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期货要闻 >> 文章正文
 

油价17日有望迎年内最大降幅
时间:2018-11-15 9:33:44

  据新华社电我国将在11月16日24时迎来年内第22轮成品油调价时间窗口。由于近期国际油价持续低迷,我国成品油价格或迎来“二连跌”,每吨下调幅度预计在440元左右。若按家用汽车加满一箱油50升计算,车主可能将少花17元左右。业内预计,本轮下调幅度或超上一轮成为国内成品油价年内最大降幅。

  近期,全球三大产油国美国、俄罗斯、沙特的原油产量上升令国际油价承压下行。新华社石油价格系统11月1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3日一揽子原油变化率为-8.06%,预计本轮成品油价格下调幅度在430元至450元,折合成升价,汽油降幅在0.33元至0.35元之间,柴油降幅在0.36元至0.38元之间。

  “油价下调能减轻出行开支。”家离上班地点较远的上海王先生说。他有一辆SUV车型的燃油车,每百公里的油耗约为8升。“直到10月底,油价总体感觉都在涨,10月份的油费支出大约为1100元,若11月份能连续下调的话,这个月的油费估计能节省50多元。”

  

(文章来源:新快报)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