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闻资讯 >> 文章正文
 

实录:2019第六届凤凰网全球华人不动产风尚盛典暨榜样2019颁奖典礼(1)
时间:2018-12-14 14:24:52

主题:2019第六届凤凰网全球华人不动产风尚盛典暨榜样2019颁奖典礼

地点:北京富力万丽酒店

时间:2018年12月14日下午

大家下午好!

 欢迎大家在百忙之中来到 风起梧桐梢 2019第六届凤凰网全球华人不动产风尚盛典暨榜样2019颁奖典礼的现场,我是今天的主持人程方圆。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主办方欢迎并且感谢各位的到来!

2018年,是值得铭记的一年。全球经济风起云涌、风险挑战凸显,世界迈入大发展大变革调整期。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当今世界变局百年未有,人类又一次站在了十字路口。”

2018年,亦是具有跨时代意义的一年。四十年改革宏图徐徐展开,房改步入20载重要节点,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来开局之年。这一年,中国经济稳中有进,实体经济向中高端迈进,供求关系谋求动态均衡,防控金融风险不放松。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