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闻资讯 >> 文章正文
 

森林新都孔雀城 多维度美好生活
时间:2018-12-14 14:24:35

森林新都孔雀城,永清宜居住区大盘。工程部始终时刻铭记精工筑家使命,精益求精将至高品质体现在每一工程细节,并层层监管,创优品质理想之家。

创新,是社会进步的动力源泉。在这个高速发展的时代,只有紧跟人性居住理念的变化,勇于探索更宜居的居住格局,才能筑造出理想人居。

作为宜居住区的引领者,森林新都孔雀城研发部经过多方面的市场调查分析,用心及敏锐的目光深刻洞悉现代人居生活的发展趋势,匠心打造健康、美丽、环保及温馨的生态宜居大城,满足现代人居生活对于健康生活的要求。

 

品质单元门归家美好开启

一扇高端、精致的单元门让归家的心情愉悦美好。

单元门是归家的第一道门,森林新都孔雀城严格选材,匠心打造。在材质选择上,根据项目整体调性选型定样,要求不得出现错台,把手样式和门禁安装位置合理,方便业主开启使用;同时单元门的观感要求色泽均匀,接缝要饱满平整,每一寸材质厚度都要符合合同清单和图纸要求。

品质居住空间舒适乐享

品质、舒适的居住空间让生活倍加幸福美好。

在居住空间上,森林新都孔雀城精益求精态度严格把控。秉承创造美好生活的理念,融入宜居理念,用心打造品质生活。在细节上,特地采取高气密性外窗,保证室内自然通风,全天室内空气清新自然。与此同时,对楼体分布进行朝向优化,且使用构造遮阳技术,让室内阳光布满居住空间的同时避免暴晒。乐享生活舒适怡然。

森林新都孔雀城,秉承孔雀城美好生活理念,创优质品质工程,为居住创造美好生活。

森林新都孔雀城 筑经典工程创造美好生活

建筑的目标在创造完美,也就是创造最美的效益。在森林新都孔雀城工程部心中,认为最美的效益在于筑经典工程创品质居所,最大程度让每个家庭感受孔雀城生活的美好。

完善配套 精典筑家

森林新都孔雀城用心规划,打造完善配套——幸福配套。幸福配套是集商业、公共服务、基础教育、医疗养老、社区公园为一体的宜居住区服务场所,辐射5-10分钟生活圈。幸福配套满足孔雀城居民的日常需求,是住区的活力中心,也是孔雀城居民生活交往的客厅。让孔雀城居民享有便利、周到、安心、品质的服务。

品质园林 经典筑家

森林新都孔雀城坚持城市视角,深切关注环境、人居,凭借卓越的住区规划和建设经验,打造“人与自然-人与城市-人与人”三位一体的生活圈,建设最具潜力的居住格局。特别是在环境打造上,将超级绿道蔓延在整个住区,用环境优美的慢行道和绿地串联居住小区、幸福配套、社区公园,形成功能完善的城市空间,为孔雀城居民提供游憩、休闲、交往的美好环境。

所有美好的东西都值得期待,经典工程更让生活品质感加倍提升,森林新都孔雀城,美好生活宜居住区,为居者提供多维度生活美好。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