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文章正文
 

陈大宾:12.12外汇黄金行情走势分析12.13美原油操作建议及策略布局
时间:2019-12-12 18:37:44

  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

  原油新闻资讯:

  周四,国际油价上涨,扳回上交易日跌幅,市场情绪转向缓和,因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预计明年将出现供应缺口。此前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导致油价上日下跌。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周三(12月11日)表示,由于在与其它产油国达成的最新供应协议生效前沙特阿拉伯就已采取限产措施,预计明年石油市场将出现少量供应缺口,表明市场将比此前预期的吃紧。OPEC在月度报告中对需求的预期进一步偏离其对2020年出现供应过剩的最初预测,因与其相竞争的美国页岩油等的产量增长速度低于预期。OPEC维持对2020年经济和石油需求增长预估不变,且对前景更加乐观。在上周的会议上,OPEC+同意从2020年1月1日起每日再减产50万桶。关注公众号陈大宾获得指导资讯

  原油实时分析思路:

  原油昨天日K线收得了一根阳锤头线,昨高59.20 昨低58.11,昨日原油EIA库存数据利空后 行情快速回落,尾盘探底回升。目前来看4小时布林线、小时线布林带三轨全部都是走平的阶段,整体还是处于高位整理。震荡过后就会有单边行情,大家注意交投风险。预防单边行情的到来!今日操作上陈大宾建议原油后市阶段性压力关注59.1-59.6-60.1 阶段性支撑关注58.8-58.3-57.8 短线关注59.1-58.8小区间的强弱。下破58.8则偏弱震荡,上破59.1则偏强震荡。

  原油操作计划:

  上方触及59.7附近做空 止损60.2 目标59 破位持有

  下方触及57.9附近做多 止损57.4 目标58.4-58.9附近

  黄金新闻资讯:

  周四,国际金价小幅回调,投资人等待确定美国本周末是否会对中国商品实施新一轮关税。在供给缺口可能加剧的疑虑下,钯金延续不断改写纪录高位的涨势。金价在上个交易日涨幅最大达到1%,创下本周以来高位1478.97美元/盎司。此前美联储维持联邦基金利率区间不变,并暗示不会很快调整利率。这等于浇灭了市场对其可能很快重启加息的预期,美元指数跌至7月19日以来新低的97.034。称:“美联储重申了宽松立场,暗示其没有任何减少货币供给或抬升利率的压力。”在报告中说:“美联储有可能在2020年再度扩张资产负债表。在市场不稳期间,黄金应该不会在资产配置中缺席,特别是利率水平处于低位。”投资者还在关注即将出炉的英国大选结果。此次大选为英国顺利脱欧铺平道路。此外,欧洲央行将在日内稍晚公布自新行长拉加德上任以来的第一份利率决议。

  黄金实时分析思路:

  黄金日K图来看,昨天周三收得大阳线,最高点1478.72 最低点1462.63附近,周三早间金价给到1463.4附近开始震荡上扬,欧盘回落到1464.7附近开始延续上行,尾盘数据最高给到1478.72附近开始小幅回落,日K线最终以大阳线收盘。给的空方朋友最终一个大大的巴掌!故今日操作上陈大宾建议后市阶段性支撑关注1474-1469-1464 阶段性压力关注1476-1481-1486。短线多空分水岭关注1474 ,1474不破回落做多,破位1474则反弹做空。

  黄金操作计划:

  上方触及1485附近做空 止损1490 目标1480-1475附近

  下方触及1465附近做多 止损1460 目标1470-1475 破位持有

  很多散户朋友,时刻追涨杀跌,比交易员还忙,而且血压及其不稳定,荷尔蒙还旺盛。活在一种紧张的世界里,时刻抓紧分时图的缰绳,不停地看多买多,行情稍有波动马上看空卖空,就像一个分裂症患者,让混乱的心态主导自己的交易!然后开始到处浏览着关于市场行情的分析,找网上的策略,或者私聊别人,以寻求心里的支持者,心灵的寄托,其实交易时间久了的人都明白,你看的不是文章,要的不是策略,而是一种叫安慰剂的东西,是想让自己的想法在别人的嘴里得到验证而已,心灵的不安驱使你认同自己相同策略的人,而相反的观点就入不了你的法眼,这就是人性,自己做任何事就都是对的!承认别人优秀确实是一件很难的事。

  笔者陈大宾———对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主要采用价格控盘,精准预判价格高低点,主要研究方向包括量价时空、江恩星象图等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