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期货投资 >> 文章正文
 

对库存增加的担忧拖累油价表现
时间:2019-10-16 14:44:09
  周三(10月16日)亚洲时段,原油市场,对库存增加的担忧继续拖累油价表现,不过全球股市上涨等利好有望给油价提供支撑。

  原油昨日低位拉锯震荡,先抑后扬收盘在中性偏低的位置,最低下探52.33启稳反抽,最高还虚破了起跌口至53.75一线,但没能站稳53.60收盘,尾盘时段收在了53.0下方,使得日图仍旧收成了中阴线。日图收盘不算强,还没有完全下探启稳止跌,今日不排除还会延续昨日的惯性下探,主要还是去测试下方低点的支撑。在不跌破51.0低点前,暂时还是看下探回升的盘底思路,跌破再调整思路。

  原油隔日续跌收阴,盘中两次跌破53关口,虽然过程比较曲折,但是整体依旧延续短线下跌走势,日线来看隔日录阴后日K跌破MA5均线后反弹,短线价格也运行于此均线附近,隔日强调MA5均线位置的支撑重要性,日K一旦有效跌破此位置防守,下方将有望继续测试51.5底部关键支撑,从短期走势来看油价在反弹55关口附近承压回落后,就已经失去上周的反弹优势,而本周的连续回吐可能会引发原油二次下跌,至少短线上价格有继续回落的趋势。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3.6-54.1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2.2-51.7一线支撑。

  10月16日金融市场热点

  1、英国9月零售物价指数年率、英国9月CPI年率、英国9月未季调输入PPI年率;

  2、欧元区8月季调后贸易帐;

  3、美国9月零售销售月率;

  4、加拿大9月核心CPI年率;

  5、英国脱欧局势相关消息;

  6、国际贸易局势相关消息;

  7、欧洲央行官员讲话;

  8、地缘局势相关消息。 期货频道声明:期货频道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中金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