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要闻 >> 文章正文
 

黄金多空胶着维持住1470支撑
时间:2019-12-12 20:50:52

K图

  隔夜受到美联储利率决议的影响,黄金市场走高回到1470美元/盎司上方。

  美联储不出意外地维持利率不变,并暗示在经济稳健的情况下,2020年整年将按兵不动,在大选之年保持观望。

  从点阵图看,美联储FOMC委员倾向于在2020年维持现有利率政策的预期,并且没有一名委员认为应当在明年降息。

  在利率决议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后,美元指数一度创下四个月低位,黄金市场则走高,一度逼近1480美元/盎司关口。

  CMC Markets首席市场策略师Michael McCarthy表示,美联储重申了宽松的立场。

  AxiTrader策略师Stephen Innes表示,在美联储2020年可能扩大资产负债表的情况下,市场不确定的情况意味着黄金将是很多人配置在投资组合中的类别。

  “尤其是在利率低迷的情况下。”

  不过McCarthy指出,短期而言,市场的焦点将仍然是贸易问题。由此带来的避险情绪仍可支撑黄金。

  今晚市场将迎来欧洲央行利率决议,这是拉加德上任后的第一次。

  此外,英国大选也是需要注意的风险事件。

(文章来源:黄金头条)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