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动态 >> 文章正文
 

深圳土地市场大礼包!294亿“史诗级”推地
时间:2020-10-24 1:03:06

  

  294亿“史诗级”推地,居住用地为主打

  

  

  

  市场掀起“打新潮”的光明,4宗地块中未来普通商品住房销售均价最高不得高于每平方米50295元,坪山地块限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3.75万元。记者发现,这些地块的限价与当前地块周边的新房相当,但低于周边二手房的价格。

  

  

  

  

  深圳居住用地仍稀缺

  

  

  中办、国办印发了《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2020-2025年)》(以下简称《方案》)。《方案》提出,支持深圳在土地管理制度上深化探索,支持(深圳)在符合国土空间规划要求的前提下,推进二三产业混合用地。另外,支持盘活利用存量工业用地,探索解决规划调整、土地供应、收益分配、历史遗留用地问题,探索利用存量建设用地进行开发建设的市场化机制,完善闲置土地使用权收回机制。

  

  

  

  

作者: feixiang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