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动态 >> 文章正文
 

上置集团:雷德超辞任董事会主席 洪志华获委任
时间:2020-10-23 18:22:33

  中国网地产讯 10月23日,上置集团发布人事变动公告。

  公告显示,雷德超先生不再担任董事会主席、公司提名委员会及投资委员会主席、公司授权代表以代表本公司于香港接收法律程序文件及通知以及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第3.05条之本公司授权代表,自2020年10月23日起生效。

  洪志华先生已获委任为执行董事、董事会主席、公司提名委员会及投资委员会主席、法律程序代理人以及授权代表,自2020年10月23日起生效。

  自2020年10月23日起,杨磊先生已获委任为集团首席财务官。

  洪志华先生,60岁,于1997年获得上海大学颁发的经济学和管理学士学位,于1998年获得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颁发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及于二零零五年获得南澳大学颁发的工商管理博士学位。

  曾担任上海交通运输局团委书记。1993年至2005年,担任上海浦东新区经济贸易局副局长、上海浦东新区协作办公室副主任、上海外高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上海外高桥新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及上海陆家嘴(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2005年至2016年,担任仁恒置地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执行副总裁。2009年至2015年,担任中新南京生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自2016年起,担任康耀城市综合开发(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及自2020年10月起获委任为中民嘉业投资有限公司的常务副总裁。于1985年获上海市交通运输局颁发的经济师职称。

  杨磊先生,49岁,于1993年毕业于黑龙江大学,获得会计学士学位。彼随后于2003年获得东北财经大学颁发的工商管理研究生学历毕业证书。分别于1997年及2006年获认可为会计师及高级会计师。

  1993年至1996年,为辽宁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大连分所的项目经理及执业注册会计师。1996年至1998年,为大连保税区房地产开发总公司的财务部长。1998年至2007年,担任大连东特企业(集团)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监审总监及集团副总经理。2007年至2020年10月,担任大连顺和集团的董事长助理兼集团副总裁。

作者: feixiang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