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闻资讯 >> 文章正文
 

森林新都孔雀城 研发部不断创新智能生活
时间:2018-12-14 14:23:53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谋创新就是谋未来。

现地产市场僧多肉少,仅仅拼项目质量已经不能很大的满足购房者的需求。随着消费者对居住品质及舒适性的提高,所以哪家产品的设计理念更凸出更新颖也就更加容易对味消费者。而这就需要开发商不断对产品进行开拓创新。

孔雀城,深耕地产15载,致力于创造美好生活,产品研发部时刻关注市场人居需求,在创新路上一刻不停歇。开拓超越传统以功能模块导向的研发体系,创新研发PERFECT完美家精装体系,形成“四大进化”、“三大突破”,打造“以人为本”的舒适家居体验。

人性化【人体工学系统】

结合生活体验和调研,按照成人、老人、儿童三类人群的行为模式布置各功能空间,室内增设适老设施,让生活更舒心。

 

自然化【环保系统+健康系统】

优选高于国家标准的新型环保建材,采用先进的科学设备,提供最健康的家居生活环境。

 

品质化【精工系统】

深入挖掘客户多方位需求,精心选材、精湛工艺,为居住者带来高品质的精装体验。

前沿【智能系统】

通过引入科技手段,全面改善室内的居住环境,树立行业完美居住标准。

高效【便捷系统】

在使用频率较高的位置安装最实用的装置,体验便捷家居生活。

舒适【收纳系统】

根据现代人更多的收纳需求,采用人性化模块设计达到空间利用率最大化。

 

科技化【节能系统】

针对能源问题,采用最新的节水节电工艺,实现生态环保家装。

孔雀城PERFECT完美家装体系介绍,它集合人性化、自然化、品质化、前沿、高效、舒适、科技化等多重理念,创新研发,引领绿色精装新时代。

森林新都孔雀城,孔雀城宜居住区,研发部门深入贯彻研发理念,为居住者创造美好生活。

如今,智能手机无处不在,它在日常生活中,已不再是一个简单的设备,更推动了智能家居的技术革新,与智能家居控制终端实现了携手。现在不仅手机、家居智能,社区也可以做到智能。

永清隶属于廊坊市,位于河北中部,京、津、保三角地带中心。永清县地处京畿重地、环渤海经济圈腹地、首都新机场临空经济区,既是一个传统农业县、新兴工业县和生态旅游县,还是京津地区最大的无公害蔬菜生产基地。

永清2期项目位于如意道南侧,吉祥道北侧,东临福悦西路,西至益昌路。项目占地面积约为225.54亩,小区整体绿化率不小于35%,人均公共绿地面积1平方米。

我们项目未来会做到,五重安防、智慧社区、健康生活、安全贴心

1.    周界防范系统——利用主动红外探测器将小区的周界封闭控制住,并将信号连接到小区安防控制中心的中央计算机处。当外来入侵者翻越围墙时探测器会立即将报警信号发送到安防控制中心同时启动联动装置和设备,并可进行联动视屏监控及图像存储。

2.    视频监控系统——小区主、次出入口、单体出入口、主要道路、车行路、停车位、电梯轿厢等有人员活动的公共场所设置监控摄像机,并根据不同场所的功能需求不同选取球机、半球机、枪机、带云台、不带云台等不同形式的摄像机。在安防控制中心操作人员可控制摄像机的转化并在后台进行相关数据的存储。

3.    电子巡更系统——在物业确定的巡更线路上安装若干个信息钮,巡更人员手持采集棒必须每天按固定时间到达信息钮处采集信息,并回到安防控制中心进行数据存储。确保小区内保安巡逻到位,保障业主在园区内的安全。

4.    楼宇对讲系统——利用语音技术、视频技术、控制技术和计算机技术实现业主与访客间通话与控制。系统可进行三方通话,防止非法入侵,可有效保护业主的人身及财产安全。

出入管理系统——基于车牌识别的车辆出入管理系统,可以进行线圈监测车辆,出入口补光抓拍,车牌自动识别等功能,并可导出完整记录。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