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文章正文
 

吴彦初:黄金强势突破前高 顺势进场做多即可
时间:2018-12-28 22:03:21

  黄金昨日亚盘下探1266后开始企稳,守住前一日低点1264,震荡反弹试探1278高点且收盘于高位,日线转阴收阳。昨日的阳线直接扭转前一个交易日的回调调整信号,笔者公众號吴彦初昨日也提到,若能守住1264则看好二次冲高或走强,目前黄金仍是慢牛攀爬向上测试,低点为防守,高点在突破。 今日亚盘黄金延续震荡向上,刚刚触及1280一线,我们的思路就是沿着趋势线做多即可。日内关注1271-1270区域支撑,低多是主旋律。

  基本面:美股周四剧烈波动,开盘大跌,盘整跌超600点后反弹,道指收涨260点,标普创2010年最大盘中反转,美元继续疲软,运行在97关口下方,给黄金带来好消息。另外,美国政府停摆进入第六天。据消息,共和党一名助理人员表示众议院不会在周五安排任何投票,意味着美国政府停摆的状态至少持续至本周末,这也刺激了市场风险情绪回升,给金价上涨提供一定的支撑。

  技术面:日线级别上,隔日金价回落1266企稳,反弹触及1278新高,日线报收一根阳线,布林带持续开口向上,金价运行于各均线上方,日K线呈梯形慢涨排列,短线均线交金叉保持上扬,MACD在零轴上方持续的放量,日线上多头强势行情保持完好。1小时图,均线发散向上,MACD在零轴上方持续的放量,整体来看,黄金目前仍然维持在强势趋势中。综合分析来看,黄金在连续的走高之下,盘中连续以高位震荡为主,丝毫没有回落的迹象,反而是每一次的回落必然带出新一轮的高位出现,这对于多头而言可以说是步步为营,所以日内短线操作建议顺势多即可。操作参考建议:1275附近做多,止损1271,目标1284。行情瞬息万变,及时跟单策略可关注笔者公众号吴彦初实盘通知,如果想要完善你的操作系统及技巧,可以关注笔者公众號吴彦初获取联系方式,助你走上正确的投资之路!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