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期货投资 >> 文章正文
 

成品油价格或将下调 消费者出行成本将下降
时间:2019-10-16 19:10:57
  近期国际油价宽幅震荡,国内原油变化率始终处于负值。卓创研究认为,本轮成品油即将下调,消费者用油成本将下降。

  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张肇欣指出,本计价周期内,中东地缘局势再度紧张令国际油价暴涨。但由于有市场对宏观扰动因素不确定性担忧仍在,加之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下调经济增长预期,国际油价随即下滑。

  “消息面多空博弈,国内计算的原油变化率始终处于负值低位,本轮成品油下调已成定局。”张肇欣表示。卓创测算,截至10月15日,国内第7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变化率为-4.27%,对应汽柴油下调195元/吨,调价窗口为10月21日24时。 期货频道声明:期货频道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中金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