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闻资讯 >> 文章正文
 

森林新都孔雀城 创优高品质美好生活
时间:2018-12-14 14:24:46

森林新都孔雀城,永清宜居住区大盘。工程部始终时刻铭记精工筑家使命,精益求精将至高品质体现在每一工程细节,并层层监管,创优品质理想之家。

品质单元门归家美好开启

一扇高端、精致的单元门让归家的心情愉悦美好。

单元门是归家的第一道门,森林新都孔雀城严格选材,匠心打造。在材质选择上,根据项目整体调性选型定样,要求不得出现错台,把手样式和门禁安装位置合理,方便业主开启使用;同时单元门的观感要求色泽均匀,接缝要饱满平整,每一寸材质厚度都要符合合同清单和图纸要求。

品质居住空间舒适乐享

品质、舒适的居住空间让生活倍加幸福美好。

在居住空间上,森林新都孔雀城精益求精态度严格把控。秉承创造美好生活的理念,融入宜居理念,用心打造品质生活。在细节上,特地采取高气密性外窗,保证室内自然通风,全天室内空气清新自然。与此同时,对楼体分布进行朝向优化,且使用构造遮阳技术,让室内阳光布满居住空间的同时避免暴晒。乐享生活舒适怡然。

森林新都孔雀城,秉承孔雀城美好生活理念,创优质品质工程,为居住创造美好生活。

在购房置业时,您最关心的问题是什么?除了地段、周边配套外,孔雀城认为自然就是房子的品质问题。好的住宅,需要有经得起时间考验的质量。

孔雀城宜居住区引领者,全国布局36座宜居之城。纵观环京市场,深受居者青睐,不仅是因为所建项目均位于潜力之势、完善配套的地段,更源于其用心匠造品质居所创造美好生活。

森林新都孔雀城36座宜居住区之一,全维度精工筑家。

完善建造体系精工筑家

完善的建造体系,是精致工程的保障。森林新都孔雀城创新引入铝膜体系,此套体系的优点,不仅可以根据楼层特点进行配套设计,而且铝膜系统中的模块可以在多个项目循环利用。除此之外,还有爬架体系、高精体系、防渗漏体系,以上体系都能有效控制误差,有效控制渗漏等问题。

森林新都孔雀城完善的建造体系,大大提高了工程的精度及施工的效率,有效减少了施工周期,使得业主能早日住进品质之家。

节能环保精工筑家

一个有责任心的企业,它绝非只顾自己的一己之私,而是积极的为国家、为全民谋福祉。

森林新都孔雀城,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为了减少项目工程对外部环境的影响,在工程建设中切实采取各种有效措施,严格控制工程建设过程中的扬尘、噪音和光污染。如安装太阳能路灯、LED灯带,大大减少了能源的消耗。为了防止噪音扰民,现场设置了特定材料加工区和集中搅拌区,不仅减少了噪音,统一地点加工还提高了效率。另外,为了降低水污染,现场摆放了局部中水系统,将工程使用后的排水,经处理达到中水水质要求,回用于场地冲洗、绿化。

森林新都孔雀城,精工筑家创造美好生活。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