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文章正文
 

金鑫老师:2018收官之战 黄金低多进场看千三
时间:2018-12-31 14:38:01

  和讯特约

  虚怀若谷,大爱天下!

  兜兜转转,又是一年!今年你收获了什么,你又失去了什么?2018的脚步即将走远,我们将迎来崭新的2019,无论过去留有什么遗憾,我们将用最高昂的姿态迎接2019东升的太阳!金鑫也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和支持!在今年最后一个交易日里金鑫老师微信fxgold678继续竭心尽力为大家服务,请大家继续支持!

  黄金上周五走势结构还是高位震荡整理,后市收尾站上1280附近,结构走势还是相对较为明显,强势逼空格局,走势回踩力度不大,但是慢涨形态,所以针对性行情走势结构预期,我们还是偏向看涨势延续对待,所以针对性后市结构低多为主,其次是关注短期的回踩力度,回踩力度小,该激进跟多时机我们也会跟随进场,看上行至1300一线上方机会,年度收尾阶段和新年交易情况相对都较好,后市预期上行的空间也有一定的幅度。

  日内早间平稳开盘,亚盘关注支撑1275这个短线支撑,多空分水岭,均线保持向上排列。多头通道稳定,1275上方继续看强势黄金。

  黄金从收线上看,短期结构上行延续,基本不给回撤,日线级别收线一次阴线也是一个较长的影线结构,整体维持上行通道单边走高的趋势,所以针对这样的走势结构预期,我们宁可顺势跟随,也不逆势做空参与,这就是主多的思路方向参考!

  针对性结构趋势行情,我们参与的同时激进的点位也是有一定程度的必要,必定趋势上扬行情回踩的力度小的同时,基本是不给回踩机会的,所以点位选择在适当的机会要激进参与,勇于博取一个空间利润,这是针对行情短期结构上变化针对性的参与交易方式。

  对于日内短线操作:今日依托1275低多黄金趋势明确 就要延续顺势布局。今日上方能否再冲新高是关键。多头趋势中顺势而为,回踩低多是主选项。

  【金鑫老师建议】

  1、黄金日内短线策略:黄金回撤1275多,保护1270,目标1280-90破位持有;

  2、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策略盘中指导给出。

  作者观点不代表和讯立场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