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文章正文
 

金鑫老师:黄金空单持有看1236 原油回撤直接多
时间:2018-12-14 16:06:42

  和讯特约

  虚怀若谷,大爱天下!

  不知不觉中就到了周五,作为周线收官之作。本周的空间实在太小。日图连续四个交易日的星线整理,而本周的区间却收缩在1240-1250的窄幅区间,鸡肋式的行情也要把握住方向,本周短线操作也有所斩获,想加入的单线联系本人微信fxgold678。

  本月重点关注下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对投资者来说唯一的问题是,美联储认为2019年加息多少次是合适的?美联储料在本次会议加息,并下调经济增速预期,而点阵图分布将更加鸽派。加息前黄金更多的是震荡回调,加息后的发言才是最佳的多单入场时机!

  周四晚间,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宣布QE时代正式落幕,维持三大利率不变,随后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再度“放鸽”,表示当前经济数据疲软,暗示未来经济动能放缓,市场仍需大量的货币政策刺激,受此言论影响,欧元短线下跌,导致现货黄金下滑。

  黄金:本周的行情整体波动在1240-1250区间,10个点的区间走了一个星期,在近三年的行情中还是比较少见的,不过震荡有震荡的做法,单边有单边的刺激,虽然目前波动不大,但短线的趋势可以确定,本周是在高位1250承压走回落,后半周反弹的高点逐渐降低,不断在试探1240-1241支撑,所以今天黄金的思路也很简单,就是在短线1243这里继续看回落,今天金鑫老师还是比较看好能走出下破的,下方1236附近。

  原油:昨日下探回升收高,诱空的尝试比较大,亚欧盘弱势整理,美盘时段下探触及50.30.下破50.50.再回升收高,接近了此前低位50.0位置,有点虚破诱空再上升的走法。日图收高在中轨之上。完成了短线洗盘的止跌回升,日线继续看涨。

  4小时线从布林道下轨处回升至上轨,按震荡行情来说,上轨应该会小有承压的,但是日线收强。周尾至下周有可能会完成上破。毕竟昨天的深度回踩起到诱空套单的效果。再难有这么深的下探回归原位了。目前4小时收敛三角区间整理,上轨处的压力在53.70-53.80附近。在不突破区间之前还是看震荡,趋势上则偏多一些,以回踩低多为主。短线上轨处短空为辅。

  【金鑫老师建议】

  1、黄金日内短线策略:1243附近空,破1248损,目标1236;

  2、下方1236附近多,破1231损,目标1245;

  3、原油日内短线策略:回踩51.70-51.80做多 损51.10 目标53.70.

  4、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策略盘中指导给出。

  作者观点不代表和讯立场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