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闻资讯 >> 文章正文
 

湖畔新都孔雀城,编制人居之梦
时间:2018-12-14 14:26:01

湖畔新都孔雀城,融合文安水韵风情与中式住宅墙体相融,不仅体现本土地域特色,更兼具滨水生活气息。湖畔新都孔雀城以新中式建筑风格为主,新中式风格诞生于中国传统文化复兴的新时期,伴随着国力增强,民族意识逐渐复苏,人们开始从纷乱的"摹仿"和"拷贝"中整理出头绪。在探寻中国设计界的本土意识之初,逐渐成熟的新一代设计队伍和消费市场孕育出含蓄秀美的新中式风格。

品质是湖畔新都孔雀城业主能够享受高品质生活的保障,无论是从市场调研、选材、施工、监测还是到技术研发、产品设计、研发召开专题会等等,孔雀城会将每一个过程都精雕细琢之后再提供给业主,让业主可以亲身感受到孔雀城所带来的美好生活。每个流程的施工人员都必须严格进行细至毫厘的精度检测,全方位严格把控样本节点狠抓施工工艺和工程材料,确保每一个环节交付的“精品化”。在孔雀城的心里:工匠精神是不负匠心精筑之名、专注每个工程环节的细节,创造美好生活样板,一次次不断地优化、设计以及一次次不断的超越自我,让房屋不在只是一个建筑而是一个有温度的家。

人们常说,当品牌不仅仅是一个招牌,而成为一种风行于世的生活方式时,它将会成为时代的符号。孔雀城品牌深耕大北京,对每一个过程、环节,都精打细磨。湖畔新都孔雀城,,一座座品质住宅拔地而起,带来了一种全新的城市居住体验,而且受到了不少青睐与追捧。湖畔新都孔雀城以水为基调,以生态为底板,打造公园里的湖居,给予建筑面积约83-128㎡通透阔景湖居,一方水波潋滟的同时,也带给这里的人们一场盛世繁华,生活之意,莫过纵揽繁华而静辟自然,尽享这场快意人生。

湖畔新都孔雀城的工程师们,匠心打造优美的景观生态环境,在规划设计中采用大面积的水面以及各式的水景元素,近10000㎡原生大湖,真正做到了从住宅到自然的完美统一,营造一份悠静与雅致,漫步其中,令人倾心,一见钟情。空间布局合理,契合功能住区宜居标准,呈现品质尺度与舒适居住感,质有目共睹。

买房简单,买好房子不简单,懂生活的人,亦懂得如何选一套人人称羡、居住舒适的房子。懂享受的人,更懂得孜孜不倦追求品质生活,选择湖畔新都孔雀城成就生活的优雅与风采。湖畔新都孔雀城献给那些懂生活的人,研习湖畔的匠心之作。依水而居临湖而望,浑然天成的花香园林,优雅从容的生活,你值得拥有。

    湖畔新都孔雀城,匠心兑现湖居梦想,贪恋于城市的繁华热闹,疲惫于繁忙的交际应酬,浮华褪尽,唯有自然与美景带来心灵的触动与安详。湖畔新都孔雀城知您的疲倦与追求,匠心打造新品临湖低密洋房,依湖而居纵享浩瀚湖景,享受繁华生活的同时也能欣然接受大自然的赠礼,在城市之中也可以与众不同,在湖畔新都孔雀城与美好健康生活不期而遇。

 

免责声明:本广告所有图片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或买卖合同的组成部分,具体以政府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为准。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