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文章正文
 

传奇投资者:美国爆发另一场内战的可能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高 黄金将出现“超级泡沫”
时间:2020-10-21 9:40:22

  传奇投资者、Casey Research和InternationalMan.com创始人Doug Casey周二(10月20日)称,美国人爆发另一场内战的可能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高。他指出,在今天的环境下,黄金,特别是黄金股票,还没有开始看到最高的价格。

  “所以下一个泡沫是什么,这是投机者必须问自己的问题,答案是黄金,还有一般的商品。特别是,黄金股将会出现超级泡沫,”Casey告诉Kitco新闻。

  Casey也是《危机投资:即将到来的大萧条中的机会和利润》一书的作者。

  基金经理从大学时代起就对黄金“接受了错误的教育”,因此目前大多数机构投资者甚至还没有注意到黄金股票。

  他说:“这些金矿公司现在赚了大钱,最终他们会明白的,他们会把钱投进去。”他还说,金矿行业的整个市值低于苹果的现金储备。

  Casey断言,美国正在走向内战,我们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内战。

  “当我第一次说这话的时候,我自己也很震惊,但现在不再如此了,”他说,“这场战争将是一场分裂战争,因为所谓的红县和蓝县应该分开。事实上,它应该变得暴力。”

  Casey补充说,今天对立政党之间的根本分歧比政策分歧更深。

  “这基本上是一种文化现象。文化上的分歧,或者你对世界的看法,当你有这种分歧时,它是无法解决的。这就像试图改变别人的性格一样。这比过去那些礼貌的政治争端要深刻得多。”

  Casey指出,防止这种情况发生的唯一方法是开始将生活的各个方面去政治化。

  他说:“要让美国再次强大起来,我的答案不是政府应该做什么,而是将政府职能减少90%。”

  经济方面,Casey指出,复苏不会很快出现。

  “我们不会出现V型复苏,这是胡说八道。这是政治宣传。这将至少持续10年,这将是可怕的,而我们还只是在回合中,”他说道。

  Casey指出,在一个风险资产由货币和财政刺激而非稳健的经济基本面支撑的环境中,不再有“投资”,只有“投机”。

  “自1971年以来,市场和经济一直处于泡沫之中,它们依赖于美联储的所作所为。现在,完全是美联储做什么的问题了。我们今天所处的股市和债券市场的超级泡沫都是由美联储创造的数万亿新货币单位造成的。”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