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文章正文
 

张书润:黄金突破1280关口 非农来袭回撤低多
时间:2018-12-29 18:36:50

  和讯特约

  周五黄金行情并未出现太多意外再次触及并且突破1280关口,虽然在美市盘中有所回调,但下方1274低位起涨点依旧坚守,所以早盘1274多单错过,晚盘1274还是错过,只能是遗憾。错失机会不需要再懊悔,下周一2018最后一个交易日预计不会平淡,在周二是元旦假期市场休市,各平台休市时间不同请注意控制仓位风险。下周2019度开启新的篇章,还在犹豫嘛?在下周2019开启的新的征程之际周五也适逢非农来袭,“惊喜”的行情将重磅上演。所以请各位参与市场交易的朋友在下周密切关注包括非农就业报告在内的美国主要经济数据以及风险事件后续影响。

  黄金慢涨谨慎看空,这在近期晃晃悠悠中在张某一直在强调的。现在黄金突破1280关口,加息后行情基本符合预期我们一路低多顺势多硕果累累,虽然一些大仓朋友博短空偶有几次未及时离场也算瑕不掩瑜,毕竟我们都有严格控损,而很多人却倒在了做空却不做风控的不归路之上。风险市场风险占据首位着不容反驳,疏忽风险者多为海底流沙,而牢记风险者浪潮中一直在浮现,低谷静守,浪头慎攻而已。

  在加息后我们作为坚定的多头分子,本周我们一直都是低多布局,周二圣诞节休市,周三开始1271入场多单,周四1273现价多,周五再次1275现价多,甚至1277-78继续入场,并且多单还在继续持有看1280上方!短线操作中,我们将这波上涨的利润得以抓住就是看好本次黄金反弹,这也是笔者的一向风格,预期行情出现为什么还不顺势而为!2018倒计时行情也才刚刚开始上演,本周黄金的慢涨已经让不少人怀疑多头的决心,但实际多头还是积极蓄势。接下来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坚持低多,2019年多头预计会给我们意想不到的惊喜。价格太高不是阻止我们看多的理由,在趋势面前就是顺势而为。

  现货黄金周线上收出一根20美金的实体大阳线,多头走势强劲,慢涨格局让不少朋友频频踏空进场点位,总是担心价位太高上涨空间有限,做多不敢,相反做空的欲望更强烈。顺势操作我们都懂,但真正落到执行上却变了样。周五黄金再创新高,回撤1174上方就是直接多,不指望太大幅度的回撤,周五已经强调。如果短期遇阻回撤,1276上行趋势线支撑位附近还是重点做多。黄金日线慢阳抬升,当前很明显的可以看出斜率变得陡峭,黄金处于加速的状态,预计下周将会至少出现一次阶段新拉高的走势,这个微信公众号张书润在周五的提到的!黄金回落1276后展开再次拉升,虽然当前受制于1280一线,但是黄金下周必定会再次刷新高点且不排除会触及千三!在经济大萧条来临时,黄金仍将会是涨幅最大的避险资产!

  下周初黄金部分参考点位:

  1275-70分批做多,止损1267,目标1285-1302。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