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闻资讯 >> 文章正文
 

湖畔新都孔雀城 品质服务生活专家
时间:2018-12-14 14:25:26

城市发展的步伐越来越快,也越来越期待那一份安稳感。其实幸福没那么高端和深奥,它来自于对身边细微之处的满足感:每一个角落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每一寸空间都能体现出生活的态度。而生活的幸福除了来自家庭的温暖,还和社区物业息息相关。

无论您现正居住于孔雀城的哪一个社区,总可以无时无刻感受孔雀城物业的服务。楼宇管家随时驻守、安保24小时在岗、巡逻人员社区巡视,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够迅速找到物业人员,0距离守候业主,应对各种可能出现的业主需求。在您每一次的归家途中,从门岗、周界、门禁,到监控、巡视、全员监督,6道关卡安防保障让您的归家之路更安全。在家人不在身边的时候,我们就是您的家人,第一时间出现守护您的幸福。从“客户”到“家人”,幸福源自于一份执着陪伴。

物业管理是典型的劳动密集型行业,也就是说我们所做的都是一些小事、琐事,这个人能做,另外的人也能做。那么,同样是做小事,为什么有的小区里欢歌笑语,一派祥和,而有的小区却是剑拔弩张? 湖畔新都孔雀城携手幸福基业物业,刷新你对物业的认知,给你一个更温馨的家。以心为本,将“别人家的物业”进行到底!

湖畔新都孔雀城的客户服务,制定严格标准才能赋予生活更高品质。为了给客户营造高端品质生活,我们从产品定位、项目启动、研发设计、销售过程、工程修建、房屋交付、后期维保、物业服务等各维度实现产品全周期管控,贯穿打造“家”的所有环节和过程,我们相信,更严苛的服务标准,是业主高端品质生活的有力保障;更严苛的服务标准,才对得起业主的信任与托付。

只有吻合自己心灵的居所,才是一个不负韶华的选择。为了让未来的业主生活的更为舒适,湖畔新都孔雀城的工程师们,匠心打造优美的景观生态环境,在规划设计中采用大面积的水面以及各式的水景元素,以增加人们的亲水性,同时还呼应了社区旁的近10000㎡原生大湖,真正做到了从住宅到自然的完美统一。

湖畔新都孔雀城,将健康与休闲结合,还原最自然的情调。个性鲜明的颜色搭配、错落有序的层次,为居住者打造空间、建筑、景观与生活四者充分交融的宜人社区,让您享受尊贵典雅的品质生活。

湖畔新都孔雀城沉淀了孔雀城对人居模式的匠心研究,并创造性地融合时代趋势打造精工居住产品,是对孔雀城匠心的理想演绎。湖畔新都孔雀城用匠心打造优质生态宜居住区。目前,湖畔新都孔雀城建筑面积约83-128㎡湖景美宅劲销全城,分秒争藏,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本广告所有图片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或买卖合同的组成部分,具体以政府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为准。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