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闻资讯 >> 文章正文
 

森林新都孔雀城 筑经典工程创品质居所
时间:2018-12-14 14:23:30

孔雀城深耕地产15年,精心雕琢、匠心筑造,更从细节之处严控项目品质。

项目的外观是购买者评判建筑品质优良的最直观点,孔雀城为了给居者打造品质居所,从屋面到外立面更是精益求精,不允许关键点位一毫米误差,不允许关键部位一分一厘的不对接。从建筑选材,外立面的漆面、涂料,都以最专业、最精细严谨态度筑造。

品质屋面

孔雀城的屋面构建,美观、统一、大气,更在色系的严选讲究。墙地阴角涂料、分割涂料的颜色要一致,并且要与防护栏杆、爬梯的颜色相搭配,确保给人舒适的整体效果。同时,未来防止雨水汇集,孔雀城工程部对排水方向和雨水口进行精心策划,优化屋面排水组织,避开渗漏薄弱部位,减少渗漏风险。

对于屋面墙根阴角的处理,孔雀城更是精益求精。每一处墙、技防、出屋面、通风井等墙面与屋面阴角部位要采用1:2.5加胶水泥沙浆做成直径不小于50mm的圆弧,并且面层要刷灰色涂料,贴上精美纹纸,保证交界处的顺直与美观。灰色涂料刷高度规定为300mm,每一毫米都是孔雀城匠心工程的体现。

 

 匠心外立面

单元门承载着归家的仪式感。孔雀城在材质的选择上,会根据项目具体定位由研发进行选型定样,不得出现错台,把手样式和门禁安装位置要合理,方便业主开启使用。同时,单元门的观感要求色泽均匀,接缝要饱满平整,每一寸材质厚度都要符合合同清单和图纸要求

外墙涂料的颜色是最直观呈现在客户眼前的,高端、典雅、现代、复古,一看便知。所以一栋富有美学的建筑,一定会在外墙涂料上用尽心思。孔雀城严格要求同一面墙尽量保持同一批工人施工,避免因工人施工手法不同而带来不同的涂装效果。漆膜厚度,表面效果也要均匀一致,为避免产生明显接头,每次喷涂时要把接头的部位放在分格缝的位置。用靠尺确定水平度,垂直方向吊线拉通线,确保准确无误。

 

孔雀城匠心筑家,全国布局打造36座宜居之城。森林新都孔雀城宜居住区之一,严格按照孔雀城统一标准,在项目打造上,从屋面到立面匠心筑造,创美好生活。

建筑的目标在创造完美,也就是创造最美的效益。在森林新都孔雀城工程部心中,认为最美的效益在于筑经典工程创品质居所,最大程度让每个家庭感受孔雀城生活的美好。

完善配套 精典筑家

森林新都孔雀城用心规划,打造完善配套——幸福配套。幸福配套是集商业、公共服务、基础教育、医疗养老、社区公园为一体的宜居住区服务场所,辐射5-10分钟生活圈。幸福配套满足孔雀城居民的日常需求,是住区的活力中心,也是孔雀城居民生活交往的客厅。让孔雀城居民享有便利、周到、安心、品质的服务。

品质园林 经典筑家

森林新都孔雀城坚持城市视角,深切关注环境、人居,凭借卓越的住区规划和建设经验,打造“人与自然-人与城市-人与人”三位一体的生活圈,建设最具潜力的居住格局。特别是在环境打造上,将超级绿道蔓延在整个住区,用环境优美的慢行道和绿地串联居住小区、幸福配套、社区公园,形成功能完善的城市空间,为孔雀城居民提供游憩、休闲、交往的美好环境。

所有美好的东西都值得期待,经典工程更让生活品质感加倍提升,森林新都孔雀城,美好生活宜居住区,为居者提供多维度生活美好。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