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闻资讯 >> 文章正文
 

乎睿数据回应遭马蜂窝起诉:分析内容都以事实和数据为依托
时间:2018-10-23 11:04:10

10月23日凌晨,因指马蜂窝涉嫌评论造假的深圳市乎睿数据有限公司就遭马蜂窝起诉回应新京报记者,表示乎睿的分析内容都以事实和数据为依托,对于马蜂窝的声明和起诉“老实说团队现在还是懵的”,并表示曝光马蜂窝并非针对个人或企业。

10月21日,微信公号“小声比比”援引乎睿数据报告称,马蜂窝点评板块近九成内容涉嫌抄袭,引发舆论持续关注。10月22日,马蜂窝发布回应, 承认存在部分评论造假,但点评内容仅占马蜂窝整体数据量的2.91%,并称已对涉嫌造假点评的账号进行清理;此外,马蜂窝表示“针对该文中歪曲事实的言论,和已被查证的有组织攻击行为,马蜂窝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

10月22日晚,马蜂窝向记者证实公司起诉深圳乎睿数据有限公司、丁子奎名誉侵权案获立案一事属实。

公众号“小声比比”在22日晚发文,文中称马蜂窝的声明存在偷换概念,其指点评内容仅占数据量的2.91%混淆了条数与数据量的概念,且马蜂窝并未对此前发文中提出的官方账号抄袭大量评论、机器人灌水、疑似内部账号中奖等问题作出回应。

10月23日凌晨,乎睿数据团队回应记者,表示乎睿至今的分析内容都以事实和数据为依托;团队曝光马蜂窝数据造假“纯属顺手为之,没有针对任何个人或企业”。乎睿团队称,他们在分析过程中对马蜂窝存在的数据异常行为进行了视频录屏、视频截图和司法公正。

第三方工具天眼查信息显示,深圳市乎睿数据有限公司成立于今年1月,注册资本102万人民币,股东共三人平均持股。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