

27日煤炭行情:波动调整后期震荡调整
时间:2020-10-27 15:57:49

  今日国内炼焦煤市场波动调整。临汾地区低硫主焦煤价格上涨后下游要货依旧积极,短期内或有再次涨价可能,配焦煤亦随着整体焦煤市场的好转有不同幅度的涨价。整体看,国内炼焦煤市场总体呈现向好运行态势。动力煤产地方面,陕西榆林地区煤市产销保持平衡,各下游采购压价意愿较强,且少数煤矿延续供应偏紧,煤价整体趋于稳定;内蒙古地区加大保供力度政策和措施,大部分矿区煤炭供应稳步增加,销售情况良好,区域范围内煤价小幅涨跌调整;山西晋北地区煤矿产销尚可,矿上以站台、电厂刚需调运为主,煤价持续坚挺。港口方面,当前北港累库乏力,基本维持长协调度为主,受限于低硫煤仍然不足,但也由于保供力度加强和下游采购需求不佳,目前高低硫煤报价偏分化,且月末稳价观望渐浓,现货成交偏少。下游方面,当前电厂库存有所增加,日耗季节性回落,市场补库节奏趋缓,且在冷冬预期下冬储需求可期,而非电终端正处于秋季生产高峰,耗煤需求边际支撑尚可,但目前国内供应缺口稍有缓解和电厂库存累积高位水平,国内煤价呈现小幅回落态势。

  据兰格钢铁云商平台监测数据显示:现唐山焦煤1360元(出厂价),临沂1045元(1/3焦煤出厂价),长治主焦煤1270元(出厂价);阳泉贫煤430元(Q5500),抚顺洗混煤610元(Q>6000),鄂尔多斯粉煤180元(Q4500)。

(文章来源:兰格钢铁)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