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动态 >> 文章正文
 

住总大厦焕新升级 打造全新绿色智能楼宇
时间:2020-10-23 17:15:43

  北京商办地产市场再添新作。日前,由北京住总集团匠心打造的绿色智能办公旗舰楼宇——住总大厦焕新升级发布,为北京CBD区域再添商务新地标。

  住总大厦始建成于2000年。随着城市的发展,2019年开始启动改造,打造全新绿色智能楼宇。北京住总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作扬表示,“从2000年的地标楼宇到2020年的全新绽放,住总大厦紧跟时代发展,引领市场潮流,坚守住总匠心,将持续深入提升楼宇的运营服务品质,打造区域和行业商务办公产品标杆。”

  商办写字楼的发展日新月异,企业和员工对办公空间的要求也与日俱增。据住总大厦项目设计负责人陈雨介绍,住总大厦以项目改造提升为契机,赋予楼宇科技、人文的丰富内涵,并以项目为原点向外辐射,创造充满活力的绿色街区。住总大厦利用科技植入,赋能楼宇智慧;同时遵循绿色建筑评价体系,洞察环境和住户的深层需求,重塑生态办公环境;构建灵活办公空间,为企业打造绿色生态智慧办公场所,开拓商务办公的全新范式。

  据了解,住总大厦建筑面积约18014.61㎡,包含地下3层,地上17层。其中1层是商业配套,2至3层是科创空间、4层以上是绿色办公区。项目还有一个总面积达1254㎡的智慧餐厅,凸显进驻企业的人文关怀与工作品质。住总大厦在整体设计上基本全覆盖了企业所需的科创空间、商务洽谈空间、独立办公区、休息区等等多种功能空间,而且各个空间可灵活分割、自由组合,以满足不同企业的发展需求。企业可租赁面积从161㎡到880㎡不等,还可选择整租、半层分割、四户分割等同样灵活的租赁方式。

作者: feixiang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