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动态 >> 文章正文
 

关爱环卫工作者 南京首个售楼处“爱心驿站”正式开放
时间:2020-10-23 17:15:45

  天气转凉,环卫工人因寒冷工作更辛苦。为了进一步关爱环卫工人,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央企责任担当,10月22日,中国葛洲坝集团房地产公司南京房地产事业部开展关爱环卫工人“爱心驿站”行动,以切实行动为环卫工人送去浓浓的暖意。据悉,这也是南京首个开设在售楼处的“爱心驿站”。

  在“爱心驿站”发布仪式上,南京事业部总经理董加升向来宾分享了葛洲坝集团、房地产公司及南京事业部的整体情况,并宣布关爱环卫工人公益行动正式启动。8名建邺环卫一线工作人员作为特邀嘉宾领到由主办方精心准备的”爱心大礼包“,里面包含手套、围巾、帽子、保温杯、口罩应季的劳防用品。随后,环卫工人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并率先体验了葛洲坝长江尊邸项目售楼处的“爱心驿站”,这里专门为环卫工人准备了饮水机、微波炉、雨具、医药箱和其他应急防疫用品,让人感到贴心又温暖。

  南京事业部总经理董加升表示,南京事业部将会以实际行动支持、参与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活动。接下来,事业部所有在售项目售楼处都将开放“爱心驿站”,为属地环卫工人送上温暖与帮助。

作者: feixiang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