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闻资讯 >> 文章正文
 

创新驱动单体酒店改造 OYO获深圳市旅游协会支持
时间:2019-12-12 15:16:47

  根据深圳市旅游业发展“十三五”规划,2016年~2020年期间,深圳市将优化住宿业产业结构,培育新型住宿业态,到2020年,形成高端化和多样化并举、结构完善、布局合理、质量优化的住宿接待体系。近日,深圳市旅游协会副会长、深圳市酒店业商会执行会长黄俭先生一行在调研OYO酒店时评价说,OYO酒店通过技术驱动,创新模式,资金、人员等的投入,赋能单体酒店,提升单体酒店管理水平,OYO酒店在业内正在实践着前所未有的创新和颠覆,是深圳酒旅行业创新驱动、先行先试的典范。

  12月4日下午,深圳市旅游协会副会长、深圳市酒店业商会执行会长黄俭先生,深圳市旅游协会副秘书长、酒店业商会秘书长蒋红女士、深圳市酒店业商会副秘书长冷纪宏女士一行,到OYO酒店深圳办公室调研交流。

  OYO酒店相关负责人从OYO酒店进入深圳发展以来的历程、发展模式、取得的成绩以及OYO在全球的发展状况、发展愿景等,向深圳市旅酒行业的领导们做了详尽交流。

  深圳是OYO酒店进入中国市场的桥头堡、前哨站, 目前以深圳为卫星城市,覆盖广东和福建两大省的南一区,已经成为了OYO酒店在全国规模第二大的区域。截至目前,OYO酒店在深圳地区已签约上线酒店一百余家,客房数量约4000间。

  黄俭表示:“作为行业内部人士,我本人也一直关注着OYO酒店的发展,期望OYO酒店能够秉承创业之初的理念和价值,不断发展和进取,深圳旅游协会、酒店业商会将会给予大力支持。”

  “深圳是OYO酒店进驻的第一个城市,最早开始引领OYO酒店业务模式的创新,也是第一个百店庆典的城市。这都非常感谢深圳市场的包容与关怀,尤其感谢深圳市旅游协会的支持与鼓励,我们会继续不忘初衷,为推动深圳旅游业尽一份绵薄之力。” OYO酒店合伙人兼首席运营官施振康表示。

  OYO酒店是成功进入深圳的第12家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却是酒旅行业创新驱动、先行先试的首家典范。根据深圳市旅游业发展“十三五”规划(2016年~2020年),OYO酒店将发挥品牌的引领力,帮助深圳的单体小型酒店提升能级、彰显特色,为深圳的新兴服务业、特色服务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打开新的篇章。

  双方就未来开展酒旅行业的人员培训、业主沙龙等交流合作,展开了积极的探讨。双方还围绕如何开拓印度旅游市场,印度旅游市场对于深圳的机遇,以及通过OYO向印度市场推介深圳等问题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和交流。

  深圳市旅游协会是综合性的、具有独立社团法人资格的行业组织,于1986年12月成立,是我国最早成立的旅游协会之一,2017年获得深圳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五A级协会,并且荣获广东省旅游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受到政府文旅部门的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李方)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