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文章正文
 

荣桀:10.16黄金97空一骑绝尘 今日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时间:2019-10-16 14:10:52

  和讯特约

  从本周一到现在,我们一直强调中线周期金价也难有大反弹出现,后续中期也将是会围绕空头走下跌为主,反弹做空将是我们的主要操作思路。昨日黄金如期暴跌,空单大幅获利,大家可以回顾我们隔日的分析《荣桀:10.15晚间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进行查阅。从周一的1496-97空,昨天早盘的1495空,再到晚盘的1496以及1497-98加仓空,最后破位的1488空,博文以及实盘全程直播有目共睹,恭喜跟上操作的朋友,饕餮利润到手。所以有的空单已于1479一线全部离场,目前并无持仓。昨日的空单布局斩获饕餮利润,有些朋友甚至一次翻倍,凌晨12点之后,依然有不少朋友私信我,跟单者,咨询者络绎不绝。如果你也有这样的问题,关注微信公众号荣桀获取我的联系方式,私聊我。

  隔日黄金反弹之后开始暴跌,如此单边酣畅淋漓!只要把握住其思路和方向,爆赚则是必然!一念之差是机会,是翻倍,一念之差是陷阱,是爆亏!每一条路都是一种领悟,每一波交易,都是失败者的自赎、都是成功者的功绩!交易,要与成功者为伍,方能百战不殆!跟单跟思路,做单做策略。方向对了何须路远,思路对了,何需在乎那一根牛毛的重量?!对于市场,我们需要时刻保持敬畏,对于自我,需要时刻保持清醒,因为,饱餐之后很可能就是屠宰!昨夜的热情,好似情人之夜的甜蜜,但不能过于留恋,重要的是今天又该如何面对当前的走势?!交易要着眼当下,规划未来。昨天的单子没跟上也无需懊悔,因为懊悔也没有用。重要的是今天的操作你能不能跟得上!这一波利润,希望有你。

  基本面上,外围股市普遍大涨,毛衣谈判有所进展,中美磋商达成初步协议,形成利空,打压黄金下跌,今年以来黄金上涨的主因就是全球经济下行风险加剧和全球贸易摩擦导致,而目前中美毛衣谈判取得进展,对黄金形成利空,黄金换的回调时间。但长期来讲,随着经济下行风险加剧,以及美联储将开启购债,全球货币宽松的背景下,黄金将对长期受到投资者青睐,其保值增值的属性将会被再度推上高潮。总体上,黄金目前处于下跌趋势中,这一点毋庸置疑。

  日线级别当前进行的是旗形整理,走下跌段,上方受1557-35-16高点连线压制,预计本次回调的目标是1450支撑位置,短期上方受下降趋势线1501压制,上方没有突破连线压制的情况下不存在大幅上涨的可能!但我们也必须看到,1475一线支撑明显,价格已两次受阻于此,继续下跌需要积累新的量能。同时,1478这里也是斐波那契31.8的关键防守位,此位置必将酝酿一波反弹,所以亚盘做空不急于布局,短期上方阻力点是在1489一线,进一步阻力则是在1498-1504一线,上方存在足够的短线利润空间,所以激进的朋友早盘可以参考1478-1481做多,目标1487-1492,先收割一波多单,反弹修正到位再去做空!日内参考策略,1478-81附近做多,上看1488-1493,到位再考虑反手干空!实时指导微信rjlc888(小写L)。

  原油,国际航运费用在上涨,国内原油期货已经甩开国际原油走势迎来了暴涨。以近几个交易日来看,国内期货涨幅高于美原油的幅度换算为美元,基本在3-4美元。全球能源市场正在酝酿一波行情,从国际形势来看,我们将票投给多头。另外技术面,63以上下跌最低51区域,正好前期3底区域,这里完美止跌最高反弹55区域再下行,当前蓄势随时二次上涨。只有向下击破51-50.5才能改变多头格局!昨日52.4-5做多,最高上涨53.7附近,大利润没有捞到,但1个美金还是不难,今天回落依旧是机会!参考策略,关注53下方买入多单机会,遇损则52-51.5继续参与多头,目标都是54-55短线,中期57-60!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