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文章正文
 

陈峻齐:黄金多头趋势不变 继续保持回调做多思路
时间:2018-12-29 18:35:54

  和讯特约

  金价自1211一线探底以来,多头强势上行,最高上行至1282一线,而笔者陈峻齐在12月份加息前后,就一直提示大家看反弹,并明确说过,不管加息与否,黄金上涨将成定局,现在来看,我们的思路得到了完美验证,一直跟随我们低多布局的朋友也是大获全胜。

  技术面上来看,本轮黄金上涨非常牢固,可谓是一步一个脚印,盘中低点不断上移,高点不断刷新,这是很明显的多头单边走势,周五金价小幅回撤1275再度拉升,日线中阳收线,此种形态收线说明下周还有高点,而周线上20美金的大阳收线,下周必然继续看高一线,走的好冲击千三也只是时间问题,而在布局中要做的就是不断找低点做多,点位高不是你做空的理由,在趋势面前顺势才是正道。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实时指导关注笔者工众昊陈峻齐获取。

  上涨趋势线运行良好而且未被破坏,黄金昨日周五在1282一线承压后回调,但是均线未出现明显转头而且继续向上运行,多头趋势保持完好。从价位来看,欧盘金价在1275位置获得支撑,但是金价并未上破高点,那么再次小幅调整的可能性不能排除,仍需关注1274以及1270区域支撑。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实时指导关注笔者工众昊陈峻齐获取。综合来看,下周操作上笔者陈峻齐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空单也有机会但宁愿放弃,上方重点关注1282以及128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4以及1270一线支撑。

  下周黄金操作思路:黄金多头趋势不变,回调就是做多的机会,建议依托1274支撑回调1275附近参与多单,止损1270,短线目标1280-82附近,破位减持看1285附近。

  作者观点不代表和讯立场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