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闻资讯 >> 文章正文
 

湖畔新都孔雀城,服务创造美好生活
时间:2018-12-14 14:25:37

只有吻合自己心灵的居所,才是一个不负韶华的选择。

为了让未来的业主生活的更为舒适,湖畔新都孔雀城的工程师们,匠心打造优美的景观生态环境,在规划设计中采用大面积的水面以及各式的水景元素,以增加人们的亲水性,同时还呼应了社区旁的近10000㎡原生大湖,真正做到了从住宅到自然的完美统一。

当居住的空间,有着华丽的外表,以及丰富的内涵,这便不失为一座值得信赖与欣赏的建筑。而在人们越发追求品质生活与社区环境的今天,物业服务已经成为了品质人居生活的核心因素。湖畔新都孔雀城为了给业主更好的生活,倾注大量的精力和成本,全力培育最专业的服务,以基于生活原本的细致洞察,让社区生活更有温度。

当我们谈论品质生活,丰盛的配套、便捷的交通、如诗的美景、璀璨的前景缺一不可。人生很短,生活不易,所以绝不能将就。湖畔新都孔雀城,以匠心精筑,礼赞懂得生活的人。而到底怎样才算幸福生活,是人们所追求的的永恒不变的主题,而房子则是提升幸福感的重要因素。湖畔新都孔雀城秉承集团“创造美好生活”的精神理念,为更多追求安居梦想的人们提升生活环境,营造居住、消费新时尚,创造生活新感受。

在英国,有这样一个案例。早期,工匠精神的代表人物——英国航海钟发明者约翰·哈里森费时40余年,先后造出了5台航海钟,其中以1759年完工的“哈氏4号”最为突出,航行了64天,只慢了5秒。同样几十年如一日对品质坚持、对服务恪守的还有德国凯驰,全球第一台家用高压清洗机的研发者,最终也成为全球清洁领军品牌。

其实无论是约翰·哈里森还是德国凯驰,他们之所以能成为一个时代的标志,是多年不变的始终如一,是对一项事业的精益求精和毫厘不差的坚持。而对于建筑而言,产品和服务就如同硬币的两面,缺一不可。好的服务更能彰显企业品质。在地产界,孔雀城物业追求 “创造美好生活”的品牌方向,一直有着非常好的口碑。

一座城市承载的是历史,一座建筑收藏的是故事,一个家容纳的是几代人的回忆。光阴变迁,不同的时光流转,那历史中流淌的美丽故事,是时光赋予建筑最好的情书。湖畔新都孔雀城切身于业主角度,用心筑家,精心装点生活每一处。在空间设计、施工工艺上经过反复推敲调整,透过建筑内外层次分明的线条、工匠们的精雕细琢的汗水和心意得到了充分的表达。在钢筋水泥间,建筑仿佛被赋予了独特的生命力,在沉默中传递传承的力量。

 

湖畔新都孔雀城以创新的建筑理念,打造和谐宜居的社区,愿为城市发展、工程建设承担自己的一份责任,未来依旧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用匠心雕琢创造美好生活。湖畔新都孔雀城,创造美好生活。目前,湖畔新都孔雀城建筑面积约83-128㎡湖景美宅劲销全城,分秒争藏,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本广告所有图片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或买卖合同的组成部分,具体以政府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为准。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