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文章正文
 

云天爵:12.31黄金原油行情分析附操作建议
时间:2018-12-31 11:52:20

  刚刚过去的一周中,黄金价格延续升势一度突破1280整数关口,最高升至1282.34美元/盎司,创6月19日以来高点。因一系列风险因素可能导致经济增速放缓、加剧股市的抛售潮,随着金融市场恐慌情绪加剧,投资者纷纷涌向黄金以求避险。进入新的一周,投资者将迎来备受关注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预计将引发金市的行情。

  另外,美联储的资产负债表持续缩减,流动性急剧缩减可能造成金融市场遭遇重大抛压。考虑到今年美国股市已经转熊,可能导致美国股市再遭遇重大抛售的压力,金银或更有上涨力度。

  黄金已经连续几周的上涨走势,目前来观察黄金的价格,单边市场已经出现,这个时候操作,该采取怎样的操作,从整体的分析观察中看,我们已经知道价格确定涨势,对于操作者在此时的价格进行操作,将出现几个疑问,第一价格是否还会继续上涨?第二价格继续上涨什么位置进场,现在的位置是不是太高?第三一旦买入,价格开始回落或者反转怎么办?第四价格到底涨到什么位置会结束?第五价格进行回落到底会回落到什么位置?面对这些问题,我们需要确定一些事实,目前能确定的就是上涨趋势已经在进行中,就是说确定了单边上涨行情,这是事实已经确定就不要去怀疑。请注意,赚钱亏钱就是在单边市中产生,这个时候操作纪律尤为重要。

  黄金的价格处于上升趋势,依旧在上升过程中,趋势没有发生任何变化,金价日线小阳持续收涨,而且周尾两天可以看出斜率变得陡峭,短期黄金处于加速上升状态,预计后市黄金将继续震荡上升。1282是整个1365下跌以来破位的一个始点,顶底转换,在未上破前短线不能过份的去追多,目前价格在1278,波段中线1234.5多单部分投资者是持仓状态,短线方面等待点位继续跟进低多。对于日内短线交易操作,尽量尝试在1276-73做多,防守1271。日内压力1282-84-87-92,支撑1276-73-71。云天爵指导微信 jve1703。

  云天爵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短线建议1276多单入场,给到1273加仓,均价1274.5,防守1270,上看1282,突破1284看1287-92。

  原油策略参考:44.8-44.7多,防守44.2,上看45.8-46。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云天爵。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