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闻资讯 >> 文章正文
 

森林新都孔雀城 精雕细琢的工匠精神精心筑家
时间:2018-12-14 14:24:16

一直以来,孔雀城始终坚持以精雕细琢的工匠精神精心筑家,为业主提供舒适宜居的社区生活,森林新都孔雀城的客户服务部以客为镜,为客户提供精心的服务。

在你的日常生活中,他们随处可见,不求支持理解,不曾懈怠犹豫。但在你看不见的地方,他们始终默默向前。他们组成了社区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的所有付出成就了你开心的笑容。

为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不断地深入了解客户需求,保持与客户之间的良好沟通与互动,孔雀城客户服务部定期开展面向客户主动关怀的电话沟通服务,倾听民意,及时了解客户的需求,以便日后工作的改善与提升。

在为业主服务的过程中,为了保证每位业主的隐私和安全,不断提高服务维护的质量,森林新都孔雀城对每户业主建立专项档案,填写需求意见记录表,增强客户服务管理的多元化与科学性。

森林新都孔雀城的精心服务还体现在对社区的维护方面。每天园区设施设备巡查、园区细节升级美化、案场设施维修等,以保证园区设施正常运行,提供良好的保障。

每一件平凡的小事,心里面却怀揣着颗不平凡的心。孔雀城的服务工作人员坚守在自己岗位的第一线,客户一个满意的评价,一个肯定的微笑,都是他们前进的动力。

一栋房子,代表的不仅是居住的属性,更代表着和家人未来的幸福生活。物业之于居住的环境有重大影响,它的好坏直接决定未来生活品质和居住舒适。森林新都孔雀城物业为建造幸福人居而来,致力于以一流的服务,贴心的关怀,守护万千幸福时光。

森林新都孔雀城物业是一家有着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的企业,坚持规范化运用。每一位员工上岗前都必须经过规范的培训,致力于规范化、专业化、亲情化管理,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在服务过程中,随时接受客户监督,不断提升物业管理的透明度。

除此之外,森林新都孔雀城物业,不断创新提升服务体系,其中的“EMS”服务模式,以快捷、高效、周到、安全的温度服务理念,温暖每一个居者的内心。

“EMS”服务模式

l  快捷:服务人员在约定的时间内抵达现场;园区内生活垃圾在规定时间内清除。

l  高效:提供专业、精湛技艺的高品质服务。追求维修返修率为零。

l  周到: 24小时全天候服务,为不同年龄阶段人群设计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生活。

l  安全:采取人防、技防相结合的方式,小区形成周际防越系统、安全闭路监控系统、24小时保卫巡查,私家安全护理让客户感受温馨安全。

森林新都孔雀城物业人24小时x 365天陪伴,以不退缩、任劳任怨、用心服务的实际行动诠释着肯付出、主动干的物业务实精神,用高度的敬业精神谱写幸福的乐趣,用温度服务创造美好生活。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